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武装风暴 > 五百七十二 杀戮骑士

五百七十二 杀戮骑士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五百七十二  杀戮骑士

    张光明眼睛瞪的滚圆,永远的坐在了天师教教主的位子上,看在上一代教主的份上,米修?奥丁给他留了个全尸。

    诚然米修很心软,但是任何人都有底线,张光明是彻底的触犯了米修?奥丁最不能碰触的地方,如果是和平年代,以米修的性格可能会绕他不死,但在这个时候,人类经不起任何内耗。

    杀无赦!

    “教主!”

    “教主!”

    米修?奥丁摆摆手,“天命城城主张光明背叛天师教,已伏诛,方正南,立刻带人接收天命城,我不希望看到任何骚乱的情况!”

    “是,教主!”

    方正南领命立刻出发,张光明不明白的是,他永远成不了教主,就算米修死了,也轮不到他。

    有点煞气的米修才更像天师教教主!

    这只是个小插曲,除掉了张光明,人们只会拍手叫好,谁会在乎这样一个纨绔子弟。

    第二天一早,王动就带着肖雨雨等人踏上了回马尔萨的路,肖雨雨等人也是面色肃杀,显得更加美丽,战争没有让女人走开,她们也是战士。

    磁浮车狂飙,望着前面的王动,肖雨雨心中满满的,哪怕是去赴死,跟这个人在一起也不会寂寞……

    人类后方的一线城市麦哲伦城,此时陷入一片火海之中。

    “马修,组织战士挡住南面的两头大虫!”

    “城主,我们先避一避啊,我们手头上的战士根本对付不了暗金扎戈!”

    “避? 往哪儿避!”

    “城主,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我们这么消耗,会把城里的高手都添光的。”

    “就算填光也要填,我死了,可以让其他人来当城主,但任由虫子这么肆虐,我这城主算个屁,不怕死的跟我上!”

    宋忠只有十九级,作为一线大城,麦哲伦成有两位传奇境的高手坐镇,打退了虫子的几次骚扰,不断麦哲伦城士气大振,周边城市也是群情激昂,哪怕不是自己的城市获胜,只要有人类在坚持在战斗,大家就不会恐惧,哪怕虫子在肆虐,都不会畏惧。

    市民可以躲,可以藏,但如果战士也跟着藏,那还叫战士吗?

    麦哲伦城是相应战神号召的,勇敢战斗,可是击退了暗金扎戈的后遗症来了,这次来了五个暗金扎戈和五个暗金原型扎戈,城市遭遇到了更残酷的打击,两个传奇境高手战死,但是他们临死也带走了三个暗金扎戈,直到这一刻宋忠也没什么好后悔的,战士就是战死,总要有这一天,只不过现在轮到他宋忠了。

    原型扎戈肆无忌惮的破坏着,而剩下的两个暗金扎戈族四处屠杀人类的高手,只要核力超过十八级就会成为它们的目标。

    一群等级不一的战士涌到了宋忠的身边,“弟兄们,跟着我去给虫子们送终了!”

    两个暗金扎戈从天而降,凡是反抗的城市,就要以更残酷的手法杀光,这就是它们存在的责任。

    彻底让人类臣服,让他们丧失斗志,成为扎戈族的奴隶,彻彻底底的试验品。

    人类最强的是意志,扎戈族最强的是肉体,所以魔叶想知道的是,当人类的意志崩溃之后,这个种族会变成什么样。

    但是出乎意料的是,人类并不怕死,这应该是智慧生物最害怕的,可是小小的人类却正在抗拒这一点,主动求死。

    就如同宋忠等人一样,他们可以选择退缩逃避,甚至可以美其名曰保存实力。

    可问题是每个高手都去保存实力,扎戈族可不会自己减少,也许他们今天都完了,可是他们至少干掉了三头暗金扎戈。

    杀一个,总归是实实在在的少一个。

    今天一个战士倒下去,明天会更多的战士站起来!

    轰……

    一个原型暗金扎戈被炸断了一条腿,战士们立刻蜂拥而上,火焰四射,一些战士化成了灰烬,其他的战士不但没有退缩,反而更加疯狂,活活把一只原型扎戈剁碎。

    要的就是这种场面!

    敌人的实力是强大,但并不是无敌的,如果没有勇气,那就一点希望都没有,只要敢拼,就会争夺一丝生机。

    宋忠虽然只是个城主,但是他更清楚的明白这一点,手中剑依然在挥舞,可是身边的战士在一个个倒下。

    人已经麻木,不知什么时候,身边的战士已经没了,只剩下孤零零的一个人了。

    轰……

    手中的剑飞了,宋忠感觉身体遭受重创,整个人飞了出去,还没落地,又被踢了回去,骨头碎了,可是却无法反抗。

    十九级,还是低了点,真是可惜,哪怕能咬虫子一口也好。

    轰……

    身体重重砸在地面,翻滚了出去,骨折这种硬伤对一个战士来说就是家常便饭,宋忠不怕痛,只是心中那种不甘和怒火却无法发泄。

    两个暗族是拿他当球踢,踢给人类看的,这就是你们人类的领袖,在暗族面前什么都不是,就是一个小小的玩物!

