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秘之旅 > 459 进展 1

459 进展 1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黑水宫深处,一处新开辟出来的训练场上。om

    家族侍卫长马西兰和艾德妮站在两侧,中间是总数八名新收的门徒弟子。他们都换上了统一的黑色华服劲装,看上去无论男女,都英气十足。

    加隆站在他们身前,负手而立,目光如实质般在诸多弟子身上扫视。

    他一言不发,这样站着已经很久了,双眼目光只是意志这样不断打量这些刚入门的弟子。

    这些人与其说是他收下的弟子,不如说是他为了自创的功法挑选的实验品。黑水真功能不能真的让普通人突破极限,这需要具体实践,不同人的体质不同,自然修习后的效果也不同。这也是为了以后可能发生的那件事做准备。

    三名凡人宗师站在最前面,没有出声,和身后众人脸上有些不耐烦的表情形成鲜明对比。他们能够在凡人程度修炼到宗师级别,自然有着远超常人的心性。

    清晨的阳光淡淡洒在众人身上,反射出微黑的丝绸光泽。

    加隆终于开口了。

    “我自创的黑水真功,除我之外,还没有任何人修习过,所以这一次传授给你们,我自己也不清楚会发生什么。”他直接坦言这算是做实验。

    “如果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三名宗师是两男一女是加隆最重视的三人,他们身后的次一级弟子,则是没有得到很好的名次,只是资质特别适合黑水真功的人。

    这些次级弟子就有些阴盛阳衰了,三个女子两个男人。

    听到加隆的话,所有人都没有什么表情,既然突破重重障碍来到这里。自然是有了绝对的心理准备。

    “那好,现在我传你们黑水真功第一层。修成之后,再来找我拿第二层。”加隆也不再多说,直接将密武黑水真功的第一层传下去。

    整理过后的黑水真功,处于凡人层次的有四层。之后就是突破关卡,突破之后就是新天地,能够激活图腾之力。

    第一层数千字的内容由加隆一字一句讲述出来。

    然后是众人询问疑惑的时间。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

    三名宗师倒是没有多少疑惑,他们早已是对自身掌控非常高了,第一层的黑水真功虽然不是很适合他们,但依旧很容易就懂了。

    满意的看了三名宗师一眼。

    “从今天起。每月组织一次内部比试,排名前三的将获准一定的奖励,这三名就是我黑泽宫的最强门徒,如果连续能稳固名次,奖励将逐步递增。会有你们意想不到的惊喜的。”

    加隆微笑着说。

    昨天才结束的广招大会之后,黑泽宫的进账不是一般的大。

    想要和他沾边的小家族和商人贡献出大量的资源和财富。光是外部自费弟子的收入这一块,就达到了恐怖的数十万金轮布,这一块还不是一次性的收入,而是每年都有的学费。更有住宿费之类的其他费用。

    这些弟子居住在王宫区内,每日将由眼前的这八名弟子设立高台,代加隆传授黑水真功第一层。

    这是加隆特异让这些弟子自己培养属于自己的势力,他们之下结成一个个利益团体。然后再往下,继续结成团体,这样一来,黑泽宫的影响力将达到一个极端庞大的地步。

    至于会不会被其他势力的卧底学到手,加隆完全不担心。

    因为黑水真功有着极其特殊的特性,是完全以他本身的体质创立的,是最适合他自己的密武功法,所以没有人能够超越他。

    其他势力的五型高手也都有最适合自己的密武,只是他们的不适合推广而已。

    黑水真功和那些人掌握的密武,唯一不同的关键。就在于第四层顶峰后,那一点突破极限的关键技巧和手法。

    这种手法只有加隆亲自出手,才能使其突破,而且还只是理论上可以突破,没有实践过。

    以他世纪之王境界的微调能力。在最关键的地方点拨过去,这基本是不可复制的。因为没有第二个世纪之王存在于这个世界。

    当然,或许过去很多很多年之后,会有人研究出其中的奥秘,但明白奥秘不代表就能实施。因为那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手法,不是单纯依靠想象力就能突破的,还需要的是另一个世界密武体系的熏陶和风格影响。

