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们是兄弟 > 【071】黑虎救险

【071】黑虎救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龙转身又开始往回跑,跑了没两步,他看见王赫赫被那边走廊过来的几个人一脚就给踹翻到了地上,王龙自己站在走廊,左右两侧都有人,七八个的样子,他顿时之间就慌了,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很快,王龙就被人群围到了中间,麻薯的那个小弟笑呵呵的摸了摸王龙的头“跑啊,怎么不接着跑了,就知道你这兔崽子肯定就在这里藏着呢,接着跑啊你。”

    王龙瞅着眼前的情况,一咬牙,猛的推了一把面前的这个人,转身就跑,结果刚跑了一步,就听见了一声“草泥马的!”上来一个人一棍子就抡到了王龙的后背。

    王龙就感觉一阵剧痛,直接被人打倒了,他在地上痛苦的翻了一个滚儿,紧跟着后面的人全都冲了上来“小兔崽子,草泥马的,跑!让你跑”一大伙人围着走廊的王龙一顿乱踹。

    王龙从地上猛的一下就爬了起来,结果刚一起来,一人拎着棍子一棍子就招呼下来了,这一棍子抡到了王龙的脑袋上,王龙就感觉自己脑袋“嗡”的一声,他直接被棍子又抡倒在了地上,脑袋上已经流血了,王龙从地上慢慢的往前爬,周边的人都看着,笑呵呵的,就好像是看小丑一样,紧跟着,上来了两个人,拖住了王龙的两条腿,拉着王龙就像是拉死狗一样,给王龙拉到了包房里面,王龙躺在包房,看着周围那七八个社会小混混,尤其是麻薯的那个小弟,伸手摸了摸自己额头的血迹,还在往下流。

    麻薯的小弟这个时候笑呵呵的从一个人手里面接过棍子,看了眼地上的王龙,紧跟着,四五个人直接就把王龙按在了地上,还有一个人拿着手机,好像是在录像。

    “放开我!”王龙吼了起来,拼命的挣扎,可是一点用都没有,他被人按的死死的,腿也被拉了起来,麻薯小弟邪恶的笑容浮现在了脸上,把棍子举得老高,王龙慌了,真心的怕了“放开!!”他半边脸上全是血迹,拼命的在挣扎,可是一点用都没有。

    麻薯小弟脸上的表情瞬间变得很冷酷,大门这个时候一脚被踹开了,黑虎徐荣一伙人冲了进来,后面还有四五个看场子的。

    这伙人进来以后,直接就跑到了王龙的边上,几下推开了王龙边上的人,把王龙从地上给扶了起来,王龙满头大汗,站起来之后,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一阵庆幸。

    黑虎站在这些人的最前面“那边多少钱要他一条腿,这钱我给你们,至于雇主那边,我们想办法去解决,大家给个面子,这个事情算了了,给这孩子一条活路,他才十几岁,若是这腿就这样没了,他一辈子就废了。”

    麻薯小弟瞅着黑虎,一脸的牛逼“怎么着,这个事情你还是想管,是吗?”

    “你们现在在我的场子,我该做的事情都已经做了,我黑虎就是一个老实本分的生意人,但是我老实本分不代表你们谁都能骑在我头上拉屎,你把事情做过了,谁面子上也下不去。”

    麻薯的小弟脸色当下就变了“黑虎,你他妈敢吓唬老子。”

    黑虎微微一笑,从身上掏出来一把手枪,他左手持枪,枪口径直对准了对面的麻薯小弟“你再敢给我称一声老子,今天老子就弄死你。”

    房间里面瞬间就安静了,黑虎拿着枪“三万块钱这钱我给,雇主那边我们去解决,干不干!”

    对面的人没说话,紧跟着,黑虎怒吼了一声“草泥马的!问你话呢,干不干!”说完,他猛的往前走了一步,一脚就踹到了这个人的肚子上“草泥马!”

    这人往后退了两步,凶狠的表情,黑虎身后也有几个人,手上都拎着家伙。

    “不夜城有不夜城的规矩,你没事带人到我这里来打人,已经坏了不夜城的规矩,这事把麻薯叫来也没有什么好说的,而且,我相信麻薯肯定不差这三万块钱,咱们可以好好唠唠。”

    这个人思考了一下,又看了眼面前的黑虎,他笑了“黑虎,这不夜城东城这么多个小掌柜,你算是胆子最肥的一个。”

    黑虎摇头“老子不是胆子肥,是你跟我不对等,谁都能在老子头上拉屎,老子不如把这条命豁出去,拉上一个,算一个。”

    黑虎从自己的皮包里面拿出来了三摞钱,扔在面前的茶几上“大家出门都为求财,没必要伤了和气。”

    他把枪也收起来了“我黑虎在不夜城做事情是出了名的公正,你拿捏好尺度。”

    麻薯的小弟走到了黑虎的面前,把桌子上面的钱拿了起来,接着,他冲着黑虎笑了“黑虎,你是不是想要这不夜城?先从麻薯做起,最后到屠夫?”

    “麻薯什么时候有了这么不规矩的小弟,麻薯的名字是你直接称呼的吗?”

    两个人都是话里有话。

    “哈哈”麻薯的小弟笑了,拿着手里面的钱,转身看着站在一边的王龙,接着麻薯小弟这一伙人转身就离开了。

    黑虎长出了一口气,他额头的汗也冒了出来,转身瞅着王龙,从一边递给他一包纸巾,黑虎安排着徐荣他们继续,带着王龙就上了他的汉兰达越野车,开车就往城区走“没事吧。”

    “没事”王龙还在拿着纸巾擦自己的光头,他很是内疚“老板,我又给你惹麻烦了,这三万块钱算我欠你的,我王龙总有一天会还给你的,我没有想到事情会是这个样子,那两个人,一看就知道是外地人”

    “这就是社会”黑虎叼着烟,从一侧拿出来一小摞钱“这个才是主要的,你一个人再牛逼,也终究是有限的,我送你回去了,然后去接云格格。”

    “云格格去哪里了。”

    “去陪那曹越洋一晚上,要么他气难消,到时候还会找你麻烦的,有钱能使鬼推磨。”

    王龙一下就坐直了身体,他感觉自己要疯掉一样,可是他突然之间就不知道说什么了。

    黑虎倒是蛮平静的,好像一早就预料到了王龙会有这种反应一样“这种事情都是不可避免的,你需要让自己变得强大,还有,你要记得云格格为你做的这一切。”

    您最近阅读过:邪神降临美女请留步我的未来女友

    {飘天文学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您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