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圣堂 > 三百三十三 不甘心

三百三十三 不甘心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这样又折腾了一天,王猛点换的上品灵石则是交给了胡静和杨颖,这年头没灵石寸步难行,想要壮大门派,更是需要灵石。

    到了晚上,屋子里就只剩下自己人了。

    “王猛,这些灵石你还是带回去用吧,我们应付的来。”胡静说道。

    “小静,我在那边自有办法,明天我要和颖儿去处理点私事儿离开几天,你们还是要多注意点,防止赵广狗急跳墙,等我回来彻底收拾了他。

    “放心吧,跟他斗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至于那些功法,你们量力修行。”

    王猛说道,修真学院的功法是好,但有的时候最好的不一定好,适合才最好,大元界的水准和小千界确实还是有很大的差别,但是王猛觉得胡静他们有实力在大元界一战,看来回去又少不得跟老妖院长做交易了。

    “天心堡吗,要不要我们去帮忙?”胡静隐约猜到了点事儿。

    “不用,我在的这段时间,正是& {}确立威信的好机会,不要错过了,其他的事儿我能处理好。”

    胡静点点头。

    王猛和杨颖携手离开,当真是神仙眷侣一般,这几年来,追求杨颖的弟子多了去了,作为圣堂最美的女修,却苦苦等一个回不来的人,说实在的很多人不服气,很多女弟子也都在劝杨颖,就算杨颖不喜欢赵广,整个圣堂那么多年轻俊杰,随她挑选。

    可是当王猛回来这些女弟子们才知道,杨颖的等待是多么的值得。

    王猛对于她们来说是个遥不可及的传说,至于那些所谓的年轻俊杰,一秒成渣。

    王猛归来的飑风才刚刚刮起……

    第九章奢望

    前往天心堡的路上,王猛使用的飞行舟相当的华丽最醒目的星盟独一无二的繁星闪光的标志,也不知道是如何制作的。

    这玩意是老妖院长随手的打赏,算是小玩具,王猛对于飞行法器向来懒得用,一个是飞的慢,另外飞行消耗元力也是一种修行,而且变化自如,但不得不说,使用这玩意倒是舒服的紧。

    两人一边赶路,同时王猛也要了解一下目前的局势以及天心堡的情况。

    这几年确实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八大堡联盟并没有因为搅局就失败,最终还是建成了,天心老祖在万魔教的支持下还是成为八大堡的盟主。

    能修成老祖,确实也不容易,四方小千界拥有宗主,但在宗师、老祖这个强有力的后续级别上却差了不少以至于整个小千界的级别也降低,所以八大堡出了个天心老祖威望肯定大涨,但是到了最后,八大堡联盟依然没有进入星盟的视野功亏一篑。

    但是毕竟八大堡是城里了,天心老祖也是个不得了的人物,短短的一年多就积累了权利,万魔教气势如虹就等着对圣堂发动泯灭战的那一刻,结果功亏一篑。

    力量积累到一定程度就需要发泄,无法对圣堂发动,八大堡联盟就开始不太听话了,不断的扩张自己的力量。

    目前的四方小千界,魔心宗、霸天堂、圣堂,老牌的三大宗反而比较收敛,八大堡则开始扩张,而龙喜一直对杨颖念念不忘,才会铤而走险。

    听着杨颖的讲述,王猛也在结合自己的信心,看来万魔教的日子确实不太好过,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万魔教只是在修真学院的力量受挫,他们在大元界杀戮空间的情况并不知晓,显然还不足以伤筋动骨。

    八大堡联盟虽然嚣张,但本质上还不上台面,只是叫的凶罢了,要知道三大宗的主要力量都在大元界,根本不是八大堡能比的。

    这算不算是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呢?

    “王猛,你真有把握吗,虽然你现在很强,可是对方是八大堡啊!”杨颖实在是担心。

    王猛笑了笑,“区区一个天心堡而已,别担心。”

    此时的天心堡正在张灯结彩,龙喜非常的高兴,他给杨颖下的最后通碟就要到了,杨颖是孝女,不可能不管他的母亲,自从上次见了杨颖之后,龙喜就没一天能睡得香,日思夜想,可是碍于圣堂的强大,他也不敢造次,而现在天心堡大势已成,谁不让天心堡三分。

    龙喜正式改姓为杨,成为天心堡唯一的继承人,今非昔比,走到哪里都要被尊称一声少主。

    天心老祖和杨漠龙对杨喜都非常的溺爱,杨喜在这方面确实很会做,讨的两人欢心,在他们看来杨颖不过是个弃子,但毕竟是杨家血脉,若是能跟杨喜结合,一切顺理成章皆大欢喜,所以也不怕得罪圣堂,再说八大堡联盟也不怕圣堂,说起来,还是圣堂有求于他们。

    “伯母,我们很快就要成一家人。”杨喜笑道。

    杨卿姿被了缚元咒,而在天心堡想逃也逃不块去了,上次只是情况特殊罢了,而且天心老祖并没打算留她们。

    “龙喜,我也是看着你长大,我劝你死了这条心吧。”杨卿姿叹了口气。

    “伯母,我现在是杨喜,我把自己看成了杨家人,只要跟颖儿在一起之后,世界就完美了,我会好小……”

    杨喜说道,双目充满了幻想。

    杨卿姿冷冷的摇摇头,“你已经疯了。”

    “疯,哈哈,我清醒的很,得不到她的心,我也先得到她的人,王猛是个什么东西,等一个生死未卜永远也回不来的家伙,这叫什么!”杨喜怒道,转而又嘿嘿一笑,“伯母,你也是明白事理的人,你看我哪里配不上她,我觉得您应该帮助我说服她,这对你对她都好!”

    杨卿姿淡淡往这些露出狰狞杨喜,这人确实很会伪装,他可以讨好天心老祖,讨好杨漠龙,但是女人反而是细腻的,看的角度和方向不同,从某种角度说,杨喜确实很能抓住别人的弱点,若是真被他骗了,还真有点相信他了。

    杨喜调整了一下表情,“伯母,我有点失态了,但是你要明白,我这是太喜欢杨颖了,无论如何我都不会让她等一个永远回不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