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武装风暴 > 六百零三 屠城

六百零三 屠城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六百零三   屠城

    可是北方阵线的那几天的拖延,给了人类时间,而这点时间换成平时是微不足道的,可是在这种关键时刻,却给核力晶动枪部队的形成创造了宝贵的时间,尤其是围堵王动,也浪费不少了兵力,当确认王动失踪的时候,已经浪费了不少时间,还要重新调集部队赶赴前线。

    魔叶对目前的情况确实很不满意,在他预计当中,现在火星已经落入他的手中,他不会留俘虏,实验的目的基本完成,人类必须被彻底毁灭,他可不想让神族继续壮大。

    至少在他控制的火星,必须是暗族的天下,是扎戈族的天下。

    可是北方阵线的那几天的拖延,给了人类时间,而这点时间换成平时是微不足道的,可是在这种关键时刻,却给核力晶动枪部队的形成创造了宝贵的时间,尤其是围堵王动,也浪费不少了兵力,当确认王动失踪的时候,已经浪费了不少时间,还要重新调集部队赶赴前线。

    可以说,为了一个王动,耽误了整个计划。

    但这也只是耽搁,扎戈族依然是优势,人类本质的问题没有解决,而且烈坚和米修?奥丁依然生死不明,两人对人类的未来同样重要,如果两人战死,那人类的后续呢?

    他们两个人可不仅仅是两个人,烈家并没有合适的继承人,也许烈坚野心很大,可是他的其他方面足够优秀,米修?奥丁更是如此,苏苏是可以继承位置,可是她顶多是精神上的象征,想要把天师教的战斗力发挥出来,她的能力根本不足,如果在遇到一个张光明,就能让天师教崩盘。

    这点米修?奥丁要强太多。

    所以,任何一个计划都充满了矛盾,人们需要一个强音,需要有人站出来给出一个最强音!

    地球上曾经有个狂人,他说,给我一根棍子,我可以撬动地球。

    这里也有个狂人,王动在这种时候做了一件相当相当嚣张的事儿,他率领着战狼团直接攻城了!

    不是偷袭!

    是直接的攻城!

    这是直接扇暗王的脸,告诉所有的火星的暗族和神族,我,王动就在这里,我的部队就在这里,就是直接攻城,欢迎任何挑战,同时专制各种不服!

    甘达略城,这绝对是个大城,由于得到了秘密实验基地被毁的消息,部队正在调集,暗族正准备救援兰迪纳摩山的母巢,双方在半路上遭遇了。

    要是以往,王动肯定会避其锋芒,偷袭城市,机会难得,而现在,他知道自己的责任并不在于消灭,因为这点人消灭多少也不够,重要是要让暗王魔叶难受,狠命的难受,自己这个特殊的身份,是魔叶不能忽略的。

    他了解暗王、帕特洛克罗斯以及扎戈族那个最高的存在之间的特殊关系,他的存在,魔叶是绝对不能忽略的,其中的意义不亚于火星战场的胜负,至少对暗王魔叶是这样,如果失去了存在意义,那等待魔叶的很可能就是帕特洛克罗斯降临火星。

    那个时候一切都晚了,连那些高级暗族都怕死,就知道活着的好处,暗王魔叶这种存在又怎么会不知道呢?!

    面对迎面而来的扎戈族大军,王动举起手中的镰刀站在深蓝的背上,一声大吼:“列阵!”

    对面的扎戈族也发现了王动他们,当然暗族并不知道这些人类是谁,但是有人类出现在这里,当然只有消灭一途,也没有太多的想法,甚至没有联想到碰到的是谁。

    等暗族猜到的时候已经晚了,他见到的是一群“怪物”驮着另外一群“怪物”如同一道蓝色洪流硬生生碾了进来,等他想反击的时候,脑袋已经飞上了天,王动并没有恋战,直接杀穿扎戈族的阵型,目标直指甘达略城。

    深蓝它们的运动能力简直是无比的强,空中腾跃可达六七米,纵横无阻啊,以战狼团的攻击力,在配合上这种强悍的移动力,简直就是完美,这种战斗对战士来说,是摧枯拉朽,是展现力量,是幸福!

