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们是兄弟 > 【674】执着的李鸿儒

【674】执着的李鸿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周围突然之间就安静了,毕竟这些人都是从血堆里面摸爬出来的人,而且这些年的经历也都让他们不自觉的生性多疑。

    小木寒还是很乐观的“会不会家里面有什么事情啊,你们不要总是突然之间就这个样子好不?弄的怪吓人的”

    “不会的”刘震东眯着眼“我家里面这么多年,从来没有过没有人的时候,就算一个人不接电话,不可能所有的人都不接电话”

    “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能出什么事。”刘震东坐直了身体“一定又是苏庆微那个贱人在搞什么,这个贱人!”

    “她能搞什么啊,总不能你活着呢,就把你的公司直接搞走吧。”

    刘震东一听王越说这些,一眯眼,摇了摇头“不行,我要去看看刘枫,轩哥,哪儿都不去了,我们直接回z市,快点,连夜回去”

    秦轩没说话,奔驰车的速度直线飙升……

    在刘震东家的豪华别墅,一个带着血红色面具的男子,坐在别墅大厅一楼的沙发上,看不出来男子是什么表情,他身后站着四五个面无表情的中年男子。

    在大厅的茶几上面,摆放着一排手机,这么半天,这些手机挨个的响起,他就盯着这些手机,看着这些手机不停的一个接着一个的响起,他感觉很享受,直到所有的手机都不响了,他“呵呵”的就笑了起来,异常恐怖的血色面具,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紧跟着,他站了起来,转身,缓缓的出了别墅的大厅。

    op市第一人民医院,王龙龚正一伙人都集合在了这里,现在情况也稳定得差不多了,整个医院这大晚上的,人山人海的,在值班大夫的办公室,值班大夫看着一边的张忠“放心吧,您闺女只是受到了一些惊吓,身体都是皮外伤,除此之外没有受到什么别的伤害。”

    张忠听到了大夫的话,长出了一口气“谢谢您了,这大晚上的,多劳烦您了。”

    “没事,没事,这是我应该的”

    张忠转头看着一边的龚明堂“犯罪嫌疑人确定了吗?”

    “确定了”龚明堂点了点头“男子叫蒋超,有前科,东北辽宁人,女子叫瑶瑶,原名叫姚瑶,湖南长沙人,现在两个人统一的失踪,下落不明,我们已经发布了通缉令……”

    在虎耀东城,小五跟着黑虎两个在最顶层,小五有些疑惑的开口“虎爷,您就不去医院吗。”

    “我不能去的,这种事情,把所有的功劳都给了龚明堂就好了,现在人都找到了我还露什么面,对了,那瑶瑶跑路了,那云格格现在在哪里,被李鸿儒那个孩子带到哪里去了?”

    “不知道,我都把这个事情给忘了,我去问问。”

    “嗯,瑶瑶和云格格这是两个不同性格的女人,这个事情,或许与云格格无关的。”说到这,黑虎的表情有些愤怒“瑶瑶这个**,差点害死老子。”接着,他猛的一拍自己的轮椅。

    在一片荒无人烟的山脚下,李鸿儒站在原地,看着已经有些蒙蒙发亮的天空,又看了看周围,他身上也很脏了,他顺手点着了一支烟,转头看了眼在边上坐着的王宇新“你回去吧。”说完,他又拿起来了电话,继续给瑶瑶的电话往过打。

    “儒哥,我们这么找,要找到什么时候啊。”

    “往前走么,一定要往前走的”李鸿儒表情特别的平静,平静的有些吓人“我一定要找到她。”

    “那要是找不到怎么办,我们不能这么一直傻找下去啊。”

    李鸿儒摇了摇头,表情莫名的哀伤“今天找不到了,我明天接着找,明天找不到了,我后天接着找,总之找不到张爽,我哪儿都不去,那是我的命,我要找到她。”

    “儒哥,你能不能不这样,你冷静一些”说完,王宇新从地上爬了起来“休息会吧,别这么一直找下去了,我们回去吧。”

    “不去”李鸿儒特别的平静“我说了,那是我的命,她是我活在这个世界上的唯一动力,我一定要找到她,我要一直这么找下去,找到我找不动了为止”

    说完,李鸿儒使劲抽了口烟,目光呆滞“你们还我张爽”他奔着前方又漫无目的走了过去。

    王宇新连忙又从地上爬了起来,跟在了李鸿儒的身后“儒哥,儒哥。”

    这个时候,李鸿儒的电话又响了起来,他拿着电话“喂,谁啊。”

    “李鸿儒,你把云格格藏到什么地方了?”

    “还我张爽,把张爽还给我,否则的话,我就要她们去给张爽陪葬。”

    “张爽已经找到了,送到医院了。”大钟继续说道“现在黑虎问你把云格格弄到哪儿去了。”

    李鸿儒一听大钟这么说,紧跟着,手机一下就掉到了地上,接着,他直接瘫软的躺在了地上,看着有些微微明亮的天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有些疯狂的笑了起来,他的眼神又恢复了神采“我就知道你没事,就知道你没事,哈哈哈哈”他笑的眼泪都流了出来,边上的王宇新看着地上的李鸿儒,摇了摇头,无奈的叹了口气。

    z市,清晨时分,路上尽是一些早晨起来晨练的男女,一辆奔驰越野车在前面,后面是一辆路虎揽胜越野车,两辆车行驶的速度极快,一前一后,先后就行驶进入了市区。

    十几分钟以后,两辆车子到了刘震东家的门口,刘震东家大门紧闭,车上面的八个人都下来了,刘震东眯着眼,看了眼自己家门口,又看了看边上的人。

    王越现在也酒醒了不少,大门关得死死的,感觉有些怪怪的。

    刘震东从这里住了这么多年,他又抬头看了眼楼上,他的眉头情不自禁的皱了起来,他感觉更不好了,总是感觉怪怪的。

    秦轩肯定也是有这样的感觉的,哥三个相互对视了一眼。

    王越长出了一口气,顺手从身上把枪掏了出来“小心点好”他随手就把子弹上好了,一点都没有掩饰什么,又看了看周围。

    紧跟着,陈小贤,白云一伙人,顺手都把枪拿了起来,这些人都是一起几十年风风雨雨的老兵了,彼此之间都是异常的熟悉,配合得更不用说了。

    【ps:17kid是135061*****的这位同学,,看见了q我一下哈。110659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