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们是兄弟 > 【2655】知道的太少

【2655】知道的太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骂了隔壁的,我真是他妈倒霉倒了八辈子血霉了,和你凑到一起,天天不是挨揍就是挨打,天天都冒着提前结束自己性命的危险,我他妈真的要受够了,我操!”狗子从边上大骂了起来“这样的日子到底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儿,骂了隔壁的,气死我了!”

    王龙没有理会狗子,只是看着站在自己面前,抽烟的两个男子“真没想到,居然是你们”

    彭华杰叹了口气,他脸上还是胡子拉碴的,彭刚站在他的边上,他看了眼王龙“必须要找一个可以藏身的敌法好好的藏一段时间了,不能在出入这样的场合了。”

    彭华杰把烟拿了出来,自己叼着烟,抽了两口“现在**和白道的人都在找你们,大半个殇胜的人都已经追出来了,没有别的原因,就是要弄死你和狗子。”

    “等等,等等。”白家豪这个时候往前走了一步,他指着自己的鼻子“弄死他就算了,为什么这个时候还要加着我,我是无辜的行吗,你能不能帮我和他们说说,我不玩了!”

    彭华杰看着白家豪“现在说什么都晚了,要不是你王龙早就死了,现在你和王龙一样,都在他们的黑名单上面了,然后,还包括我们两个了。”

    彭华杰无奈的笑了起来“你们去的这些地方都是有官方联网的,现在官方也发动了一切能发动的东西再找你们的踪迹,只要找到你们的踪迹,然后就会立刻通知殇胜,殇胜马上就会派人来对付你们,大半个殇胜都出来了,必须要找一个极度安全的地方了,还有现在不能去任何公众场合了,用身份证的地方也不可以,官方那边会通过任何手段找你们的。”

    王龙一听,无奈的笑了笑“你们两个这是怎么出现在这里的?你们没有在殇胜吗?”

    “我们六个是一组的,殇胜分成了无数个这样的组,都是为了抓你,在全国各地,只要上面一接收到你们的消息,就会安排人,最近的人就会来动手,这次运气好,你们在洗浴中心暴漏了行踪之后,本来不是我们组离得最近的,是我们边上的一个组,但是他们的车胎到了一半儿的时候给爆胎了,所以我们来的,如果是他们来的话,估计刚才你们就已经没命了,我们两个是在外面守着的,他们四个进来抓人,这就是命了,你们今天命不该绝。”

    “那你还救我,救了我以后,你这也要上黑名单了。”王龙好像已经可以很平静的接受黑名单这些事情了“**,白道,整个殇胜,这个事情说起来,多么的嘲讽啊,呵呵。”

    “这个白道是我们猜测的,没有官方的说法,因为上面的人总是能找到你们的消息,他们肯定不会承认是有警方的人在帮助他们的,之所以和你这么说,是因为我觉得你们这么跑他们都能这么快的得到你们的消息,不管他们怎么解释,怎么自圆其谎,肯定不是他们的能力能做到的,所以这暗中一定是有官方的人在通过官方的手段帮助他们。”

    王龙抬头看着对面的彭华杰,很快,又把目光看向了一边的彭刚,紧跟着,彭华杰拍了拍王龙的肩膀“我不相信他们说的,说你王龙出卖麻雀一行人,卖友求荣,为自己谋取利益,我彭华杰认的人,我自己有眼睛,不会去道听途说,除非你亲自告诉我,这是你做的。”

    王龙突然之间有些感动,他咬了咬自己的嘴唇“我是被陷害的,殇胜内部有人投诚,因为之前麻雀说过要把殇胜给我,所以他们想霍霍我,然后麻雀被杀,他们好接手殇胜,这个人现在已经投靠了警察了,上面的人也想把殇胜,变成他们自己的力量,所以我是被陷害的。”

    “跟我分析的差不多。”彭刚靠在边上,也挺冷静的“现在殇胜内部其实挺混乱的,只不过大家现在把所有的仇恨矛盾都集中在了你的身上,各方大佬们也都商量好了,要先做掉你,然后在考虑殇胜下一任掌权人的事情,他们有个不成文的规定。”

    “谁先抓到你,或者谁先杀了你,就可以免费获得三分之一的票选,这个掌权人要票选的,整个殇胜有点名号的人都要出来选人,现在这里面三分之一有选举权的殇胜人,都已经把话放出去了,谁抓到王龙,或者谁杀了王龙,他们的票就给谁,就是为了给麻雀报仇。”

    “我是被陷害的,早晚会有办法证明这一切的。”王龙有些愤怒“那你们知道是谁在操纵吗?”

    “我们不知道,现在整个殇胜所有的人都在想着如何抓到你,对付你,我们也参加不了太内部的会议,你说的应该没错,但是现在殇胜七个大佬,都是要先抓你的,总不能这七个人里面全都是上面收买的人吧,我绝对最多是一个,现在陈欣怡就是一个傀儡,她那么年轻,还是一个女孩子,根本没有办法服众的,这七个大佬,除了丁家威和桑吉这两个人比他们五个高一等以外,剩下的五个人都差不多,现在这些人在殇胜内部也是到处拉帮结派的,这样下去,殇胜早晚会彻底毁掉的。”彭华杰叹了口气“丁家威现在一门心思都在圣盟那边人的身上,他就没在殇胜,他在吞噬老圣盟,桑吉很多心思也花费在安抚平民和陈欣怡的身上。”

    “现在其实殇胜内部裂纹越来越多了,麻雀的那个位置,看着眼红的人,可不是仅仅是一个。”

    “麻雀真的被杀了吗?”彭刚这个时候开口问了一句“你们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人呢。”

    “我不知道他有没有被杀,王彬是死了是没错,但是他是最早被杀的,残废也被抓了,我和麻雀也是被抓起来的只不过我跳河逃跑了…….”王龙把事情的始末都和彭华杰彭刚说了。

    很快,一行几人都沉默了,都站在原地“这一下事情真的难办了,周忍这个人我知道。”

    彭华杰把自己的烟扔到了地上“现在殇胜的外围,也就是拉萨,都是他在打理,他是王彬的心腹,王彬出事之后,他就接管了王彬的事情了,要真的说帮派,他是王彬的人啊,可是王彬已经不在了,那就真的不知道了,殇胜内部的核心事情,我们知道的太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