    甘达略城,城主被杀的消息还没有传递回去,暗族和原型扎戈已久是按部就班的忙碌着,生产着。

    直到战狼团接近城市的时候,它们才发现,冰狼在行军的时候,脚步相当的轻,绝对是神奇,它们的脚可以根据地形变化,行军状态,战斗状态,可以说,它们是扎戈族培育出来的完美战斗兵器。

    确实是为暗族王族准备的,不过王动同学毫不客气的先享受了,还把负责的母虫给咔嚓了,就算暗族想重新培育,又不知道要花费多少时间,等培育出来的时候,黄花菜都凉了。

    “东阳,雨雨,准备!”王动飞到空中,城池就在眼前,他们在打穿了扎戈族的军队根本就没有停止,冰狼的速度太迅猛了,冲击力更是无与伦比,加上他们的攻击,确实来去如风,扎戈族最大的优势在他们面前就成浮云了。

    “虫子们,见识见识你爷爷火焰神君的厉害!”

    管东阳跟王动他们呆久了,也变得“粗糙豪爽”起来,腾空而起,浑身火焰蒸腾,双手之间源源不断的火焰之力集中。

    肖雨雨则依然是那么优雅,身形在空中旋转,一道道旋风形成,而战狼团的阵型迅速的发生变化,奥术师前途,武装战士则护在两侧,冰狼的执行是在是太默契了。

    王动只负责一个牵引,具体攻击依然是由管东阳做出,战狼团的分工极为明确,并不是什么事儿都是王动上,不然王动就算是超人也得累成废人,这是团队。

    信任,信任你的战友,他们很强大!

    当一个人得到了足够的信任,和发挥的地方时,真正的战士就会爆发出最强的力量。

    巨型火龙咆哮着冲了过去,摧枯拉朽的轰开了虫子们的防御,而以前像这种拥有城门的扎戈族建立的城市,对人类确实很麻烦,可是现在拥有了冰狼,直接就是冲了进去,毫不费力,炸开的这个缺口就不是虫子能够轻易堵上的。

    这一战杀的天翻地覆,也是最痛快,最解气的一战,一直来被虫子的数量压的喘不过气来,而现在终于可以无视它们了,至少眼前这些不够看!

    这些冰狼似乎很了解暗族的弱点,那锋利的爪子可以直接刺穿暗族,头顶上的角还可以发出特殊的精神干扰波段,一般的暗族根本无法抵挡,这群冰狼当真是神奇的魔物,战士们杀的实在太爽!

    甘达略城被屠空,母虫被深蓝吃掉,一些高级暗族也都是被其他的冰狼吃掉,显然冰狼继承了扎戈族非常高阶的吞噬能力。

    它们带来的不仅仅是力量,还在暗族之中传播一种恐怖,被吞噬是暗族最悲惨的结束。

    甘达略城覆灭的消息很快在暗族世界和人类世界传开。

    消失了一段时间的死神付出了,而且这次更加的凶恶,他从地狱带来了魔物!

    之所以甘达略城一战能造成轰动性的效果,就在于战斗方式的不同,前面的战斗可圈可点,充分体现了战术和个人实力,可是说穿了还是要靠偷袭,正面力量根本无法对抗,而且一旦陷入包围就是有死无生,有一次还是靠王动的全力施威,但谁都知道这种无差别范围攻击的后果肯定很严重,如果有暗族的王族在一旁等着发动偷袭,甚至暗族最强大的一脉偷袭,王动可能就要阴沟里翻船了。

    所以很多人觉得王动能活下来真是运气够好,也是暗族反应不够及时,等暗族反应过来的时候,却遇到了王动的回马枪,又跑了,不过大家也都觉得王动也就到此为止了,扎戈族有了全面的准备,在出来恐怕就是送死了。

    事情似乎就像大家猜测的一样,非常平静的几天,人们的心也随着烈坚和米修?奥丁大起大落的了几天,天空似乎一下子就变成了灰暗的。

    这个时候一阵强心剂就这么悄无声息的来了!

    死神和他的队伍强攻了甘达略城,请注意,是强攻,硬生生的拆掉了甘达略城,造成了暗族后方的极大震动。

    然后死神的队伍又消失了,扎戈族优势的机动力和无所不在的侦查在死神的面前显得格外苍白。

    暗王魔叶确实不能忍了,他是真正被激怒了,兰迪纳摩山母巢的覆灭,确实给了他极大的刺激,显然那个母虫的地位跟一般的母虫不一样,相当于主管进化级别的高级母虫,本以为在兰迪纳摩山万无一失,鬼能想到人类会从那里走,巧不巧的,唯一一进入的通路就被他们发现了,谁让母虫想利用兰迪纳摩山特殊的辐射培养虫卵呢。

    一饮一啄,都是命。

    魔叶倒并不知道新兵种的威力,可是无法忍受王动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衅,是可忍孰不可忍,恐怕神王帕特洛克罗斯都快笑翻了。

    如果自己连王动都搞不定,凭什么在母皇面前证明自己的进化之路才是优秀的?

    被一个人类折腾成这样,那是赤裸裸的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