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能右手 > 1202章 离开

1202章 离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们的未来会十分美好的。”

    江浩伸出了一只手,伸到了空中,含笑的看了一眼三个情绪激动的室友,知道三个人的感触很大,知道是时候该加一把火了。

    “好。”

    浩南率先伸出了手把手放在了江浩的手上,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对于未来充满了期待。

    “好。”

    张云把自己的手放在了浩南的手上,演进中透着笑意。

    “好。”

    山鸡也伸出了手肥胖的大手,压在了最上面,四只手紧紧的握在了一起,没有人会想到,此刻跟江浩紧紧握住双手的三个人,成为了未来世界最知名的人。

    “手太油腻了,跟握着猪蹄似的,实在是让人恶心,赶快把你的咸猪手给我拿开,我快吐了。”

    张云直接把山鸡的手给甩掉,一脸厌恶的说道,不过他还是很有战略的,嫌弃完了山鸡后,就直接躲在了一旁,防止山鸡趁机发出攻击。

    “找打。”

    山鸡挥舞着拳头朝着张云赶去,一副不打到就不罢休的姿态,吓的过了嘴瘾的张云狼狈逃窜到一旁。

    “汗。”

    江浩注视着欢乐的室友,嘴角勾起了一抹笑容,他也很想要加入,可惜在三个人心中,自己就是老大,他们习惯听自己的命令,可是让三个人跟自己打闹,三个无量的室友一定会十分拘谨的。

    “浩哥,我们一定要开拓海外的市场,我太期待了。”

    张云最终是没有逃脱山鸡的魔抓,被山鸡捏的嗷嗷叫了几声后,才被得胜的山鸡甩手扔掉了。

    “为什么?”

    江浩好奇的问道。

    “这样我就可以去国外画美女了,我一直想要去国外画美女,可惜成本太高了,消费不起啊。”

    张云叹了口气。

    “我以后一定为你找很多美女,一定要让你画的自己手软位置,到时候你可不要求我放过你。”

    江浩被逗乐了,张云这小子三句话不离画画,可是奇怪的是这家伙从来都对女人不管兴趣,哪怕女人扒光站立在他的面前,这家伙都提不起半点的兴趣,绝对是对艺术的纯爱好者。

    男人能够承受的住美女的诱惑,这就证明了张云的与众不同,江浩接的张云对此做出过解释,女人在他眼中都是一模一样的,唯一不同的就是一张皮而已,让江浩一度怀疑张云是否不是有什么特殊的癖好,后来才知道,张云的取向很正常,只是还没有碰到喜欢的女孩而已。

    可是,张云这小子的眼光如此的高,恐怕有很大的可能会一辈子打光棍了,在当艺术家光棍和美女成群方面,江浩还是比较倾向于后者的。

    但是这可不意味着江浩是一个**的人,他的每一个女人可都是精挑细选的,并且都是双方请愿的,哦,林月和舒雅倒不是自愿的,不过两个人都昏迷了,他也没有办法才进行治疗的。

    不过以江浩的自信,他完全相信,就算是两个人醒着,也绝对不会反对自己的!

    “我对外国并没有多大的兴趣,我觉得世界上的所有食物中,也就我们华夏的食物最是美味,外国的食物简直让人不忍直视,绝对配得上垃圾食品的称号。”

    山鸡兴趣缺缺的说道。

    “我看你不吃外国的食物还有别的原因吧?”

    浩南笑道。

    “我还能够有什么原因?”

    山鸡奇怪的看了一眼浩南,手开始活动了,脖子也扭动了几下,他已经发现每一次浩南嘴里都吐不出象牙来,他的提前做好准备教训着家伙。

    “你是不想长成外国人那种臃肿的体格。”

    浩南讨好的笑道。

    “嗯。”

    山鸡满意的点了点头,奇怪的看了一眼浩南,觉得很是奇怪,今天的浩南可是太反常了,按照平常的惯例,浩南肯定又要挖苦自己了,怎么这一次竟然放过挖苦的机会了,难道浩南被自己打怕了?

    “山鸡,你这还不明白,浩南是拐弯骂你呢,他的意思是说你已经够胖了,根本就不用去吃外国的食物了。”

    江浩故作好人的说道。

    “浩哥,可不带这样整人的。”浩南欲哭无泪,自己这一次真的没有挖苦山鸡的意思,怎么这话到江浩的嘴里就变味了呢?浩哥这是要把自己推到火坑啊!

    “原来是这样的,就知道你这家伙没有好话,亏我还当你改邪归正了,看来我的好好教训你一下,让你长长记性了。”

    山鸡嘿嘿的怪笑着,抓向了浩南。

    江浩含笑的注视着打闹成一团的山鸡和浩南,觉得校园的生活实在是太美好了,可是这份美好之后,到底隐藏这多少不为人所知的东西呢?

    江浩为了保持安全性,已经在全校的上空布置了监控网,时刻防备有人来偷袭自己,偷袭他不怕,依他的能力遇到精神力高手也可以一战,可是他害怕因为自己殃及到了京都大学的同学们。

    难道让我离开一段时间!

