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教师 > 第568-569章 成兴越之死

第568-569章 成兴越之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568章 成兴越之死

    虽然国兴会很多受到成兴越要挟的人都想杀了成兴越,可是像白云河这样明目张胆动手的人还真是除他一家,别无仅有。

    成兴越的肺部中枪,原本伤势未愈,现在又被白云河一掌拍飞,肺部的伤口直接爆裂。除了口吐鲜血之外,胸前中弹的那处伤口也是流血不止,好不可怕。

    “你为什么要毁了她,为什么!”白云河就像是一只受伤的野兽,双目通红,连连狂吼。

    他痛恨成兴越这个毁了自己挚爱名声的老东西,他要这老东西死!

    其他人可不想在这儿闹出人命,方秦也不想。

    所以,方秦毫不犹豫地一声令下:“子琪,打他的腿!”

    “好哩!”付子琪拿枪的速度惊人之极,谁都没看清楚她的手上什么时候多了一把手枪便听见“砰”的一声,随后便看到白云河扑通一声栽倒在了地上。

    付子琪果然不愧是神枪之后,这枪法绝不是盖的。

    方秦哪里知道,这只是付子琪发挥正常的时候而已。要是刚才发挥不正常的话,那后果只能用“呵呵”两个字来形容了。

    “叫救护车!”方秦朝着李狮狮说道,李狮狮二话不说便拨通了救护车的电话号码。

    “哈哈,不用了……”成兴越面无血色,怪笑连连,“死就死吧,你们等着……我死了,你们这些人的丑闻会被曝光,你们的家人……也会给我陪葬……”

    成兴越知道自己活不了了,临死之前还不忘恐吓众人一番,简直可恶之极。

    杨月莲立刻冲到成兴越跟前,一把抓住成兴越的衣领,秀目圆睁:“成兴越,我姐姐可是你和僵尸刚联手害死的!”

    成兴越嘿嘿咧了咧牙:“你一直跟着我……就是想问清楚这件事情吗?好吧……是我告诉僵尸刚她的下落……然后,她被僵尸刚找到……一把拧断了脖子……”

    “王八蛋,我要杀了你!”杨月莲怒吼一声,单手举起就要一拳砸死成兴越。

    方秦早就知道成兴越这家伙疯了,一心求死,所以有所防备。见杨月莲这么激动,方秦可不想她成为杀人凶手,连忙一下子扑上去,双手从后方抱住杨月莲:“杨姨不要……呃……”

    方秦只觉得自己的双手好像摸到了什么不该摸的地方,吓得立刻把手收了回来。

    不过这一招挺有效果的,杨月莲当即从狂怒之中清醒过来,满脸绯红,放开成兴越,转身一巴掌摔在了方秦的脸上。

    “啪!”

    方秦的脸上立刻多了一道新鲜出炉的手掌印,火辣辣地疼。

    国兴会其他人连忙把头转过去,一个个眼观鼻,鼻观心,就像是入定的佛门高僧似的,什么都没看见。

    “龙天雄那老家伙以为跑去黑三角就会找到僵尸刚……其实……他只是被引到那儿送死而已,哈哈……”

    成兴越张狂地大笑着,他现在只想有人能够一怒之下杀了他,这样他就可以拉个人陪葬了。

    不过,有方秦在,成兴越注定没办法得逞。

    一听说龙天雄有危险,杨月莲顿时心烦意乱,再也没杀死成兴越的心情了:“方秦,我现在就要去黑三角接应你师父,你打电话告诉你师父,让他回来!”

    方秦担心自己师父的安危,点了点头:“好,杨姨,你尽管去便是。对了,鹃儿,你跟杨姨一起去吧,路上好歹有个照应。”

    杨鹃的前身杜鹃儿是个杀手,而且出身于黑三角,肯定对黑三角很熟悉。有杨鹃一同前行,杨月莲的安全就多一份保障。

    虽说杨月莲的战斗力比杨鹃强大,可是比起杀人,杨鹃可是强多了。

    杨月莲明白方秦的安排,虽然她不怎么想把杨鹃带在身边,不过还是点头同意了。

    “鹃儿,你和你师父先去黑三角,过几天我来找你们。”见杨鹃有些舍不得自己,方秦连忙安慰道。

    杨鹃泪眼婆娑:“嗯,哥哥,你要早点来找我哦!”

