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秘之旅 > 316 杰斯 2

316 杰斯 2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纸上,一个浑身黑袍,整个人近乎漂浮着的怪人顿时槽·见,异常形象。

    他没有脚,黑袍从头遮到尾,正面看过去,只能看到他苍白精致的下巴。

    “从这些下属的描述中来看,这个杰斯绝对是个很阴沉的人,神秘,行踪莫测,强大,很少管事。

    没人知道他的具体实力,没人看到过他的具体长相身材。”加隆对照得到的资料,仔细将杰斯的形象补全。

    “这些特征对于我冒充他都是很有利的因素。”加隆收起笔。“接下来是第二点,总体估算一下,杰斯大将现在虽然势力大损·但是还是能直接或间接的控制超过五十头三型动物系图腾,二型图腾至少数百头。这是一股很强大的力量。如果杰斯本人的实力不逊色于大公爵的话,那么这已经相当于整个铁坦城的大部分势力了。这样的势力在暗中进行谋划,不知道在铁坦城内又多少图腾师是黑天社的一部分铁坦城想不垮都难”

    加隆一想想就感觉异常心惊。

    黑天社的力量实在太过庞大,这还是怪物大乱后的残余力量。钥匙完好无损,估计会更强。

    但是接下来一个疑惑顿时浮上心头,当初和哥德一起进去的那个地洞,难道真的只是一个二型图腾师坐镇的地洞?

    区区二型图腾师,居然能够守护大将级别的推演器?

    或者说是黑天社有信心,认为没人能够在三次尝试中解锁这些推演器?

    加隆回忆起最后那次冲天的白色光柱爆炸,那次爆炸惊动了整个铁坦城,冲天的白色光柱比灯塔还要显眼,而那仅仅是里面的熔炉爆炸。

    什么样的工厂熔炉能够有那么大的威力?

    一个个的疑惑不但从他的心里浮现出来。

    “看来当初哥德在底下经历的,不是那么简单。”他几乎有了肯定的判断。

    “算了,现在还是先集中精力解决推演器的控制权隐患。”加隆将注意力集中到了那个总部叛逃的人身上。如果能够找到这个人,或许能够从他身上得到更多的信息和情报。

    “为防万一,双头蜥蜴龙和石化白龙全力猎杀潜能点·尽可能的给我积攒足够多的潜能点,而且在隐患解除之前,不能将潜能点再投入银化图腾上了。”

    加隆下了决定。

    历史已经有了偏差,接下来就必须自己应对一切了。

    接下来的时间里·加隆集中精神搜寻那个可能存在的叛逃者,美狄亚又传了一份影像资料下来。

    所有人照着影像资料开始大肆搜捕。

    加隆的潜能点也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天天的越来越多,一旦引发更强的三型怪物,他就调动部下配合干掉怪物,如果实在太厉害,就暂时避开。这样来来回回·潜能点也逐渐积累到了一个客观的量。

    加隆全部都用在了进化核心白虎上,可惜,上百点的潜能丢进去·连个泡都不冒。这让他心情越发的不顺畅起来。

    周围的怪物群渐渐的都对加隆所在的别墅区有了戒心,开始打量集群起来,潜能点也越来越难刷,经常会遇到两三头三型怪物聚在一起,周围围了一大群的二型怪物和一型怪物。

    一个个的三型怪物都组成了一个大型军团,将整个铁坦外城格局划分切割。

    加隆占据了城东,六头三型怪鸟占据了城南,西边和北边都是被数量惊人的数十上百头三型怪物占据,而且数量还在不断增多·这股势力也是主要的压制铁坦城的怪物大军。其中甚至有一头实力极其强悍的三眼黑熊,这头怪物体型庞大,足有十三米高·二十多米体长。速度力量惊人的强,周身萦绕着大规模的怪异紫红灵光,这种灵光覆盖的所有怪物·速度力量都得到大幅度的提升。而且悍不畏死,一个个一打起来就完全失去理智。

    这头三眼熊和大公爵的白金龙鹰对峙了很长一段时间,双方都互有忌惮。但是铁坦城的人类实力越打越弱,越打越少。而怪物越打越多。

    三眼黑熊基本不用动手,而大公爵则必须不断出手,才能勉力让防御圈不受到太大压力。

    加隆多次在城东都能看到那头黑熊和大公爵之间的对峙。

    黑熊跳在移动建筑的顶上,远远望去·周围的建筑和他相比就像是过家家的积木模型,一碰就坏·一撞就倒。

    加隆一边不断的往黑纹白虎身上堆潜能点,原始图腾和银化图腾进化有着不同的地方。他也摸不清规律。

    而城内的局势也越发严峻了。

    加隆几次进城都没能遇到哥德他们,杰西卡的病情奇迹般的越来越好起来,似乎有了很强的转机。

    而哥德和安迪都参与了对城外怪物作战的防御圈中。

    特别是哥德,基本就看不到人影。

    病房内

    杰西卡穿着白色病服,坐在床边上轻轻抚摸着自己的肚子,脸上隐隐有着一丝幸福。

    加隆坐在一边给她削着苹果。的早晨阳光射在两人右侧,在地板上形成窗户形状的白光斑。

    “什么时候发现的?”加隆连续不断的削着苹果皮,轻声问。

    “大概是前几天吧,那时候忽然感觉想吐,医生过来检查了下,然后去把哥德狠狠骂了一顿。”杰西卡原本只是清秀的面容,此时也变得温柔甜美起来。

    “哥德那小子真不地道。”加隆摇摇头。“你都病成这样了,他还想着这些。”

