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能右手 > 615章 我接受你的挑衅

615章 我接受你的挑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更新时间:2013-04-20

    “盟主,你能不能够提前透露一点关于大中华联盟的规定,也好让我们这些企业做好准备,免得到时候措手不及。”

    名字确定后,一些企业领导都有些坐立不安了,对江浩刚刚提起的严格规定心中充满了担忧,都想要探听点消息确切的消息,也好着手准备,以防触碰了规定导致不必要的麻烦。

    顿时,几乎全部人都竖起了耳朵,等待着江浩的答复。

    “你们想多了,我只是想要让企业更正规,做可持续的企业。”江浩了解众人的担忧,安抚道:“大污染的企业是首先需要整改的,咱们毕竟是做企业的,子孙还要在这里扎根生存呢,有必要为他们留下蓝天白云。”

    江浩的第一条规定一出,很多企业的老板脸色都变了,尤其是几个做纸业的老板,额头上都开始渗汗了,他们平时都只关注盈利,哪里在乎过照成了多少污染,看来以后想要在付出污染的代价做企业,这条路是行不通了,以江浩的性格,一旦发现绝对不是关闭企业那么简单了……。

    “怎么大家有反对意见?没事,咱们是自由民主的,有什么意见大家可以提出来,一块讨论讨论。”

    江浩手指交叉放在腿上,嘴角噙着淡淡的笑容,风轻云淡的提醒道,眼睛从一些一脸失落的老板脸上扫过,鼓励着。

    “没有意见。”

    众多重污染的企业都硬着头皮符合到,如今江浩才刚刚登上盟主的位置,才宣布了第一条规定就要反对,这不是找死吗?很多人都聪明的决定了闭上嘴巴,以免触了江浩的霉头,招致不必要的祸端!

    “那个盟主,我是做重金属的,污染是很严重,不过我多掏点钱上交给联盟,你看这样行不?”

    一个长相富态,肥头大耳的中年人,为难的挠了挠头询问道,做企业的自然是要花最低的成本了,一旦增加了污染防治这个过程,势必会大大增加成不,利润可就降低太多了,他根本就割舍不下如此大的利润。

    “不长眼!”

    全部人都对胖子投去了怜悯的目光,这头傻鸟不是要往枪口上撞吗?难道真的是活的不耐烦了?

    “你是哪个企业?”

    江浩笑眯眯的不紧不慢的问道,手指轻轻的敲击着膝盖。

    “极强重工业集团。”

    肥头大耳的胖子提起自己的企业,胸膛都挺高了,眼中尽是骄傲之色,见江浩并没有生气,继续唾沫横飞的介绍道:“我们企业每年都向国家交纳上亿的税收,还给数千人提供了工作岗位……。”

    “我听说过你的企业。”

    江浩伸出手打断了继续孤芳自赏,喋喋不休的胖子。

    “盟主也听说过。”

    胖子心中一喜,眼中闪烁着洋洋得意的光芒,优哉游哉的摸着凸出大半的肚子,猜测江浩一定是有所顾忌了,毕竟自己的企业可是中州市前五强,岂能说关闭就关闭,连政府都不具备这个权利。

    “你们工厂是坐落在乔松河岸吧。”

    江浩眯着眼睛,眼中闪烁着丝丝寒芒,脸上依旧是一副平常的摸样。

    “是的,想不到盟主连我们工厂的位置都知道。”

    胖子笑的更灿烂了,脸都变成了一朵盛开的菊花状,看来自己的企业在中州市真的很出名,也不枉费自己多年来花费心血经营了,听盟主的语气,自己的企业有很大的可能不受这第一条的规定约束了。

    “两年前,整条乔松河变成了一条血河,是你们工厂的杰作吧,当初整条河都变成了鲜红色。”

    江浩直视着胖子问道。

    “的确是有这回事。”

    胖子脸色剧变,他们是重污染企业,排出的化学废液,经过反应就变成了红色的水,当时可谓是轰动一时,不过有政府帮忙出面解决,这件血河风波很快就平息了。

    胖子忐忑的注视着江浩,不清楚江浩为什么会突然间提起这件往事,心中已经开始后悔率先反对了。

    “你能够多出多少钱呢?”

    江浩瞟了一眼胖子,掏出指甲剪,轻轻摩擦修建着手指甲,不紧不慢的问道,就好像在询问一件微不足道的事。

    “多出百分之五十。”

    胖子见江浩没有继续深究的意思,有点费解的皱了皱眉头,犹豫了一下伸出了五根粗如柱子的手指,他也不清楚需要给联盟交纳多少钱,不过在他看来多出百分之五十,应该足够了。

    “你不用多出了。”

    江浩把指甲剪收起,最后摇了摇手郑重其事的说。

    “哦?”

    胖子顿时愣住了,试图从江浩平静的脸上看出点什么来,可是却失望的发现,江浩平静的如同一团湖水,根本就不像是在开玩笑。

    “真的不用我多缴纳钱?”

    胖子咽了口唾沫,试探性的确认着,江浩的转折有点让他无从适应。

    “我作为联盟的盟主,说话自然算话了,你们说对吗?”