    见杨月莲准备只带着杨鹃离开,余萍连忙问道:“师父,那我们怎么办?”

    自从那天余萍骂了杨月莲一句“老处女”之后,这几天她都是一直在向杨月莲的道歉之中度过。

    杨月莲不置可否,没说原谅她,也没说不原谅她。

    现在见余萍主动问起,杨月莲便指了指方秦:“以后方秦就是咏春拳派的门主,他怎么安排就怎么安排吧。”

    杨月莲原想把余萍踢出门派,可最终还是决定让余萍自己滚出去。

    杨月莲相信,只要方秦成了咏春拳派的门主,余萍必定极不甘心,放不下这脸,离开咏春拳派。

    果然,一听说让方秦当门主,余萍的脸立刻变得像地狱之中的恶鬼似的狰狞可怕。

    “师父,为什么这么对我!”余萍忍不住朝着杨月莲怒吼。

    “自己慢慢想吧。”杨月莲心里记挂着她的龙大哥,根本没心情理会余萍,带着杨鹃立刻离开了燕龙山。

    直到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了自己,方秦这才缓过神来:“什么,我成了……咏春拳派的老大?天啊,那可是一大群姑娘啊……”

    方秦心里乐得直开花,口水直吞,可是表面上还是得装出十分正经的样子。

    毕竟,现在还有事情需要解决。

    余萍自个儿闪一旁郁闷去了,现在方秦要处理的便是成兴越了。

    此时的成兴越奄奄一息,不过他的眼神依旧亮得可怕:“方秦……我儿子一定会……杀了你……一定会……”

    话音未落,成兴越的脑袋慢慢地倒在了地上,身躯渐渐变得僵硬。

    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成兴越的眼神之中依然带着邪恶的狰笑,仿佛在嘲笑着国兴会众人。

    救护车已经开到半山腰,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虽然众人都在想着成兴越死,可是成兴越一死,他们的心反而变得更为沉重了。

    成兴越这人嚣张跋扈,心狠手辣,说到一定会做到,没人敢不把他临死前的威胁挂在心上。

    见众人如此担心,方秦便冲着他们说道:“各位,如果你们信得过我方秦,那就将你们受到威胁的直系亲属立刻送到燕京,我会让龙威的预备成员替你们保护他们,你们觉得怎么样?”

    ###第569章 替他人做嫁衣

    一听说方秦让龙威预备成员替他们保护家人,这些人个个来了精神。

    虽然他们以前觉得自己很牛很厉害,可是现在他们总算知道,再厉害的人都会有弱点。只有自己手头上有势力,还能更好地保护家人。

    可是现在成兴越的威胁迫在眉睫,他们现在想要去发展势力实在是太迟了。

    方秦在这时候提出要帮助他们保护家人,这些人怎么能不开心之极?

    “方秦,这是真的吗?”

    “不是说龙威只负责大案,保护重要人物吗?”

    兴奋之余,国兴会众人提出了他们的疑惑。

    方秦笑道:“事关人民生命安全,没有大小。只是我们龙威人手实在有限,所以只能让你们这些亲人第一时间来到燕京,这样我才能让龙威预备成员保护他们。”

    立刻又有人满脸担心地说道:“可是,龙威预备成员的实力……”

    这位老人家觉得自己好像有些得寸进尺了,不禁乖乖地闭上了嘴。

    方秦脸上挂着一丝颇为玩味的笑容:“要让龙威的正式成员保护你们的亲人也可以,刚好他们这段时间没多少重要任务。不过,我有两个条件,你们任选其一。”

    众人这才明白过来,世界上果然没有免费的午餐,原来方秦在给他们下套。

    不过为了他们亲人的人身安全,他们也只好屈服了:“好说,方秦,你需要什么条件,尽管开。”

    方秦道:“第一种条件,你们留下来,每人替我们龙威带一队十人的预备成员,用你们的华夏国武训练他们。”

    “第二,你们各自将弟子中有潜力的年轻人送十个加入龙威,我们龙威好加快造血功能,迅速补充更多的正式成员。这两个条件,你们自己选吧。”

    东方侯心里不知道问候了方秦多少遍,自己用计坑了成兴越,想不到最后倒是便宜了方秦。

    方秦这小子不愧是方家出来的,很会利用一切机会,有梯子便往上爬,一下子便把国兴会这么多人的人心给收买了。

    其实想想也正常,在这些人心目中,东方侯和成兴越半斤八两,都是坑爹的货色,只有方秦这年轻人还算是公道,童叟无欺。

    他们不跟方秦合作,难道还会与东方侯谋皮?

