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才医生 > 336章、不拿村长当干部!

336章、不拿村长当干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336章、不拿村长当干部!

    米紫安有瞬间的失神。

    在别人盯着她看时,她只是习惯性使然的自我保护出声攻击。她想过别人会来反驳或者回击自己,但是,她没想到,这个男人的攻击方式是如此犀利刺骨,如此的与众不同,如此的一钟见血,如此的让人生不如死死了还想再死。

    是的,她有狐臭。

    &蛊惑香水来掩盖。也正是这个原因,让她很讨厌别人盯着她看。

    每当这个时候,她都有种被人看穿的紧张感。仿佛别人发现了她保守多年的秘密一般。

    所以,为了解除自己内心的紧张,她都会先出声攻击别人。以此来转移别人或者自己的注意力。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还有什么事儿是比长狐臭更加丢人的啊?

    这种事情要是被媒体曝光了,她以后还怎么出去见人?她还能那么挥洒自如的站在舞台上给观众表演吗?

    她不能!

    可是,她一直都保密的很好,甚至连她最好的姐妹也都被她身上那刺眼的服装和怪异的香水味给欺骗了。为什么这个男人只是看了一眼就能够立即说出自己的隐疾?

    米紫安的脸色一阵青,一阵白。接着,便是愤怒了。

    不知道这愤怒是因为她的秘密被秦洛揭穿,还是因为她觉得自己必须保持这样的姿态才能否定秦洛的猜测。

    她小脸一寒,厉声喝道:“你当你是dog吗?长了一幅狗鼻子?我警告你,别轻易污蔑别人。不然,那是自找麻烦。”

    以她的性格,她原本可以骂的更刺耳难听一些的。她是黑人音乐的狂热粉丝,又是台湾的r&b天后,骂人脏话对她来说实在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

    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儿。隐隐的,她心里有些害怕这个看起来清清秀秀的,脸上带着微羞笑意的男孩子。

    是的,他真像是个男孩子啊。他的脸那么清秀,他的笑容那么干净纯粹-----那些在社会上摸爬滚打多年的老男人,他们怎么可能会有这么暧心的笑容呢?

    “小姐,我觉得你最好对我客气一些。”秦洛笑着说道。“看你的衣着打扮,你一定是个明星吧?”

    米紫安有种上去砍人的冲动。这男人是从火星来的吗?竟然不知道自己是谁?

    “是又怎样?不是又怎样?”米紫安硬气的说道。

    “如果你是明星的话,就一定不会希望这样的缺点被自己的粉丝知道,对不对?”

    “----一派胡言。你才狐臭呢。香水味都闻不出来。老土。”米紫安骂道。然后转过身就想闪人。

    “另外,如果你对我尊重一些的话,或许我愿意出手帮忙解决你的问题。”秦洛笑呵呵的说道。

    “你----”米紫安原本想破口大骂的,这家伙有完没完啊?人家都说了不是狐臭,他怎么就抓住这个问题不放?

    但是,听完了他的话后,她硬是憋住了那股子恶气,冷笑着说道:“你当你是神医啊?说治好就能治好?”

    这句话,其实已经暴露了她的问题。

    可是,她乔装打扮,四处拜访医生,竟然一直没有人能够治好她的这个怪异的毛病。这件事情一直是她的心结。有时候,做梦梦到自己的秘密突然间被所有人知道,她都能从睡梦中惊醒。

    做为一个受人瞩目的明星,生活压力也要较普通人大上许多。

    “如果你相信的话,就在门口等着。如果你不相信的话,你现在就可以离开。”秦洛对着她笑笑,说道:“放心。我不会把你的事情向记者爆料的。”

    说完,秦洛就进了洗手间。

    米紫安想转身就走,但是走了两步后,她又一脸凶狠的回头。

    站在哪儿跺了跺脚,觉得自己还是应该走开。心里是这么想的,可是脚步却迈不出去----

    “或许,他真的能治好自己呢?”米紫安想道。

    “这家伙,到底是什么人?”米紫安盯着通往卫生间的走廊,心里胡思乱想道。

    秦洛从洗手间出来的时候,看到等在门口的米紫安,笑着说道:“走吧。”

    “去哪儿?”米紫安气呼呼的问道。她是大明星耶,怎么能被这个陌生的男生吆喝来吆喝去的?

    可是,当她看到那个男生也不理会,径直往前走的时候,她还是情不自禁却又愤愤不平的跟了上去。

    陈思璇正在和卢玮聊天,欧阳霖捧着杯柠檬水坐在角落里一言不发,像是个透明人似的。

    当他看到秦洛走回来,正要和他打招呼的时候,却看到了跟在他身后不远处的一个小女人。

    当秦洛坐下来后,那个满头小辫子的小女人也在他们这张桌台前停了下来,也不说话,只是定定的看着秦洛的侧脸。

    “米小姐?”陈思璇站了起来,一脸诧异的看着米紫安说道。

    台湾的r&b天后,风靡亚洲的流行教主。米紫安,所有娱乐记者疯狂追逐的对象,她跑到这边来干什么?