    两个暗族从空中落下,对于这种脆弱的玩具,玩一会儿意思意思就可以了,太弱,不值得提取基因,杀掉之后,对麦哲伦城的攻击就算结束了,五个暗金扎戈也是从其他城市掉过来,完成这个目标,还要去其他的城市。

    不得不说,麦哲伦城拼掉三个暗金扎戈,一个原型暗金,也让暗族也头痛,暗金扎戈不像一般的扎戈,生产率低级,而且失败率极高,同样是死一个少一个。

    一般暗族的战斗力还不如这种暗金扎戈强。

    所以如果每个地方人类都玩命的话,它们的计划就要危险了,但显然人类大多数城市还是采取了保守态度,暗族对于这些敢于反抗的城市,自然要给予最惨烈的镇压!

    宋忠竭力睁开眼睛,他要记住这该死的虫子的模样,就算到了阴间也不能放过它!

    一个身影,两个身影,三个身影……一个又一个人出现他的眼前,挡在了宋忠的面前。

    没有战斗力,都是普通的人类,有妇女,有老人,最前面是中年人,有战斗力的年轻人都已经上前线了,他们没有什么战斗力,但愿意用身体保护他们的城主,就像城主不顾一切保护他们一样。

    杀吧,人类是杀不完的,就算用血肉骨头磨,也会把暗族的残酷消磨掉。

    挡在宋忠面前的市民越来越多,两个暗族飞到空中,显然这不是它们的计划,它们是要摧毁而不是激发斗志,连这些没有力量的人都敢反抗……

    四个原型扎戈轰隆隆的朝着人群冲了过来,它们倒要看看人类的意志能到什么程度,如果崩溃,以后就再也不敢反抗,如果不崩溃,那就全部杀光。

    没有人动!

    轰……轰……

    如同一道白光从天而降,两个原型扎戈直挺挺被压入了地面,紧跟着外壳崩裂,血肉横飞。

    地上多一个突兀身影,一身峥嵘铠甲……

    战神降临!

    无所不在的战神来了。

    两个原型暗金扎戈像巨型坦克一样冲了过来,武神微微转身,不闪不避,隔空两击正拳。

    原型扎戈依然气势凶猛,只是冲刺中的脑袋忽然收到了挤压,紧跟着缩了进去,很快炸成了无数的碎片。

    战神之威,弹指一挥间,四个暗金原型扎戈化成了碎片。

    两个暗金扎戈似乎是认得这个身影,立刻俯冲而下,无数的骨刺射了下来,武神没有闪避,任由这些骨刺射在了身上。

    痛吗?

    扎克利已经很久没感受到痛了,这是战斗,这是战斗,这是战斗!

    吼……

    一步一步腾空,飞向了两个暗金扎戈,速度不快,两个扎戈没想到会有这样的怪物,没有后退,浑身力量击中,骨刺狰狞,同时刺向对手。

    当……当……

    人类的这个武神没有闪避,跟很多喜欢闪避的武神不同,他不喜欢。

    骨刺却无法刺入分毫。

    杀机?杀气?杀戮?

    扎戈族算根毛啊,跟海盗王扎克利比起来,它们就是一群虫子,一群低级生物,什么时候轮到这种货色在人类的地盘上肆虐了!

    就算要斗,也是人类内部的事儿,永远永远轮不到其他种族!

    武神的大手抓住了暗金扎戈的头,如同抓着两个小玩具,暗金扎戈拼命挣扎,攻击如同雨点一样轰在武神的身上。

    但是……没用!

    扎克利拖着两个挣扎的暗金,望着下面的人们,似乎是在问,怎么处理?

    杀!

    不知谁喊一句,人们被积压的愤怒,如同火山喷发。

    杀,杀,杀,杀,杀,杀,杀~~~~~~~~~~~~~~~~~~~~~~~~~~~~~~~~~

    海盗王很满意,就要这种杀气,都什么时候了,人类要狠,要有杀气,要比虫子可怕一百倍,现在的手段太温柔!

    虫子可怕吗?

    错,人类才可怕,要更可怕,要让虫子一见就脚软!

    砰……

    两个暗族的脑袋撞在了一起,被武神彻底揉成了一块!

    战神之名响彻天空,扎克利落地,人群自动分开,扎克利走向了宋忠。

    把宋忠从地面上抓了起来。

    “以战神之名,赐予你杀戮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