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们是兄弟 > 【742】心意已决

【742】心意已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用了,够了”王龙异常的压抑,他看着一脸担心的黑虎,也不忍心让他担心“一次性付给医院了,都已经够了,200万,医院给打过保证,不会再收费了。”

    黑虎眉头一皱“200万,你们怎么来的?”

    王龙和大钟互相看了一眼,对于黑虎,两个人也没有什么隐瞒的了,就把肖庆这些日子对大钟所作所为,都跟黑虎说了。

    黑虎听过了王龙和大钟的话,眉头紧锁,思索了一下“这op市,你们两个是真的没法呆了,离开就离开吧,那威胁你的人,一定就是肖庆的人了,这op市,肖庆一手遮天,他若是不想让你呆着,你们肯定无法在这里生存下去,对于他来说,捏死你们,跟捏死一只蚂蚁一样容易,包括我也是一样的,离开吧,趁早离开”黑虎的态度很坚决“你们若是再不走,把他逼急了,斩草除根的话,那就真的麻烦了,医院不会无缘无故的开口就要200万了,肖庆也不会随身出门就携带200万的”

    黑虎盯着王龙和大钟“这一切一早就是他一手安排好的,他们这么做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你和肖夏雯彻彻底底的断绝联系,对于他来说,钱就是数字了,只是让我真的有些诧异,他这么位高权重的一个人,居然也会这么对你们这样一个孩子,真是可笑”黑虎长出了一口气“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呵呵,人家是谁,人家有资本,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大钟和王龙听过了黑虎的话,两个人恍然大悟,瞬间明白了许多许多。

    尤其是大钟,他自己突然之间笑了“肖庆真是好样的,对付我,居然这么大费周章。”

    王龙咬着牙“总有一天,我们要把这一切拿回来,总有一天,我要让他们偿还一切!”

    黑虎沉默了半响,接着,他笑了笑“我不想成为你们的拖油瓶,不要为了我葬送了你们整个的大好青春。”

    王龙看着一边的黑虎“你不是我们的拖油瓶,您是我们的父亲,跟我们走吧,好吗?”

    黑虎眯着眼,没有回答王龙的这句话,他只是思索了一会儿“王龙,我问你个问题。”

    “干爹,您说。”

    “你说穷人,为什么会穷?”

    王龙和大钟两个人都看着黑虎,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黑虎抽了口烟“因为他们没有人上人的野心。”“但是想要成为人上人,光有野心还是不够的,脑子很重要,机遇也很重要。”

    黑虎深呼吸了一口气,整个人都特别的平静“我黑虎混社会混了大半辈子,混到现在这么个下场,呵呵,其实我这些日子想了许多许多,也想明白了许多许多。”

    “我小时候很羡慕在社会上混的人,觉得他们雕龙画凤,片刀猎枪,真的好威风,长大了,为了搏出位,真是把自己一切的一切都搭在里面了,我一直想做那个大哥,一个可以在社会上呼风唤雨的大哥,走在后面身后一排小弟跟着的大哥,走到哪儿,都让人很是尊敬的大哥,这么多年,我拼尽一切,耗费了所有,现在落到这么一个下场”

    “不要以为大哥真的那么好当,考清华大学的比例是十万分之一,而真正能成为黑社会大哥的人是百万分之一,而这个大哥,最后往往也都没有什么好下场,你看那屠夫,现在不也是落荒而逃,生死未卜,孩子,你们两个还年轻,不要继续在这条路上沉沦下去了,走正途吧。”

    “不要想着蛮干,陆朝霸不点头,你们带不走我的,最多陪着我一起死,做事情要动脑子,你们两个若是一直这样的鲁莽,更不要去想着怎么去混社会,这么复杂的社会,你们会被玩死的,明白吗?我是真心的为你们好。”

    王龙和大钟都沉默了,他们知道,黑虎说的没错。

    “你们俩的好意,我心领了”黑虎叹了口气“该说的,我都跟你们说了,我还要和陆朝霸打赌,我自己也是不会离开这里的。”黑虎瞅着大钟和王龙“你们两个离开是对的,肖庆在op市只手遮天的,惹到了他,你们两个呆着也不会有什么好下场,这么一看,他是一个很阴暗的人,或许,比你们想象的还要阴暗”黑虎眉头一皱,想到了自己为什么会突然之间成为众矢之的,只是他没有说,他不想两个孩子再承受更大的压力。

    房间里面安静了好一会儿,王龙看着黑虎“我不会让你一辈子过这样的生活的。”

    “干爹,我们一定会堂堂正正的把你从这里带走的,这些日子你要受苦了。”

    黑虎咧了咧嘴,无奈的笑了“你们两个都已经决定好了,是吗?”

    大钟和王龙一起点头,两个人的态度,也是异常的坚决,黑虎看着他们两个这个情况,他伸手摸了摸王龙和大钟两个人的脸颊,声音非常的苍老“我黑虎什么都没有了,就剩下你们两个了,人越到这个时候,越会感觉孤单,我真心的希望你们两个孩子好,希望你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我真心把你们当儿子看的,听我的话,不要继续混下去了,好吗?”

    王龙摇了摇头“我要让那些看不起我们的人付出代价,要让那些曾经伤害过我们的人付出代价,还有,我要带着你离开,光明正大的离开,要让你享福。”

    大钟也站了起来,盯着黑虎“放心吧,干爹,我们一定会带你走的。”

    黑虎突然之间就无奈了,他摇了摇头“还是那句话,混社会,靠的是脑子,不是莽撞,你们若是真的想混,也没有个人带着,以后就只能靠你们自己了,你们自己保佑自己吧”

    黑虎长出了一口气“我累了,我想休息了,你们走吧,我睡会,晚点起来了还要锁门的。”

    “干爹,您好好保重”王龙和大钟异口同声,紧跟着,两个人全都跪在了黑虎的面前,冲着黑虎“咣,咣,咣”的连着磕了三个响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