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们是兄弟 > 【291】堵与被堵

【291】堵与被堵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张爽眯着眼,无奈的笑了“就算我愿意,他能愿意吗,你还不了解他么,要面子要的出奇,他不会同意的,说了也白说,更主要的,我们俩什么关系都没有哎。”

    肖夏雯听着张爽说这些,身躯微微一震“其实我一直感觉我自己为他付出的够多了,但是现在和你比起来,我感觉差的实在实在是太多了,他是个呆子,放着这么好的你不要,还跟那个女人纠缠在一起,你说他是怎么想的。”

    “什么是好,什么是不好,谁也无法定义”张爽脸色有些哀伤“我不想说这些了,没意思,还有十来天就要高考了,咱们马上,就要升高二了…….”

    三中放学比一中是要晚二十分钟的。

    彭刚裹着一件大风衣,后面跟着五六个人,再离着他不远的地方,是阿远,身后也有四五个,这一群人都没有穿校服,穿的都是便装,片儿刀就在自己的怀里。

    这两拨人,就守在三中的学校门口,等着三中的学生放学。

    彭刚蹲在地上,叼着烟,眯着眼,看着学校里面进进出出的人群,他焦急的在寻找着那些熟悉的身影,他要给登哥他们报仇,他内心也是愤愤不平。

    许久,看着三中门口的学生都渐渐走完了,也依然没有看见那些熟悉的身影,而且是一个都没有,彭刚有些诧异,站了起来,伸了个懒腰,阿远从对面也走过来了“刚哥,一个人都没有啊,那个橘子也没在,不知道他们去哪儿了。”

    “三中管的很松,这些人逃课是家常便饭,所以从这里堵不到人是正常的”姚慧明把烟叼了起来,看了看周围“走吧,白逃了一节课过来堵人了,两个鸟都没堵到。”

    彭刚起身,叹了口气,正要走的时候,就看见三中校门口猛然之间出来了一大票人,得有二三十个的样子,全都穿着三中的校服,气势汹汹的,每个人手上都拿着家伙,有拿着凳子腿儿的,有拎着棍子的,还有拿着板儿砖的。

    彭刚的脸色当即就变了,看着对面那么多的人,同一时间,马路的另一侧,赵楠手上拎着片儿刀出现了,身后还有十几个人,就看着彭刚他们这边,两边形成了一个夹击的架势,都冲着彭刚这边过来了。

    “刚哥,怎么办。”阿远站了起来,看着前前后后的人“几十个,操,闹了半天一直等着呢”

    彭刚眯着眼,思索了一下“操他妈的,告诉兄弟们,跑。”

    说完,他带头,第一个冲着另一个方向就急走,后面的人全都跟在了他的身后。

    走了没两步,就听见一边你的赵楠伸手拎着片儿刀指着彭刚“草泥马的,别跑,兄弟们,上!”

    同一时间,就看见两边,几十口子学生,挥舞着手上武器,冲着彭刚他们叫喊着就冲上来了。

    “快跑!”彭刚大吼了一声,带头,照着前面的胡同就冲了出去,这一下,他身后的十来个人一点都不带含糊的,疯了一样的跟着彭刚就跑。

    三中那两大票人使劲就追,很快,彭刚一伙儿的一个人,被一板砖儿直接就给拍倒到了地上,紧跟着,直接就被人群埋没了,剩下的人都开始跑,渐渐的,人都跑散了,后面依旧能听见叫骂的声音。

    大概半个多小时以后,彭刚和阿远两个人已经跑出了胡同,跑到了外面的大马路上,顺手打了一个车,在车上,彭刚长出了一口气,满头大汗,看了眼边上的阿远“把电话打给姚慧明,看看他们都在哪儿,告诉他们,回学校集合。”

    阿远点了点头,紧跟着他把电话拿起来,打给了姚慧明,电话一直没人接,他连续打了三个,电话才通“操,干嘛呢,不接电话,赶紧,刚哥让回学校集合。”

    电话那边没有人说话,阿远又重复了一句“姚慧明,你干啥呢?”

    “咯咯”电话里面传来了一个女人的笑声“告诉彭刚,我是我橘子,这次算他跑的快,让他好好的躲着,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让他回家的时候也注意点。”

    阿远一听橘子说这些,当即就愣住了,他看了眼彭刚。

    彭刚离着阿远很近,他刚才电话里面的对话,也都听见了,他顺手从阿远手上把电话拿了过来“你个老娘们给爷记好了,有你后悔的那一天。”

    橘子“咯咯”的又笑了“你吓唬我啊?你有那个资本吗?你来试试,你这老大当得,自己的兄弟就这么仍在这里了啊。”

    彭刚没说话,脸色难看的一比,电话的另一端,橘子把手机挂断,看了眼地上躺着的满脸是血的男子,还在痛苦的翻滚自己的身体。

    另外一边赵楠一伙人手上还拎着棍子,气势汹汹的站在地上打滚男子的边上。

    她思考了一下,伸手一指“接着打。”

    赵楠转头看了眼橘子,一咬牙,又把大棍子举了起来“草泥马的”接着一棍子照着地上趴着的人,又抡下去了…….

    在不夜城的最核心地段,烽火连城,依旧在屠夫的那个房间里面,西毒手上拎着一个很大的皮箱“老大,钱都准备好了,可以动身了。”

    屠夫笑了笑,跟着西毒下楼,转身就上了一辆奔驰商务车,半个小时以后,在op市一家最大的金融公司门口。

    屠夫和西毒刚一下车,就看见昱成自己一身西装,亲自站在了公司正门口。

    屠夫有些开心,连忙伸手抱拳“昱老板真心给面子啊,竟然亲自下来迎接,让我镇定喜出望外啊,太给面子了,我都不好意思了。”

    昱成也笑了,伸手一指屠夫“应该的嘛,不夜城的城主,我出门迎接是应该的,毕竟是我们头一次做生意嘛,来,请,请,里面走。”

    屠夫点了点头,连着西毒,一行几人直接就进了公司,在公司大门不远的地方,一个猥琐的身影脸色很是怪异。

    在op市最大的娱乐性场所,人间仙境,王巍的豪华办公室里面。

    王巍依旧坐在沙发上,把玩着自己的那颗孟加拉虎牙,电视里面正在播放着军事纪实,黄宏黄飞两兄弟依旧一人一个大墨镜,站在王巍的身后。

    nnsp;41

    您最近阅读过:美女请留步龙血战神穿越一切海运主宰

    免费小说:我们是兄弟美女请留步少年医仙灵舟网游之天下无双特战更多

    {飘天文学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您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