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万界天王 > 二九五章 突袭巨舟

二九五章 突袭巨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二九五章

    航空巨舟爆炸时的冲击波之强,未脱孟衍一早的预算,被爆炸力甩出来的时候,他早有预备,虽然一下子给抛甩出去,但半空中有东西接着,托着他在半空中闪电来去,还来得及再去破坏一艘。

    但第二艘爆炸的时候,少年就没那么好运了,过大的爆炸力不但将他抛出去,还炸开地面,掀起大量泥尘,将成为滚地葫芦的他给埋了,脑子也昏了一下,最后是一串狗吠声叫醒。

    “汪!汪汪!”

    熟悉的犬吠,将孟衍一下唤醒,更有一股力量咬着他的裤管,把他从沙土里往外头拖去,他顺势挣脱出来,还没喘口气,一条小白狗就扑跳上来,伸着红色的小舌头,对他脸一轮猛舔。

    “别、别舔……唉呀,我说别舔啦!小爱你撒娇也要挑时候啊,我这里忙到乱七八糟,没时间陪你玩啦!”

    孟衍几下斥责,小白狗发出一声呜鸣,用很无奈的眼神看着主人,却还对着主人摇动它小小的白尾巴。

    “你这只笨狗!笨狗,真是越来越笨了,我一下没注意,你还真的跟朝霞跑真火剑楼了,我才是你这笨狗的主人耶!不过,还好你乖,一召唤你就屁颠屁颠跑回来了……原谅你啦!干活吧。”

    孟衍一声令下,小白狗立刻变形,绕着孟衍的双腿一缠,化为白云,带着主人就往天空飙去。

    ‘……哼哼,月神古堡的这些飞天舟,都是同一个核心技术制造出来的,外人想要入侵是不容易,但只要能操控他们的镜盾,就能解开结界力场的封锁码,侵入进去易如反掌……他们要是没有携同皇兵,光拿万花奇棱就吃定他们了!’

    孟衍想着,正预备挑选下一个目标。再透过万花奇棱解码,直接把准备好的高浓缩能量结晶,扔到巨舟枢纽去,炸一个大烟花。忽然间警兆生出,让他发现自己已经被人盯上了。

    ‘才两艘……月氏一族的反应够快啊,战果有点少,不过,本来就不可能光靠我一个搞定上万人,剩下的杂碎就交给师父,反正煮杂碎面是她强项,硬骨头还是我来啃吧。’

    一早打定主意,孟衍故意不作抵抗,当一道镜光直射百米。命中踩在云上的他,他骤觉眼前一花,一阵天旋地转后,前方出现了四道身影,有老有中年。全都散发着圣王磅礴之威。

    “……啧,看起来很像真的,你们玩弄幻术是很有一手。”孟衍笑看着周围一切如常的空间,还有凭空多出的那四名圣王,“但透入虚空,穿梭移动,这是属于空间法则的应用。西域佛门倒是擅长,月神古堡几时会这一手了?想唬人,先剃个大光头再出来!”

    揶揄嘲弄,传入对面四名圣王的耳中,令他们露出迷惘之色,因为此刻在他们眼中。无论是听到的声音也好,见到的影像也好,对他们说话的这个人,都是二十五六岁的青年,与他们预期会见到的那个少年。完全不同。

    这个青年……非常帅气,俊美的容貌带着几分邪气,嘴角挂着若有似无的冷笑,是那种半夜会被自己帅到醒过来的美男子,虎躯一震,满满的王霸之气扑面而来,脚下踏着七彩仙虹,傲视苍天……

    四名圣王凝视着这个极其出色的俊美青年,也不知为什么,心里忽然冒起一个共同的念头。

    “此子……不可留!”

    不知是谁先这么喃喃自语,但四人全都目露凶光,这反应落在孟衍眼中,冷笑中的讥嘲意味更浓了。

    “怎么了?不是想动手吗?放马过来,看看是谁不留谁!”

    “小子,你是什么人?”

    “唉呀,我本来不想报名的,但既然你们问了,那就当我满足失败者的一点慈悲吧。”

    孟衍朗声道:“仔细听好,如果等一下没死成,就把这消息传回去,本少爷就是强尽天下,恶到没边,半夜常常被帅醒的绝世美文青,人称临风玉岸袁应愁,从此刻起,就是你们月神古堡的梦魇了!”

    “什么袁应愁?根本没听过!”一名圣王怒道:“装模作样,死有余辜!”

    “是吗?”

    孟衍若有似无地一下冷笑,左右两边忽然凭空生出两副挂轴,双双垂落,一边写着“神挡杀神”,一边写着“佛阻杀佛”,红底金字,看起来喜气洋洋,却让孟衍有些皱眉。

    “啧!这道具真是乱七八糟,我都说了是要杀气够,血一样的颜色,怎么给我搞幅春联出来?这看了会让人害怕吗?别开玩笑了。”

    说着,孟衍朝四名圣王拱了拱手,正色道:“抱歉,几位前辈,这边有一点小失误,你们别放在心上,和你们半点关系也没有,因为……屠掉你们,大概就是猪狗等级,什么神神佛佛,套你们头上,太抬举了!”

    一名圣王勃然大怒,“小贼,你说什么?”

    “喔,对不起,是我口误,我不是说你们是猪狗,不是那个意思……”孟衍道:“我是说,月神古堡上上下下,全是猪狗,个个有分,绝不落空!”

    “畜生,我宰了你!”

    这名圣王暴跳如雷,就要出手,却被旁边的家族长辈喝止,“冷静!别中了挑拨,你没发现异常吗?”

    那名圣王气到快昏,被这一下喝止,这才惊觉不妙,登时如坠冰窖,指着不远处的敌人,道:“你、你是怎么……”

    “想对了,这个与现实一样长相的幻境世界,是你们四个联手幻化,在这世界里,你们就是神,落入你们掌控中的人只能任由宰割,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我不但能动,还能拉布条、贴春联,乱喷半天口水呢?”

    孟衍随手一挥,身旁两幅挂轴消失不见,“这东西是神通?还是幻术?我为何能在你们操控的世界中开幻术?唔,我感应到你们在思考了,有种愚蠢的气息弥漫开来……”

    话声甫落,周围的画面陡然剧变,成为一片狂风、怒雷、巨浪的惊怖景像,无数大浪袭向四名圣王,浪涛中,只听见那个青年的冷笑声。

    “谢谢你们等了我那么久,给了我足够的反入侵时间,现在……欢迎来到我的镜中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