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能右手 > 629章 让古盼代替

629章 让古盼代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更新时间:2013-04-27

    “身体检测完毕了,一切都显示良好,身体没有半点的损伤,体内的变色液体全部都自动排出了。”

    负责给古盼检查身体的研究员,直接报上了检测的数据。

    “太好了。”

    紧张等待审核结果的众人都兴奋的相拥在了一起,如果刚刚古盼第一次试验证明了实验还有缺点外,那这一次的实验就足够说明,变色液体的项目已经圆满的成功了。

    “恭喜你们,不过我能不能够有一个小小的请求。”

    江浩嘿嘿的笑道。

    “别说是一个请求了,就算是一百个请求我们都答应你。”古啸声的心情很好,他还沉浸跟军方合作后产生的巨大收益中。

    再则,江浩提出了建设性的改造意见,让整个实验的成功大大的提前了,如果不是江浩对实验的提议,那么实验接下来无疑会继续耗费大量的人力财力,江浩的条件就该满足。

    “江浩!”

    古盼冷若冰霜的精美脸蛋上出现了一抹红晕,羞答答的叫了一声江浩,声音很是亲昵。

    干嘛?江浩被叫的骨头都要软了,不过转念一想就明白了古盼的意思,她一定误认为自己提出的条件,给她有关系吧,对不起,注定是要令你失望了……。

    “我想要大量的这种变色液体,如果医学院大批量生产了,一定要给我准备点。”

    江浩提出了提议。

    “以后批量生产了,你需要多少,我就给你提供多少。”

    古啸声保证道,他一直都认为江浩就是医学院的福星,上一次冒着危险帮助医学院寻找会样品,可以说为医学院挽回了巨大的损失,还提出了防止被偷盗的绝佳办法,如今更是帮助医学院获得了一个重大突破,需要点变色液体,自然要满足要求了。

    “多谢了。”

    江浩感激的笑了笑,医学院研究出的液体可以激发潜力,省去了很多锻炼的过程,简直就是他的最爱。

    “古盼,你这瓶研究液体是谁送来的呢?如果我们去申请专利了,还必须的确认它是否被申请过了,一旦别人申请过了咱们咱去申请,可就意味着侵权了,是要面临巨大赔偿的。”

    古啸声并没有注意到一旁的古盼有什么不对之处,他记得液体是古盼送来的自然要询问古盼了。

    “不会牵扯到侵权的问题,放心生产就行了。”

    江浩直接说。

    “你怎么知道的?”

    古啸声一愣,疑惑的看着江浩,然后又看了看古盼,若有所悟的说:“古盼告诉你它的来历了是吧。”

    “这瓶液体是我给她的。”

    江浩笑着说。

    “你给她的?”古啸声愣了一下,追根探底的说:“那你的液体是从什么地方来的,如果不是别人已经研究成功了,你怎么会得到一瓶变色液体呢?”

    “你的疑问还真不少。”江浩被问的一阵头大,可是事情的真想又不能够说出来,如果他真的要是说出实验液体是自己身上抽取出来的,恐怕古啸声下一刻就要把自己送到实验室当小白鼠给解剖了。

    “爷爷,江浩不愿意回答你就别乱问了,每一个人都有**,更何况江浩保证变色液体没有经过专利申请,你就放心大胆的去申请专利就行了,你还是多操心一下怎么跟军方谈合作吧。”

    古盼伸手搀着古啸声的胳膊替江浩解围。

    “那这液体你能够做主吗?我们如果要生产你不会有什么意见吧?”古啸声面色郑重的说:“我可以给你保证,如果变色液体被军方采纳了,获取的利益将会是天文数字。

    你真的确定要交给中医学院生产吗?”

    “你有生产能力吗?”

    江浩没有直接答复而是反问道。

    “我们中州医学院下属有医药研究院和生产药厂,拥有着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大量生产根本就不是问题。”

    古啸声赶忙介绍道。

    中州医学院能够多年来屹立不倒,还能够蓬勃发展,就是因为它有一条完整的产业链。

    中州医学院为科研单位输送人才,而研究员们研究出新的药品,然后投入下面的药品生产场,最终销售向广大的病人,整个产业链很完整,环环相连紧密而高效。

    正是在这种产销一体化的经营模式中,中州医学院才能够获得更多的资金来研究更多的项目。

    单单靠国家拨给的一些专项研究资金,怎么可能会研究出太多的东西来呢?

    古啸声见江浩犹豫了,赶忙给古盼使眼色。

    “江浩……。”

    古盼张了张红润的小嘴,可是却不知道该怎么为爷爷说话,她不是一个擅长求情的人,这让他很是着急。

    都给我使美人计了。

    江浩色迷迷的看了一眼古盼,其实变色液体交给古盼来研究,目的就是为了解开身体的奥妙和右手异能的来源,可是古盼研究完成后到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发现。

    既然变色液体能够帮助华夏的军队提升实力,交给谁生产不都是一样吗?

    赚钱多少?

