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万界天王 > 三八一章 归元剑炮 力量悬殊

三八一章 归元剑炮 力量悬殊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八一章

    天王战能动,直接把绝学演算、拟化,调整到所能催迫至的最高限度,之前孟衍所用的战能,还只是叶家两门粗浅技艺,重技巧层面远多过力量,动时征兆不显,这一回切换成百兵诀,一经动,立刻便是盖世之威。

    这股惊人的气息,令叶易盛、叶古书为之动容,想起了许久之前见过的那个男人,更想起在他身上,这套战诀的盖世之威。

    “果然是……独孤天行!”

    叶易盛脸色大变,心头一紧,锥上电流爆量射出,准帝之威浩荡轰下,像要把整片地面一次打沉,而在猛烈电流的对面,孟衍双手环抱宝镜,气劲在镜中增幅,高激旋,转出正常运功所不可能提升至的极,迫出所能鼓催的极限之威,跟着,一道激旋的气柱,自镜中狂飙喷出。

    百兵诀。归元剑炮!

    归元剑炮,是百兵诀里最为气劲集中的一式,高度集中、高度凝聚、高度压缩的气,急旋转出,飙喷如锥,在极短时间内,挥出远越如今层级的力量,创造奇迹,易筋足以毙圣王,连准帝所击的电龙都给部分破开。

    虽只是部分,却已让叶易盛既惊且怒,第二重气劲补,破碎的电龙形象变得完整,狂飙再出,将锋芒已折的归元剑炮击灭,更把孟衍给轰飞。

    “怎么可能……”

    虽然得手,叶易盛脸色却很难看。堂堂准帝,打一名力量未至圣王的小辈。居然只能伤、不能杀,传扬出去,这是何等的奇耻大辱?第一击确实有些小放水,可受挫在归元剑炮后,第二击便已然认真,却仍只能伤,不能杀,让人知晓。岂非耻笑自己无能?

    “哈哈哈,准帝好大的名气,不过如此而已!”孟衍被电光击飞出去,皮肉焦黑,多处飙血,他却如若无感,飘飞中长声大笑。“老头,今日留你三分颜面,不让你下不了台,如果不识抬举,硬要勾结独孤狗贼,下回灭你叶氏全族!”

    笑声戛然而止。莫名中断,叶易盛又是一惊,那个来历不明的青年,竟然从眼皮子底下消失不见,这究竟是怎么作到?哪怕自己因为战斗。心神稍分,也没可能让一名小辈在眼下走脱。不过,想到之前他离奇出现,也是这么毫无征兆,叶易枯不得不承认,这确实是一个自己看不透的年轻人。

    被这一闹,本为兴师问罪而来的叶易盛,登时没了兴致,恨恨地瞪了叶古书一眼,正待开口,叶古书惊道:“不好!梅……梅影到哪去了?”

    “什么?”

    叶易盛定睛一下搜寻,附近哪里还有梅影的踪迹?与那袁应愁一起消失不见了,不由怒道:“荒唐!就这么点地,人能跑到哪去?连跑了两个人,我怎会全查觉不到的?”

    “因为你叶老四本就是一个无能的东西,成事不足,还就只会替自己人没事找事,专扯后腿!”

    声音迅由远而近,赶来的木易扬怒意正盛,一闪身就出现在叶古书之前,看了徒弟一眼,确认平安,这才松了口气,转头怒骂,“叶老四,你够卑鄙,有什么事情不明着来,还先让人把老子绊住,又放了一堆结界封锁气息,这才来对小辈动手,你羞也不羞?”

    “师父!”叶古书急忙阻止两强之间的冲突,抢道:“梅影不见了,不知去了哪,我怀疑……很有可能是被袁应愁给带走了。”

    “袁应愁?千雪峰出道的那个?刚才使百兵诀的人是他?他怎么会使百兵诀的?”

    连抛出几个问题后,木易扬这才惊觉,“不对,那个自以为很帅的小子,怎会在神山上出现?他来这里干什么的?”

    叶古书待要解释,后方不远处的房屋,房门一下打开,孟衍缓慢走出,脸色苍白,坏得要命,没有半分血色,仿佛刚刚大病一场,扶着门框,摇摇欲倒,看着三人,问道:“怎么是你们?我师姐呢?她不是应该在外头替我把关的吗?”

    “哼!一群不知所谓的东西!”

    叶易盛眼见出师不利,不想被拖下去,怒骂一声,藉机离去,木易扬、叶古书心急如焚,也不想在这上头浪费时间,木易扬直接一个箭步窜上前去,扶稳了险些一跤跌倒的孟衍。

    “咦?小子,你身上气机好乱,怎么一回事?脉象还很虚弱,才一下子不见,你怎么把自己搞成这样的?”

    “你……你如果散功,然后被一百二十几公斤的东西压住……早就没法呼吸了,还想怎样?”

    “你在说些什么东西?我怎么有听没有懂啊!”

    “……那你就当成我在里头搞了一些疏解自我**的泄行为,搞过了头,现在身体很虚,两腿也没力,这样听得懂了吧?”

    “喔,这个倒是懂了,你年纪轻轻,居然这么不爱惜身体?这样不好吧?你身上有血腥味……弄得这么猛,小心破皮啊!”

    “……不劳你费心了,我师姐呢?她到哪里去了?”

    “好像跟着一个小白脸走了,也有可能是绑架,我们正要开始找人。”木易扬道:“你去大贤重楼吧,梅影不在,你没人保护,看你脸色白成这样,要是忽然碰到什么危险,那就太危险了,还是到大贤重楼去,那边相对安全一些。”

    “那……拜托替我准备个轿子还是担架,我……没有力气走路了。”

    孟衍是真的身上无力,在被抬往大贤重楼的路上,孟衍脸色奇差,全在闭目养神,从外表看起来,就和死了没两样。

    造成这状况的主因,不全是因为内世界连塞了两个人,还有相当部份是因为硬挡叶易枯的那一下。

    ‘这次真糗,之前打得太顺,我还以为不管遇到什么敌人,只要开天王战能就是无敌了,结果这次用百兵诀了天王战能,还是糗了,要不是用凤凰血焰焚身洗礼,止住出血,催愈伤势,现在肯定不死也重伤了。’

    ‘您现在也仍伤得不轻,只是表面伤势痊愈而已,凤凰血焰并不能催愈太重的伤。不过,战能最多能让您力压圣王,对上准帝,还是太力量悬殊了,而后头如果帝皇时代开始,天王战能的作用将更少,请您当心了。’

    ps:月票进前百,周末就加更!

    新浪微博:罗森roson求关注!

    万界官方群【三月山中】群号:124756414

    还有万界的贴吧、书评区也请大家多多支持!

    求月票啦!求月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