言情中文网 > 我们是兄弟 > 【1122】程氏集团

【1122】程氏集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又如何?”王龙摇了摇头“什么都晚了,什么都回不去了,知道吗,咱们要回去面对的敌人是辉旭和丁暄,那咱们兄弟要发展到什么时候,才能回去?丁暄太妖,辉旭太狠,你说,咱们什么时候是个头儿”王龙伸了个懒腰“我就是觉得累了,抱怨抱怨,其实,路还得要走,我什么都清楚,我说了我内心的想法,你想想,就过去了,对吧。”

    大钟叹了口气“一步一步来吧,先别想那些了,最起码,咱们现在还是好的。”

    “好什么好?你们两个没看出来吗?现在咱们的势力发展已经到了瓶颈了”云豹看了眼王龙“咱们占的地盘太大了,而且这半年的发展速度太快了,程华也狠,斩草绝对除根,已经引起来许多团伙的注意了,现在已经有不少人联合到一起了,目的就是为了抵抗咱们,我们那边已经发展不过去了,而且,我觉得,他们还有想要反扑的意思,现在还联合推选出来了一个人选,好像叫王诚,听说这王诚和程华之间的恩怨还真的挺深的。”

    “什么意思?”王龙有些诧异“这个王诚我知道,不是也是一位道上的大哥么,我听说过,也是这附近的大毒枭,挺出名的,不过势力范围不在bs市吧?”

    “势力范围不在bs市,但是现在貌似已经来了bs市发展了”云豹看着王龙“王诚带着不少人来的,还有不少道上的有名有号的人都来了,王诚的意思那就是让程华往外扩他的,随便扩,他王诚,要拔程华的根儿,他们好像都很看重bs市这块地头。”

    “为啥都看重bs市这地头儿,我实在想不出来,这地头到底哪儿好?”

    “嘿嘿,我终于发现我的用处了”大钟这个时候也笑了起来“你们知道的,女人之间都挺八卦的,我听人家说过这些事情,王诚跟程子涵他妈原先还有一腿。”

    大钟看着一边的云豹和王龙“其实,这个事情我是听说过的,程子涵和她妈也都挺八卦的,跟那些女人在一起,更八卦了,我总是听见王诚的事情,程华这个人有一个世仇,叫王诚,王诚有一个哥哥,当初王诚两兄弟与程华同在bs市出道,那会他们都很年轻,15,16的就都不上学了,而且,他们也都不是本地人,不知道什么原因,居然都跑到了bs市,他们在bs市从外面混社会,18岁的时候,三个人就在bs市小有名气,然后在bs市一起起家,混的都挺好的,后来王诚兄弟,王诚是弟弟,与程华都爱上了程子涵现在的母亲,接着就是一场说不清道不明的抢妻大战,反正最后的结果也都看见了,程华赢了,还有了程子涵,然后,王诚兄弟的命也不如程华好,程华那边发展的还越来越强悍,后来兄弟两个人气不过,就想着和程华拼一下,后来没拼死程华,他们兄弟俩还差点把命都丢了,狼狈的离开了bs市,听说王诚还在附近发展,他哥倒是回到了他们的家乡发展,这都是几十年前的恩怨了,这里面还有更可笑的事情。”

    大钟往前一探身,压低了声音“知道吗,我还听说,当初程华之所以能把王诚兄弟赶走,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代永强帮了程华,那会两个人还不是敌人,而且,两个人跟王诚兄弟都有矛盾,反正算不上朋友,但是目标一致,代永强从后面偷袭了王诚兄弟,然后前面是程华出手,等于是两个人合力赶跑了王诚兄弟,如果那会若不是代永强帮忙,就靠着程华自己和王诚兄弟拼,最后的结果还不一定是怎么样呢,现在倒好,程华连着代永强一起做掉了,然后还统一了bs市,把生意越做越大,王诚兄弟几十年,都没有了踪影,听说反而都在别的地方发展的不错,尤其是王诚的哥哥,二人结怨这么多年,这一下那些人也就是怕程华扩张吃掉他们,所以联合了起来,跟王诚站在了一起,还把王诚推了出来,那就是要和程华继续打擂台的,现在就是看程华怎么应付了,这王诚来者不善。”

    “他本身这些年也在道上混的有些名望,现在又整合了那么多老大一起,势力绝对不可小视”

    “那也不一定,他们就算人多也好,怎么样也好,但是他们的心不齐。”

    “好像咱们这边心很齐一样,最近收复的几个小毒枭,看着都挺面善的,表面功夫也都做的挺好的,谁知道他们内心都是怎么想的,这群人,吃人不吐骨头的,说翻脸就翻脸的,而且,别光说他们了。”王龙笑呵呵的看着云豹和大钟“咱们自己心里面不也有别的想法吗,我觉得程华这半年扩充势力扩充的太大了,太快了,这一下考验来了,若是他扛过去这个坎儿,那估计以后的路一定会一帆风顺了,要是他抗不过去。”王龙顿了一下“那估计就危险了。”

    “咱们不是当老大的,这些也不是咱们该操心的事情,总会有人操心的。”王龙拿起了自己的电话,电话上面的名字是“欧泽”他笑了笑“喂,泽哥,怎么了。”

    “嗯,知道了,我就在呢,知道了,公司见,泽哥”王龙放下电话,看着抬头看了看大钟和云豹“程华再召集人回bs市,让外面所有的兄弟都回bs市,看来你们说的没错了。”

    “那一起回去吧,反正咱们也在一起,上面的人也都知道”云豹站了起来“看看程华怎么说”

    “先吃饭,少喝点,不用这么着急回去,大家回去也都需要时间,我饿了。”

    “对,那就吃饭”大钟笑了笑“也不着急,我回去了还是当司机的命”

    “放心吧,你这次回去程华不会安排你去接近程子涵他们了,一定是罗畅乐和孔博文了,因为王诚来了,他要找绝对信任的人保护自己的老婆孩子,你显然不属于他绝对信任的人里面”

    大钟“哈哈”的笑了笑“那样最好,来,干杯!”

    王龙大钟云豹三个人把杯子举了起来“咣”的一声,碰杯,之后,一饮而尽。

    一个多小时以后,bs市程华物流公司门口,这是程华公司的总部,程华,只做两件事,第一件事就是物流,第二件事,就是毒品,用物流公司,来掩饰毒品交易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