    江浩反问道,眼睛从四周的老板们脸上扫过。

    “盟主的话我们绝对服从。”

    众人都急忙的回答道,江浩表现的越是平静,越是让他们不安,都隐约的意识到了一股风暴在酝酿着。

    “那就多谢盟主了。”

    胖子暗自松了一口气,擦了把额头上冒出的冷汗,本来还以为能够遇到什么阻挠呢,结果就这样通过了,就算是自己不多出钱,恐怕也没有人能够把自己怎么样吧?

    “不过我有一个条件。”

    江浩竖起了一根手指头,轻轻的拍了拍胖子厚醇的肩膀:“只要你答应我这个条件,你的企业联盟费都不用缴纳了。”

    “什么条件?”

    胖子警惕的转动着小眼睛。

    “你平时住不住中州市?”

    江浩含笑的问道,就好像在跟老朋友攀谈一样。

    “住中州市上元小区。”

    胖子被江浩没有多大连贯性的问题,问的有点摸不着头脑了,只有老老实实的进行回答了。

    “你平时喜欢喝茶水呢,还是喜欢喝矿泉水呢?”

    江浩显得不骄不躁,继续的拉家常,丝毫都不理睬四周投来的费解目光,手轻轻的拍着胖子的肩膀。

    “喝茶,矿泉水太没味道了。”

    胖子额头山都渗出汗了,江浩的拍打他肩膀的动作很轻,可是他却觉得有一种被恶狼顶上的错觉,浑身的汗毛都炸立了。

    “我的条件很简单,你把你的家般一下,我为你挑选一个好地方。”江浩脸上的笑容一收,眼睛微微的皱了起来,语气变得生冷了几分。

    “般到哪里?”

    胖子忐忑的问道,江浩身上爆发出的强大寒意,让他不寒而粟,双腿都有点发软了,胆颤心惊的问道。

    “办到乔松河上,哪里有一个叫做艾琳村的地方,你以后就住在哪里,喝水就跟村民喝的一样,吃饭也要跟他们吃的一样,你们企业一分钱不用出,联盟更不会在找你的麻烦了。”

    江浩一字一句的说。

    艾琳村?

    大厅内的众人听到了江浩吐出的搬家地址,顿时脸色大变,艾琳村原本也会风景优美的村落,可是只从乔松河沿岸建立了众多的工厂后,整个小村就开始遭殃了,据说艾琳村每一个人都患有不同类型的癌症。

    艾琳村,在中州市还有一个令人恐怖的称呼,癌症村!

    瞬间,全部人都理解了江浩的真正用意,都对江浩投去了佩服的目光,这一招整人的方法太狠了!

    “盟主,你开玩笑吧。”

    胖子腿肚子都打起颤来了,艾琳村可谓是大名鼎鼎,如果自己搬到哪里去住了,想必用不了多长的时间,也会患上各种癌症吧,自己挣的钱还没有花光呢,怎么能够自寻死路呢?

    “我从来不开玩笑。”

    江浩脸上的笑容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无情和冷漠,如果不是这群重污染企业的存在,艾琳村怎么可能变成癌症村呢,他一个同学就是因为喝了重污染的水而患癌症死去了。

    如今他有了改变的能力,如果在不去改变现状,那根这群重污染企业的没有良心的老板有什么区别呢?

    “我回去后,立即……就整顿。”

    胖子吓的嘴唇惨白,声音颤抖的哀求道。

    “不行,我这个人一项说话算话,你必须的搬到艾琳村去住一段时间,不然我这个盟主岂不是白当了。”

    江浩丝毫都不睬胖子的哀求,天作孽犹可活,自作孽不可活,既然你有钱那你就用你的钱治病吧。

    “你不要逼人太甚了,我可不会怕你,我不关闭你又能够把我怎么样?我的企业连政府都不敢碰,你难道还能够阻止我继续的开办?”

    胖子见江浩根本就不留情面,索性一咬牙,直接撕破脸皮了,他的企业盈利性企业,为中州市作出了巨大贡献,不就是污染一下,有什么大不了的,如今哪里不是先发展后治理。

    “你是在挑衅我了?”

    江浩活动了一下手腕,嘴角噙着一抹邪笑,什么狗屁中州市前五强,在他眼中连个狗屁都不是。

    “挑衅你有能够怎么样了?”

    胖子跳着脚喊道,他被迫走投无路,如今也只有硬抗到底了,难道真的要去癌症村住,想象哪里人的病时,手烂脚烂的可怕摸样,胖子忍不住打了一个冷颤,打死他,他也不会前去的。

    “我接受你的挑衅,尽管你根本没有资格挑衅我。”

    江浩淡淡的笑道,打量着冷汗直冒的胖子,就好像打量着一个死人一样,眼中没有半点怜悯,他对挑衅自己的敌人,一项都不会手软的。

    胖子要倒霉了!

    事情的发展远远超乎了众人的预料之外,没有人会料到江浩手腕如此强硬,根本就不允许有半点的反驳声音,更不给人退路,可谓是赶尽杀绝,都怀着忐忑,想要看看江浩准备使用什么样的手段,收拾掉胖子,结束争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