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们是兄弟 > 【2551】不会说吗

【2551】不会说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麻雀这个时候点了点头,陈林走到了绳索边上,又开始拉绳索,这个时候天色很暗的,一行人穿着白衣,还是真的看不清楚张相的,上面开始不停的有人往下攀爬,麻雀一行人也比较放松了,穿着他们的衣服,看着周围,就这样看了几分钟的时间,陈林说话了。

    “斜前方,四十五度的位置,又过来了五个,是往咱们这边走的,怎么办?”

    “应该是要过来和咱们换班儿的人吧,一会儿别开枪,用刀子,一人一个。”麻雀的声音不大,说完了以后看着周围的人“对面还有用布蒙着脸的人呢,没事,这个时候黑,我们往前站站,把这个凹陷的地方让出来,从边上动手。”

    麻雀说完之后,一行人连忙都往边上挪了挪,很快,那边的几个人就走了过来,走到了麻雀他们的边上,这次过来的几个人,都不是中国人,像是印度人,也分不太清楚,反正说的话,麻雀他们是听不懂的,两伙人慢慢的靠近,很快,就贴到了一起。

    对面的人都挺放松的,麻雀这个时候笑了笑,转身,看着离着自己最近的一个人,他脸上的表情突然之间变得十分的冷酷,对面的男子眉头一皱,还没说话呢,麻雀上去一把就捂住了他的嘴,接着一匕首就扎进了他的胸口,他拔出来,连续不停的冲着这个人就扎了上去。

    另外一边的几个人,就在麻雀动手的同时,冲着对面的人的身上,匕首都招呼上去了,陈林和王龙都是匕首照着脖颈上去了,一匕首致命,边上的两个人也是如此。

    前后几秒钟的白刃战,那五个人都倒在了地上,麻雀一行人看着地上的人,统一的都开始拖着这些人往那个凹陷的地方走,拖到边上以后,这次下来的是王金明他们组的人,正好也是下来了五个了,一行人看着地上的人,很快也明白了什么意思,他们顺手就把地上五个人的制服脱了下来,自己换上了,很快,麻雀他们和王金明他们,已经组成了两个组。

    自从王金明他们这一组的人也顺利的下来了,麻雀心里面就有底了,他脸上的表情更镇定了,他看着王金明一行人“让大家往下走,我们看左边,你们看右边,前方也看着点。”

    王金明点了点头,王龙一行人都站在原地,手上拿着武器,很谨慎的看着周围,现在这个时候,上面已经开始两个人两个人的往下攀爬了,因为下面的地形已经控制的差不多了。

    王龙他们都站在原地,大概也就是又过了几分钟的样子吧,王金明他们这样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他们的通讯设备可以使用了,圣盟这些人穿的制服,是需要把脑袋也围上了,像是沙特人那样的打扮,但是也不一样,反正把耳朵是护住了,所有人都已经把耳机带上了。

    这个位置的信号干扰已经不是很强烈了,他们可以从里面交流,很快,麻雀的耳机就响了起来“大哥,我们这边又过来一组人,我们上去解决了,把尸体拖过来。”

    麻雀点了点头,笑了笑,然后看着自己斜前方,又过来了一批人,他看了眼王龙他们,就冲着另外一边过去了,这一组一组的人,还是真的不少,很快,王龙他们与对面的这一组人离得很近了,麻雀他们占的就是这个便宜,先动手,刀刀致命。

    前后半个多小时的样子,麻雀他们这边整整下来了二十多口子人,整整四个组,就在最里面凹陷的地方,圣盟人的尸体,堆得满满的,到处都是,甚至已经没有地方去堆放了。

    也就是大晚上的不明显,若是白天的话,估计这些很容易就被人看到了,五个组的组长已经全都下来了,全都穿着圣盟外面的服装,一行人站在原地,等着上面的人继续往下攀爬。

    王龙长出了一口气,心里面也放松多了,刚才就他一个人,后来和麻雀两个人,现在殇胜的这么多精英都下来了,心里面的底气自然也十足了,他看起来了自己衣服上面的宗教信物,他怎么瞅怎么觉得有些眼熟,他眯着眼,使劲想着,但是就是想不起来。

    他的表情吸引了一边麻雀的注意“怎么了,你老盯着我看什么,想什么呢你?”

    “我总觉得我从哪里见过这些东西好像,真的好像从哪见过,但是就是想不起来了。”

    “这个正常,我也见过。”陈林笑了笑“我们在西藏这么久,和圣盟的人斗了这么久,这是他们的制服,都是统一的,以前从一些旅馆里面也见过,我们搜查圣盟人居住的房间的时候,也看见过,这个没什么的。”陈林看了看上面“让兄弟们动作快点。”

    “我说的不是这个。”王龙皱着眉头,刚想继续说话,麻雀这个时候开口直接打断了他。

    “需要抓一个活口,大家小心点,分散开,就在附近,如果有条件的话,最好抓两个活口,一定要小心点,不要被发现了,如果被发现了,全都靠着这边靠拢!”

    “是,大哥!”里面传来了陈林一行人的回话,五个人一组,五个人的一组,就分散开了。

    王龙站在麻雀的边上,不知道为什么,只要麻雀在,他就感觉着自己内心很有底气,这就是所谓的精神支持吧,麻雀和王龙一行人是不会走远的,就在这附近站着,过了大概几分钟的时间,王龙的耳机响了起来“大哥,我们这抓到了一个活口,你们那边过来三个人。”

    麻雀点了点头,边上的陈林一行三人转身就离开了,对面的三个穿着白衣服的人过来了,其中两个是殇胜的,一个,就是圣盟的,因为中间的那个人,他们不认识。

    很快,这个人就被带到了麻雀的边上“大哥,这小子再一边偷懒睡觉,被我们发现了。”

    麻雀点了点头,看着这个男子,顺手搂住了男子,搂着男子就到了角落凹陷的地方,麻雀的表情也挺平静的,他冲着这个男子笑了笑“你会说普通话吗?”

    这个男子叽叽喳喳的说了一堆儿麻雀听不懂的话,麻雀眉头微微一皱“你不会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