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们是兄弟 > 【2724】殇胜的规模

【2724】殇胜的规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我们岂不是很危险。”彭华杰从边上跟着开口“我们和程华本来就已经发生争执了,我觉得这人也不是一个可靠的人,六叔,我们得早点拿主意,不能坐以待毙。”

    “我也是这个意思,必须要早点拿主意了。”途锐靠在边上,给自己把烟点着了“虽然说今天程华是把咱们藏起来了,但是他可以藏咱们,就可以卖咱们,程华的势力,他要是想从bs市藏一个人的话,那谁都不好找,掘地三尺也不一定找得到,但是如果他不是真正的想藏你,那事情就很严肃了,他可以故意卖个破绽,让杜天威找到你。”

    “我觉得这样的事情他还是做的出来的,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反正,我觉得咱们应该提早动手,要是让我继续这样等下去我是有点不能等了,提前动手吧,六哥。”

    “如果我们提前动手的话,还有机会打他们一个出其不意,如果等着他们动手,那就不好了。”

    彭华杰彭刚途锐三个人说完之后,目光全都落在了王越的身上,显然,是需要王越拿主意……

    程氏集团,就在王龙他们的宿舍楼下面,王龙自己坐在门口,脑子里面还是乱糟糟的,狗子的那些话,不能说完全改变了他的想法,但是确实也让他变得更加的纠结。

    他就在这里坐着,一言不发,大概几分钟以后,一个身影坐在了王龙的边上“你想什么呢。”

    “程爷。”王龙转头,冲着程华笑了笑“您真厉害,这才几年的时间,程氏集团又这么风光无限了,甚至比以前还厉害,真的,不佩服您真的是不行。”

    “运气不错而已啊,你从这坐着干嘛呢,这都什么时候了,怎么还不回去睡觉呢?”

    “你不是也没有睡觉去吗,程爷,我们是不是现在的处境很危险,白天那些士兵已经搜查过来了,如果他们盯着咱们不放的话,那咱们是不是会很危险了。”

    “呵呵,事在人为,很多事情不好说。”程华看着一边的王龙“为什么会突然之间这么问我。”

    “我是想问你,会不会把六叔交出去,程爷,我知道您一定很难办,或许您不该回来,可是。”

    “好了,说点别的吧,我心里面有数。”程华搂住了王龙“大钟和云豹那两个孩子呢。”

    “他们都结婚了,都有孩子了,现在过的都挺好的,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过了。”

    “哦,这样啊。”程华笑了笑“我给你们哥几个准备了一些礼物呢,到时候我给你,你给他们也拿过去,东西不错,是翡翠,我费了好大力气,才找到的。”

    “谢谢程爷,这个时候还想着我们,那我们就不客气了。”王龙笑呵呵的看着程华“程爷。”

    “嗯?”程华抬头“你是有什么话想和我说吧,没事,直接说就行,别藏着掖着了。”

    王龙想了想“王巍死了,您知道吗?”王龙本来不想说这些的,可是现在程华既然都开口问了,他也就没有顾虑太多“我只这些话我不该说,可是巍爷这个人,对我确实不错。”

    “我知道他死了,死的有点可惜。”程华笑呵呵的看着王龙“你不会以为是我杀的吧?”

    王龙瞪大了眼睛,他没有想到程华会说的这么的直接,他突然之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我没有杀过王巍,杀王巍的人是暴君。”程华的声音不大“我是有我自己的尊严的,我和王巍有仇确实没错,但是有一点,我要杀王巍,一定会光明正大的去杀王巍,绝对不会去整一些小幺蛾子,搞什么暗杀之类的,这样的耍心计的东西,我做不来。”

    “暴君?”王龙一听,连忙摇头“怎么可能,当初巍爷死的时候,暴君就在我的身边,而且。”

    “就是因为就在你的身边,所以才最好做这个事情啊。”程华笑呵呵的看着王龙“暴君当初是想来找我,来和我一起干,然后他知道我和王巍有仇,所以就想把王巍做掉,用来给我做一个类似投名状的问题,可是实际上我根本没有想过要暗杀王巍,但是由于一些特殊原因,我还是选择了和暴君合作,毕竟我是缺钱的,而且很缺钱,暴君能给我提供很多金钱,我是用他的很大一部分资金作为启动资金,才自己慢慢一点一点的开始赚钱的。”

    “包括现在,也是一样的,我们现在又遇到了瓶颈,军队,是最耗费金钱的了,简直是吃钱,我一直觉得我以前花钱就像流水一样,花的够多够快了,但是自从我养了军队开始以后,我才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花钱如流水,军队不是什么人都能养得起的,真的,走私军火,贩卖毒品,这些巨额利益,全都砸到了军队里面,都不够,我们每天都在为钱的事情想办法,我们和人家正规军不一样,正规军有政府养,有纳税人养,我们就得自己想办法。”

    “其实我有些佩服麻雀,他是怎么把殇胜做到那么大的规模,怎么养得起那么多的人的。”

    “那不是因为有王越,有江昱伟吗?”王龙从边上笑了笑“要是让他自己养,他自己也费劲,江昱伟帮了他很大的忙,包括出人,出力,出武器,你这里也有人帮你啊,费洛希。”

    “可是费洛希帮我的很少,他和我们的关系就是上下级的关系,而且他对于我们,更多的还是要吸血的,我们每年孝敬费洛希的钱和物都是一笔庞大的数字,不过没办法,如果不孝敬他,我们还没有办法养我们自己的军队,也不知道这样的事情要持续多久。”

    王龙刚想说话,觉得有些不对劲“程爷,您把话题转移了,暴君没有杀害王巍的动机和时间。”

    “他有的,许东就是他的时间。”程华笑了笑“许东是暴君雇佣的看他雇佣许东去杀王巍,杀王巍的目的有两个,第一个是为投诚与我用,第二个,就是想让血海易主,至于易主易给谁,你比谁都清楚吧,可是你居然为了一个人凌洋,放弃了整个血海,让黑虎捡了便宜。”

    “你对我们的事情知道的还真的挺多的。”王龙抬头,看着一边的程华,表情有些压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