    “不怪他,是我。”杰西卡打断加隆,“是我想要给他生个孩子。”她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

    加隆隐蔽的观察杰西卡的面色,他越发的怀疑杰西卡肯定是被银化了。

    哥德推开病房,正好看到加隆坐在病床边上,静静削着苹果。自从得到杰西卡怀孕的消息,他马上就急急忙忙从前线返回来,就是想看看是不是真的。

    “加隆?!”他有些惊喜的上前狠狠拍了拍加隆的肩膀。

    “昨天我还和安迪还有艾力兰说起你·艾力兰说上次是他错怪你了,想要找你道歉,就是没找到你人。没想到在这儿遇到你。怎么?你是来看杰西卡的?”

    “不,我是来找你的。”加隆站起身·将苹果一分为二,一份给哥德,一份给杰西卡。

    “走吧,让杰西卡休息一下,我们先出来聊聊。”他不由分说的将哥德拉出病房。

    “什么事啊?这么急?”哥德啃着苹果不满的说。被加隆拉出病房后,两人找了个安静的角落,相对站着。

    “好了·现在可以说说是什么事了?”

    “杰西卡的病情怎么样?”加隆顿了下,直接问道,“我看她像是好了很多一样。”

    哥德稍微轻松的笑了笑。

    “虽然没办法完全治好·但是现在应该不会像以前那样只有半年的时间了。放心吧。”

    “上次。”加隆稍微斟酌了下言语,“上次我留言让你小心艾力兰,其实是有原因的。”

    他的脸色也连带着哥德也跟着严肃起来。

    气氛隐隐有些凝重。

    加隆顿了顿。“我曾经遇到过一种黑天社的特殊手段。名字叫银化。这是一种可以控制生物行为的一种特殊方法。”

    “你在怀疑什么?银化?杰西卡被银化了?你想说的是这个对吧?这个你放心吧,艾力兰早就提到过,我们也遇到过相似的银化图腾,特征其实都清楚,杰西卡没事吧。上次你提醒我,之后我就检查过。放心!”哥德顿时轻松起来,满不在乎的拍拍加隆的肩膀·“你多心了,人放轻松点,别老是疑神疑鬼的。”

    加隆皱眉起来。看着哥德轻松的表情。他似乎也有些怀疑起自己的判断起来。

    “银化之后·必须要彻底摧毁控制器,才能解除被银化的生物。”

    “摧毁控制器吗?”哥德若有所思。

    看到自己的目的达到,加隆也不再多说·扯开话题,询问了下内城现在的情况。得知哥德现在已经和大公爵相认了,也衷心的替他高兴。

    两人再次分开,加隆得专心搜捕那个黑天社总部的叛逃逃犯了。能够从总部一路逃到这里来,显然不会是简单人物。如果是原先的元素大将杰斯,或许不会畏惧对方,但是现在他只是个冒牌货·实力也就是和准将差不多。要是身份暴露,估计连准将都比不过。

    更不用说上边的中将·大将级别。

    回到别墅,加隆专心在别墅内练习术式,也终于将视野共享这个术式练习熟练,可以用于实用。

    他坐镇别墅,手下寄生甲虫铺天盖地的朝着四面八方爬出去,双头蜥蜴龙控制了四头深泽巨鳄,麾下上百头寄生甲虫,浩浩荡荡的朝四面八方分散开去。

    在投入上百点潜能点后,黑纹白虎似乎隐隐有了一丝动静,虽然进化失败了,但它的体表开始浮现一圈圈的更细密的黑纹。看上去就像是白纹黑虎。它的体型也逐渐越来越大,朝着巨兽方向发展起来。

    这让加隆隐约看到了希望。

    上百点潜能才打到这个效果,这让他不得不感叹,为什么这么多年都没人能培育成功黑纹白虎的第二型,只是看这个难度就可想而知。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着。

    加隆将得到的潜能点全部投入黑纹白虎身上。寄生甲虫大军也越来越多,已经引起了周边三型怪物的注意。

    铛甲虫数量达到两百头时,加隆终于停下了寄生的继续,只是让双头蜥蜴龙寄生深泽巨鳄。同时自己随时依靠视野共享术式,不断利用银化图腾掌握周边的一切情况。

    随着时间的推移,周围的怪物数量越来越多了。高级的怪物月越发增多,三型的怪物更是短短两个月里,多出了十多头。

    加隆呆在偏僻的别墅区,都能感觉到内城里面大雨将至的恐怖压抑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