    江浩如今最不缺的就是钱,如果钱能够解决一切,他如今也不至于这么的苦恼了。

    “那就授权给你生产吧。”

    江浩看了一眼紧张的握着实验液等待结果的古啸声,懒洋洋的说道。

    “那怎么就尽快签订合同,钱的分配方面,我想……。”

    古啸声暗自松了口气,如果江浩真的坚持不让中州医学院生产,他也是没有办法的,尽管他已经知道了变色液体的配方,不过他也不会去生产一瓶的,这是他做人的原则。

    “你看着办就行了,以后我还会提供很多的研究物品,还的继续的麻烦古校长和各位研究员呢。”

    江浩直接打断了古啸声的话,他相信,如果古啸声是一个聪明人,绝对不会做出杀鸡取卵的事。

    还有很多的研究物品?古啸声眼睛一亮,他不清楚江浩为什么会有这种神奇的液体,不过这并不是他所关心的,只要是能够作研究他就心满意足了。

    “这个变色液体,包含了基因学方面的研究,甚至是它证明了基因可以转换,我想……。”

    古啸声犹豫着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你想什么?”

    江浩疑惑的皱了皱眉头,从古啸声少的可怜的话语中,根本就分析不出他想要干什么。

    “我想要那他去申请国际奖项,我们国家的研究一直都止步不前,远远的落后其他的国家在基因学方面的研究。

    如果我们拿它去参加各种国际的讨论会,以它的神奇,一定能够让整个医学界,不,是整个人类都震惊的。”

    古啸声情绪很激动,唾沫乱飞,手舞足蹈的讲着,仿佛他已经真正的站立在了领奖台上,正在领取医学界至高无上的奖项。

    华夏一直都无缘各种大奖,一直都是各国医学界嘲笑的对象,这让研究了一辈子医学的古啸声很是憋屈,为什么华夏就不能够研究出一样震惊世界的成果呢。

    如今震惊世界的成果就捧在自己的手中,玻璃内的液体很轻,可是它一旦被公布了,带来的收获无疑将会是巨大的令人沸腾的,让人眼眉吐气,甚至是大快人心的。

    “我相信它有这个效果。”

    江浩语气肯定的点了点头,能够让人的皮肤像变色龙一样变色,这绝对超越了如今人类科学的范畴。

    而拥有异能的他,本身不就是一个超越人类的存在吗?

    “这么说,你是同意了。”

    古啸声激动的差点没有跳起来,脸色通红,连呼吸都急促了几分。

    “你别激动,你老激动出心脏病了,我可不负责。”

    江浩调侃的笑道。

    “那我就以你的名义进行申报,到时候你去参加医学界的研讨会,甚至是讲解和分析你研究的灵感来源,还有你想要继续的研究路线,以及你对基因改变的畅想……。”

    古啸声喋喋不休的继续讲道。

    “咳咳……。”江浩伸出手揉了揉自己发胀的脑袋,又一次的打断了古啸声的畅谈:“古老,你就放过我吧,我就是为你提供了研究液而已,你要是把我拉到了世界的舞台上,不是让我出丑吗?

    实不相瞒,我如今连感冒发烧都不会治疗,研究方面更是白痴一个,你老就别开国际玩笑了。”

    其他研究员都佩服的看着江浩,能够连续两次打断古啸声说话,而古啸声依旧面色如常的不生气,至今为止,也就只有江浩一个人了……。

    “这可是无上的荣耀……。”古啸声张了张嘴巴,有点失落的说:“那你准备让谁代替你呢?”

    “就让古盼来吧,整个的研究她从头到尾都参与了,对于研究一定很有想法。”

    江浩直接把包袱甩给了古盼。

    “让我去代表你参加各种研讨会。”

    古盼顿时愣住了,小嘴张的能够放得下一个鸡蛋了,她怎么也没有想到,江浩竟然把这样一份令人羡慕的荣耀随手给了自己。

    “你要是不喜欢,我可以以其他人的名义送过去。”

    江浩嘿嘿的笑道。

    “我当然愿意了。”

    古盼用力的点着头,她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站在世界的舞台上,代表华夏人接受到医学方面的荣耀,她以为自己就算是努力一声都无望了,却没有想到江浩随手就给予了她这种荣耀。

    “不过我有两个条件。”

    江浩伸出了两个手指头嘿嘿的笑着,嘴角勾起了一抹诡笑。

    “你说。”

    古啸声催促道,别说是两个条件了,就算是二十个条件,他也会欣然同意的。

    “第一个条件,无论研究出了什么样的成果,我都希望第一时间知道,这是最重要的一点。”

    江浩看向了古啸声,他始终想要通过科学的依据来解开异能的最终来源,变色液体未尝不是一个好的突破点,集合全世界的科学家研究,应该能够研究出点什么。

    “这个条件我答应你,无论是研究出了什么成果,我都第一时间通知你,让你清楚实验的进程。”

    古啸声想也不想就答应了。

    “第二个条件……。”江浩伸出手指抚摸着下巴,手突然一探,楼主了古盼的柳腰,嘿嘿的笑道:“就是让古盼当我的女朋友。”

    “咳咳…这个我可不敢答应你,不过以我不太老花的眼来看,你小子成功了。”

    古啸声为老不尊的哈哈大笑了起来。

    “爷爷……。”

    古盼象征性的挣扎了几下,就直接放弃了抵抗,面若桃花迎风展,迷离双眼含清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