    就在这时候,杨飞凤突然大喊一声:“师姐,你这是在干什么?”

    所有人都被杨飞凤的喊声吸引过去了,随后他们便看到余萍猛地推开了杨飞凤,手上紧张地握着手机,像是想要删除什么。

    尤菁菁一飞刀扔了过去,精准地刺穿了余萍的手腕,手机立刻掉了下来。岳婷婷眼疾手快,一个飞身过去将手机接住。

    余萍见状想要逃跑,可是周围众人已经包围过来,她根本无路可逃。

    岳婷婷拿起余萍的手机,只见上面发送出一条短信:“成伯父已死,伯龙大哥,你千万要小心。”

    不用说,余萍这条信息是发给成伯龙的。

    一时之间,国兴会众人激愤不已:“贱,人!”

    “杀了她!”

    要不是龙威的人将余萍扣住并保护了起来,这些人绝对会杀死余萍,因为所有人都知道这条信息发出去意味着,成伯龙随时都会发起对国兴会众人的报复!

    “这女人脑子有毛病吗?这时候发信息给成伯龙,她是想害死所有人么?”方秦也觉得余萍不可理喻,这女人怎么会疯癫到这种程度?

    知道自己做的事情已经败露,余萍哈哈狂笑:“伯龙大哥一定会我们报仇的,有胆的你们就杀了我啊!”

    余萍很喜欢成伯龙,哪怕成伯龙根本就不知道这事儿。

    所以,余萍要做一件事情让成伯龙记住自己,感激自己,哪怕自己因此付上了生命的代价也在所不惜。

    “贱,人,十足的贱,人!”

    众人大骂不已,个个更是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提心吊胆,担心成伯龙会第一时间让他的势力对他们的亲人下手。

    方秦转身朝着东方侯说道:“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成伯龙应该逃了吧?不知道他现在在哪里?”

    东方侯轻轻地哼了哼,他实在不想回答,可是他还真不敢再得罪国兴会这帮人了:“他现在在一架外国元首的私人飞机上,距离他们的目的地应该还有五小时的飞行时间。”

    “也就是说,这五小时的时间内,他是接收不到短信了。是吧?”方秦十分认真地问道。

    东方侯点了点头:“是的,所以,你们还有五个小时时间把人弄到燕京。”

    方秦满脸严肃地朝着众人说道:“各位,你们在十分钟内把你们这些亲人的身份证和地址告诉我,我会用我们龙威的力量把他们带到燕京。”

    很快地,这些人便把资料全部给了方秦。李狮狮把这些人的资料输入电脑之中,并第一时间通知各地就近的龙威人员把这些人全家都给保护起来,以省地为单位集中在一起,由地方军队派专军将他们护送到燕京。

    龙威的行动效率很高,只是短短四十分钟之内便将这些需要保护的人以及他们的家人装上了车。

    车子一开走,只要不是哪个不长眼的人敢碰军队的车,这些人的人身安全绝对不会有什么问题。

    见方秦如此迅速便解决了问题,国兴会众人长长地松了口气,不由感激地看着方秦。

    方秦像只大灰狼似地咧牙笑道:“现在,你们研究清楚是第一个条件还是第二个条件了么?”

    方秦帮了众人这么一个大忙,这时候他们要是再纠结于第一个条件还是第二个条件就显得他们太不够意思了。

    “方秦,随便你选,你喜欢哪个条件就哪个条件。”

    “是啊,我现在算是明白了,让弟子加入龙威,做的事情比跟着我混有意义多了。”

    见众人都没什么意见,方秦便开心笑道:“既然如此,那我就请各位从门下各派出十名品德优秀、有发展潜力的弟子加入我龙威,希望他们能够在三天内来向我报道,行么?”

    众人连忙说道:“没意见,一切听你的就是。”

    看到这一幕,东方侯不禁暗暗咬牙切齿:妈*的,自己累死累活,都替方秦做嫁衣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