    江浩心里捉摸着,最近一段时间彻底的失去了关于日岛国的消息,仿佛日岛国的人全部都消失了不见了,这种情况真的很特别,让江浩嗅到了一股危险的气息。

    江浩思考着要不要离开一段时间,反正学校的知识他都可以通过窥探术直接把需要的知识进行获取,根本就没有必要呆在学校内。

    日岛国人做事从来都是心狠手辣,根本就没有半点的人性可言,万一日岛国人想要对自己发动攻击,学校的同学也一定不会幸免的,自己实力强大什么都不怕,万一伤到了学生可就不好了。

    就算是自己实力强大,万一遇到的敌人太多呢?日岛国人战斗时可是从来没有丝毫规矩可言的,能够一群人欺负一个绝对不会一个人单独上,万一自己照顾不过来,导致了别的同学受伤呢?

    江浩如今谁的不怕,他唯一害怕的就是伤害到了无辜的人!

    离开一段时间,无疑是一件不错的选择,到人少的地方去,这样就算是日岛国人找自己算账,也不会伤害到别的人。

    “浩哥你怎么了?”

    三个打闹的家伙发现江浩的脸色有点不对劲,停止了没心没肺的打闹,疑惑的问道。

    “没有什么问题,就是最近心里有点烦,想要出去一下,顺便去解决一下家里的问题,可能我这段时间不会来学校了。”

    江浩说出了自己的打算。

    “需要我们帮忙吗?”

    浩南问道。

    “当然需要你们帮忙了,你们现在是联合社团的主要管理人员,我希望我走后你们可要好好的照顾联合社团,一旦遇到了什么问题就打电话给我。

    我还是那句话,如今多承担一点,就对你们是一份磨砺,等我把一切的问题都处理完毕了,我会回来验收你们的管理成果的。”

    江浩一脸严厉说道。

    “浩哥,我们一定会好好照看社团的。”

    浩南对于江浩的离开早已经习以为常了,江浩基本上都很少在学校里面呆着,再则以浩哥知识的强大,就算是不在学校呆着也丝毫不会影响到学习的进度。

    江浩的离开不是联合社团的损失,而是学校教授们的损失,每一次江浩回来,教授们可都要询问各种的问题,完全把江浩当成了可以解答任何问题的智能人。

    如今的联合社团一切都走上了正规,根本就不会有任何的问题,就算是有什么问题,也不用劳烦江浩出手的,他们都能够解决掉。

    “其他的就没事了。”

    江浩想了想也没有什么要交代了,三个室友平时是打打闹闹,可遇到问题时,三个人就会齐心协力的,过多的担忧根本就没有意义,只会为自己增加烦恼。

    “浩哥你怎么不嘱托我们其他的呢?”

    山鸡嘿嘿的诡笑道。

    “嘱托什么?”

    江浩奇怪的问道,他可以窥探人的记忆,可是窥探不到人的真实想法,所以只有询问一脸猪哥像的山鸡了,搞不懂他有什么好笑的,笑的如此的灿烂,如此的……淫荡。

    “浩哥据我们所知,你的女朋友可都在学校呢,张欣怡,还有那个美丽的跟画里面走出来的江援,难道你就放心她们?不害怕她们被人欺负?”

    山鸡笑道。

    “我有什么好怕的,试问一下,咱们京都大学有谁不知道她们是我的女人,除非是活够了,不然谁会打他们的主意。”

    江浩笑着反问道。他第一天来学校报告时,就把追求张欣怡的人直接整的见到他都绕道走,谁还敢招惹他,再则,如今他可是联合社团的主席,更没有人招惹他了。

    他放心江援她们,是因为她们都有吞噬兽守护着,普通人根本就伤害不了他们,但是也不排除日岛国人拿她们下手。

    所以,江浩心中已经有了打算,为她们每一个人都配备强大的安保力量,应对日岛国人疯狂的报复,防止牵连到她们。

    至于安保的人员,江浩早已经想好了,只是安保人员还没有到来,他还需要再等两天。

    “浩哥霸气。”

    山鸡竖起了大拇指。

    “浩南,把这一次的收入,交给神笔社团的张晓轩,让他把钱给上一次打赌输掉要去支教的学生们,让他们用钱去好好的帮助人。”

    江浩对浩南嘱托道。

    “明白了浩哥,这样会不会太浪费人才了?”

    浩南担忧的问道,毕竟是京都大学毕业的,如果去支教,实在是对人才的一大浪费,神笔社团的团员,可都是身怀绝技的。

    “的确是浪费,不过也是一种磨练,等到他们支教回来,在对他们进行工作安排,不会亏待他们的。”

    江浩自然不愿意人才浪费了,尤其还是神笔社团的成员,浪费了就太可惜了,培训一下就能够派上大用场。

    “明白了。”

    浩南点了点头,知道自己想多了,依江浩的性格,肯定一切的安排妥当了,自己完全就是多此一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