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武装风暴 > 一百零三 不要崇拜哥!(爆啊票啊~~~)

一百零三 不要崇拜哥!(爆啊票啊~~~)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很快best就建立了不可撼动的优势,庞大的舰队完全把王动可怜的舰队包围。

    “小子,你也想用克隆吧,老子就给你机会,我的舰队是你的十倍,你只有两秒的时间,我倒要看看你怎么挽救你垂死的小命!”

    best狂笑道。

    “萨曼莎校长,战斗中,还是要用实力说话的。”马特阿斯略带教训对萨曼莎说道,两位校长大人也逐渐动气了。

    “马特阿斯校长,现在胜负未分啊。”

    周思思在新生中星战对抗是顶尖的,但她说王动比他强很多,但愿她是对的,本来这场输掉也在意料之中,可是是可忍孰不可忍,这口气咽不下去啊。

    太空中,best的舰队集结完毕已经压向了王动的阵营。

    “嘿嘿,小子,学会哥的运营,剩下的就只有a了!”best声音很冷,却透着无比的狂傲,诚然,他的运营和大局在军校中是出了名的厉害,即便是第一第二的两个选手也要承认这一点,运营好了,后面舰队自动攻击就能赢,哪儿还需要什么操作。

    best这个id也是他赢得最佳运营之后给自己起的。

    所有舰队火力凝聚,全面攻击就要开始,而作为防守方的王动确实可以早两秒发动攻击,但面对十倍于己的兵力,王动没有胜算啊。

    也只有周思思和马小茹心里有点底儿,一直吊儿郎当的王动终于动了。

    波波波波波波……波………………………………

    几乎是刺耳的爆响,王动的双手消失了。

    克隆!

    瞬间光芒四射,漫天火光,轰隆隆隆……

    啪……火光之中,屏幕上出现了winner——王动!

    “不,这不可能!”

    best站了起来,撤掉线路,狗屁的机器出问题了,他有二百一十三艘战舰,怎么可能全被锁定,就算是凯蒂人的顶尖高手也做不到!

    没人相信,包括萨曼莎都觉得是系统出错了,因为只有在一方面战舰全灭,一艘不剩的时候才会出现这种直接被ko的局面。

    难道系统真的出错了?

    best茫然地望着屏幕上自己的舰队,那漫天的红点竟然全消失了,……这怎么可能!

    一次克隆锁定二百一十三艘战舰!

    大厅里静悄悄的,如果这人是凯蒂皇家军事学院的no.1,还有点可能,可是这家伙不过就是个亚朗的f班的垃圾。

    作为星战高手,best很清楚,今年凯蒂皇家学院的新生最好成绩只有二百零九,他竟然做出了二百一十三的数据!

    best呆了,完全不明白对方是怎么做到的,他是人类,还是凯蒂人啊!

    王动活动了一下微微有点酸的手指,微微一笑,“学会哥的操作,还要运营吗?”

    best一屁股坐到椅子上,目光散乱,这简直就是bug一样的操作,他天大的优势瞬间化为乌有。

    他不是没失败过,但从来没败得这么惨痛,这么不甘心!

    尤其是这种操作彻底摧毁了他的运营理念。

    一直以来,所有星战选手都明白,运营才是第一位的。

    这是一次颠覆性的操作。

    马特阿斯一口气差点没喘上来,颇有一种口干舌燥的感觉,停顿了很久才艰难地宣布了结果。

    非武装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伯纳乌以三比二微弱领先,最关键这一场彻底扭转了气场,前面伯纳乌已经完全压制住了亚朗的气势,为后面比赛做了很好的铺垫,可是这一场却彻底把情况扭转过来,尽管还有点领先,但这已经燃起了亚朗获胜的希望,何况他们还拥有马小茹,王贲,胡杨轩这样的高手,后面只要再拿三场就能获胜。

    深吸一口气,马特阿斯挤出一个笑容,“大家先到餐厅就餐,剩下的五场比赛下午进行。”

    以往这个时候,这句话迎来的肯定是伯纳乌学生响彻云霄的欢呼,但这次,学生们都低着头窃窃私语地离开座位,目光还不停地往亚朗这边瞟。

    “靠,王动,太痛快了,哥们服了,我收回刚才的话!”迪达直接把王动抱了起来。

    “果然还是师傅厉害!”思思笑道,目光中全是仰慕和喜欢,在那一刻火力全开的时候,她感觉自己完全被征服了。

    “学会哥的操作,还要运营吗,靠,简直可以收为经典语录,王动同学,我发现你很有表演天赋!”胡杨轩勾肩搭背地吼道,显然豪情派的他已经憋了一肚子火,这小子总算痛快了。

    best则是垂头丧气地跟随着队伍离开,这次的打击对他来说确实很沉重,对方赢得的不仅仅是一场胜利,而是摧毁了他的信心来源,如果调整不过来,他可能就完了。

    萨曼莎给了王动一个赞许的眼神,虽然不知道最终会有什么结果,但至少今天的午饭是可以吃happy了!

    阿帕奇是伯纳乌众最后一个离开的,本来他这次主要是针对马小茹和王贲来的,如果这个王动也能参加武装战,他更有兴趣把王贲那一场让出来。

    对于一个强者来说,最兴奋的事儿莫过于干掉另外一个自信而又独特的强者!

    餐厅中,落后的亚朗吃得兴高采烈,不断地赞美伯纳乌的伙食和热情,可是领先的伯纳乌却一个个像吃了黄连一样,马特阿斯和奥夫罗只能陪着笑容,这滋味恐怕只有他们才能知道了。

    不过有句话老话说的好,看谁笑到最后!

    (今天更新完毕,明天继续战斗,后面更爆,还没砸票的同学们快点拍掉^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