    为了仿制功法外泄,加隆可谓是想尽了种种方法。

    除开这关键的留一手之外,他还在功法中设置了重重干扰障碍。一些根本没什么用的的手法技巧和修炼步骤,被他弄进去半真半假。

    而且黑水真功是分两个版本的,一个简化版,只有他北化擒云手的一式加上一点万水碧王功的少量内容,这门简化版并不能激活图腾之力,它的功能是是让修习者越发的适合穿戴黑泽重甲,适应绿蔓球的力量。

    加隆把他的万象格斗技分成单招,每一招分别列出简化版,融合万水碧王功,形成东西南北四个王宫区。

    这四个区分别修习不同的万象格斗技,最终大成之后,效果就是图腾师版的四方格斗技。

    东王手,西凤拳,南双拳,北化擒云手。

    加隆自己也很好奇,不知道这四门他自己武道精华的格斗技简化版,在图腾化之后会能发挥多强的力量。

    简化版被他称为四方万象,他在每个区域列出了一个名额的四方天将,这是为了纪念他曾经在密武世界的称号。

    四方天将的地位和核心门徒弟子相同,甚至更高,有权调动一定数量的黑泽宫外围势力,这相当于是将外围自费弟子的权利集中给了四人。

    这是一股很强的力量,因为投奔黑泽宫的人越来越多,图腾师工坊师也越来越多。战争溃败之后,大量的图腾师工坊师逃回帝都。几乎各大势力都在疯狂吸收势力。

    四方天将的地位是打出来的,四个区域进行内部赛,最强者有资格成为天将,得到加隆亲自赐予黑泽宫最强的四套黑泽重甲。

    那是属于最强四卫的精锐铠甲。

    这是外围。

    至于核心门徒这一块,就看他们能够达到什么程度了。

    如果适合。加隆将亲自挑选王族宝库中的图腾赐予他们。

    王族宝库的图腾不在少数,珍贵级别的,几百套还是有的,至于一般的图腾,现在加隆麾下工坊师越来越多,自己制作也不是什么难事。

    他们也可以自己挑选自己喜欢的图腾。或者自己向黑泽宫的工坊师进行定制。

    传授完第一层的黑水真功后,加隆又和马西兰两人聊了一下家族的情况,同时指点了一下他们的黑水真功,这才离开广场,前往王宫区的技术殿。

    一路上整个王宫区很多被毁掉的地方都得到了修缮,一些地方有工坊师正在专注的设置警戒术式阵。一队队巡逻的黑泽重卫不时从周围穿插而过,脚步声整齐划一。

    路过四方区中间的花园区时,加隆远远看到小孩正和一个小女孩闲聊着。

    小女孩正努力练习着西凤拳的基本功招式,绑着黑色短马尾,小脸满是坚毅,丝毫不理会边上的小孩嬉皮笑脸。

    小孩趴在秋千上不时说着话,似乎在逗小女孩。

    加隆只是微微诧异自己居然还收了这么小的自费弟子。便直接走开了。

    那小女孩年纪不过十岁左右,却显得出乎预料的坚毅。或许是个可造之才,不过来到加隆手下现在的可造之才不是一般的多,倒也不在乎。

    这个世界可没人和他抢密武天赋极强的天才弟子。

    穿过花园区,越过几片传出击打声的广场区。

    很快,穿入一小片园林,深处的一座白色宫殿顿时出现在眼前。

    宫殿呈三角形,如同金字塔一般,四边都有着进出口的圆形小门。整个宫殿分为三层,最下面第一层最大。足足有五六十米长宽。

    门口守卫着白银宫的侍卫和黑泽重卫。看到加隆到来,侍卫顿时纷纷低头行礼。

    小宫殿门内迅速走出一名面容俏丽的年轻女孩,赫然就是拉拉。

    她棕红色的长发在侧面绑成一个发搭,身上穿着黑连衣裙,腰间绑着一根暗红腰带。黑红色泽和她洁白的肌肤形成刺目的对比。

    “宫主。”拉拉现在也换了称呼,朝着加隆微微低头。