    “陈思璇?”米紫安像是这才看到陈思璇似的。指着秦洛问道:“他是你朋友?”

    “是的。我朋友秦洛。”陈思璇赶紧替两人介绍道。心中即是惊诧,又是郁闷。

    这男人,怎么去了趟洗手间,就拐了个亚洲天后回来?

    “秦洛?”米紫安皱着眉头念了一遍秦洛的名字,然后一屁股坐在秦洛旁边的一张空椅子上,问道:“你说的是真的?”

    “是的。”秦洛点了点头。

    “你确定?”

    “确定。”

    “你开个价吧。”米紫安从口袋里掏出支票本。

    秦洛想了想,说道:“你只需要帮我一个忙就成了。”

    “什么忙?”米紫安警惕的问道。“和公司合约相违背的事情我可不做。”

    “放心。不会让你为难的。”

    “犯法的事情我也不做。”

    秦洛端起杯子的柠檬水抿了一口,说道:“如果你再提这么多要求的话,就当我没说过之前的话。”

    于是,米紫安乖巧的闭嘴了。

    看到这一幕的陈思璇一脸错愕,觉得自己的脑袋有些转不过圈来。她在圈子里厮混多年,对米紫安的彪悍泼辣早有耳闻,秦洛一句话竟然就让她乖乖闭嘴,跟个末出阁的黄花小处女似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啊?

    “秦洛,你们这是?”陈思璇不好意思问米紫安,只得从秦洛身上找突破口。

    “不许说。”米紫安瞪着秦洛说道。她担心秦洛会口没遮拦,把她的秘密给当众讲出来。

    陈思璇的名气她也有所耳闻,她们这些艺人,最要提防的便是圈中‘好友’。

    秦洛瞥了她一眼,说道:“她身体有些不舒服,我帮她看病。”

    “哦。原来是这样。”陈思璇笑着点头。对秦洛的医术,她还是很有信心的。

    米紫安又瞪了秦洛一眼,终究没有说什么。毕竟,秦洛还给她留了些面子。

    “米小姐,你放心吧。秦洛的医术非常高明。我不知道你的身体有什么不适,但是,我相信秦洛一定能够解决你的问题。”陈思璇笑着安慰道。

    “他真的是医生?”米紫安看着陈思璇,不确定的问道。

    “是的。他确实是医生。而且还是很有名气的医生。你可以在网路上查一下他的资料。会有很多新闻。”陈思璇满脸骄傲的介绍道。秦洛如此优秀,她的脸上也有光彩。

    “不像。”米紫安认真的看了看秦洛的脸,说道。

    就她所了解的,一般比较有名气的医生都是六七十岁的老大爷,最低也应该是三十多岁才算正常-----他有二十吗?

    不过,穿的衣服倒是老气横秋的。

    “又不找你收钱。治好了你帮我做件事,治不好你就当我们不认识-----”秦洛笑了笑,说道:“像不像又有什么关系?”

    米紫安一想也是,便耐下性子等着。

    很快,他们点的菜上来了,几个人便开始吃吃喝喝。米紫安刚刚吃过东西,肚子还饱着呢。陈思璇劝过两回,她也不愿意再用餐,从包里掏出幅耳机塞住耳朵,闭目养神,进入了自己独立的世界。

    吃过饭后,陈思璇送秦洛和欧阳霖去酒店。卢玮到台湾还有笔业务要谈,所以要在台北和秦洛暂时分别。

    米紫安也一直跟在秦洛身后,不离不弃。担心自己会被人认出来,又从随身携带的包包里掏出个大号的墨镜,把整张脸都给遮住了。又用一个布帽把头上的小辫子给全兜着,给自己来了一个快速有效的易容。

    这样一来,还真是不容易被人发现。

    秦洛拿了房卡,进了房间。米紫安也跟着进了房间。

    陈思璇看着两人,笑着说道:“你们有事儿先聊。我还有些事情要办。就先过去了。秦洛,你下午好好休息。我晚上过来接你们吃晚饭。”

    “好的。”秦洛点头。

    陈思璇又和米紫安告别,这才带着异样的情愫离开了。

    原本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怎么就被人捷足先登了呢?

    等到陈思璇关门离开后,米紫安把头上的帽子和眼镜接了下来,盯着秦洛说道:“现在可以开始了吧?”

    “不可以。”秦洛摇头。

    “为什么?”

    “坐了很久的飞机,身上有些脏。我要先洗个澡。”秦洛说道。

    “------”

    米紫安有种抓狂的冲动。这混蛋,太不拿村长当干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