    “情况怎么样?”加隆走进小宫殿,随口问道。

    “已经招揽了十八位工坊师,都是最少二型的水准。三型的也有两位,是被摧毁的宁湾城教授。”拉拉跟在他身后回答。

    一层内空空荡荡,所有工坊师都在上面的楼层进行研究工作,生活居住也在这儿附近。

    这里还没完全修建设置完善,一些设备也还没成功运到。

    “没有灵光化的大师吗?”加隆淡淡问,扫视一眼一层主道上进进出出的人员。

    工坊师达到灵光化后,才能算大师,他们比一般图腾师难晋升的多,他们大部分时间都花在研究之上。

    “倒是有邀请,其余两位大师就算了,只是有一位大师,原本已经答应下来了,不知道怎么,忽然又变卦了。”拉拉也微微皱眉。

    没有大师级的工坊师坐镇,就难以定制高端图腾,很多优秀的图腾也无法制造出来。这对于黑泽宫的整体发展有很大不利。

    “变卦?”加隆双眼一眯。“调查一下原因,如果有人插手,解决掉。”

    “我怀疑是....”

    “不用告诉我理由,我黑泽宫不惧怕任何势力。”加隆打断她。“既然对方插手了,就应该有准备面对我们的手段。人手你不足你可以调集黑泽重卫二十人,还不够去向白银宫申请,他不会拒绝。”

    “如果出现高端图腾师...”

    “正好天女长老还缺少药材主料,出手一次他们可是有足够多的福利的。”加隆回答,走到左侧的一个封闭房间门口。

    “我不在的时候,有什么麻烦你自行处理,如果出现无法解决的问题,可以向长老申请,如果连长老都感觉棘手,再来通知我。”

    “明白。”拉拉现在简洁的回答,跟着加隆这么久,她早已对各种处理驾轻就熟了。

    嘭的一声。

    加隆推门走进密室。

    密室四周上下全是一片漆黑,地面中心刻着一个巨大蜥蜴龙头的简化图案,两只血红狭长龙眼凶恶狰狞,正好是这个密室内唯一的光源。

    加隆关好门,走到龙眼之前盘膝坐下。

    黑暗中,没过多久,他眉心的三点朱红印记缓缓亮起,发出同样的猩红微光。

    *****************

    王都云光区

    海瑟薇站在自家花园里修剪着花枝,自从上次从医院回来后,召开大议会,加隆成为四巨头之一,一连串的变故让她完全措手不及。

    连带着她现在的地位也有些超然起来。

    最近随着黑火宫更名黑泽宫,更是一举招揽六位顶尖长老,势力暴增。成为整个帝都都极端恐怖的一股势力。

    其余势力也产生了危机感,纷纷招收强者加入。以至于帝都现在的局势进入了一个和平发展的局面。

    大公主四王子都在加紧发展自身,面临加隆联合六位同级高手的恐怖威势,他们都感觉到有些危机感。

    只是这些东西和海瑟薇都有些远了。

    原本她就是希望加隆能够出人头地,将家族发展壮大,现在已经达到了这个目标,她身为特里琼斯家族的一员,就算只是分支,也能感觉到周围环境势力对她的态度影响变化。一切仿佛都在变好。

    提起花洒水壶,轻轻将清水喷洒在修剪过后的花丛上。

    清晨的阳光洒在花丛上,将点点水珠反射出晶莹微亮光泽。

    “小苏菲~~~在家吗?”西维亚的声音又开始大喊大叫起来。

    她最终还是没有离开,她的家族也同样没离开,选择了留下来,很大程度上也是受了加隆当时的影响。

    “西维亚,今天的工作又完成了?”海瑟薇回头看到西维亚正偷偷摸摸的打算偷袭自己。刚才还声音很远,现在一下子就跑到这么近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