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流氓教师 > 220章 我的风格

220章 我的风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将死狗全部处理完了之后,其他几个人也都回来了,将锅给放好,几个人就开始做起了狗肉汤,在做好之前,几个人将办公桌并在一起当作餐桌,先当成了赌桌,亦天豪、金龙、赵大海、宵烟和姜军几个人开始玩起了梭哈,赌注比较小,按照姜军的话说是小赌怡情。

    几个人咋咋呼呼的玩完之后,那边的狗肉也基本好了,闻着诱人的香味,几个大男人都不争气的咽起了口水,加上本来中午就还没吃午饭,肚子也不争气的咕噜咕噜的叫个不停,亦天豪拿起手机给安静两个人打了电话,将他们给叫了回来。

    亦天豪看了金龙一眼,道:“金龙,先把啤酒都打开吧,她们两个马上就回来了。”

    金龙现在是完全以亦天豪为首,对亦天豪的崇拜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听到亦天豪发话了,他哪里敢于怠慢,急忙起身将啤酒一瓶一瓶的拿到了桌子上面,一个个的将瓶盖全部启开,亦天豪也不等着将狗肉盛好,直接就大口的喝了一口,擦了一把嘴角,大喊道:“爽,真他妈的爽!”

    赵大海也大笑道:“夏天就是喝啤酒最爽了,喝着啤酒吃着狗肉,这多么的潇洒快活啊!”

    亦天豪也哈哈大笑了起来,旁边金龙一脸坏笑地道:“让那个朱贵一天天的总是板着一张臭脸,如果他知道自己的狗已经进了别人的肚子,不知道脸色要变得有多难看。”

    几个人全都哈哈大笑了起来。

    正说笑着,张灿灿和安静两个女教师已经从外面走了进来,刚刚打开门走进办公室,张灿灿就禁不住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赞叹道:“真的好香啊!”

    亦天豪笑道:“香就多吃一点,啤酒也够喝了,不够的话再下去买去,咱们要吃好喝好。”

    亦天豪偷看了一眼各有千秋的张灿灿和安静,心中猥琐的想着,吃好是次要的,最主要的是喝好,万一喝多了话,自己还可以做个护花使者呢,说不得要好好的占一点便宜。

    将狗肉用大盆盛了出来,分发碗筷之后,几个人就围着临时餐桌坐了下来,一个个也不客气,全都开始动筷子大口的吃了起来,吃了两口之后,亦天豪将自己杯中酒倒满,站起身,举杯道:“今天能够和大家坐在一起吃肉喝酒,我感到很是高兴,来到这里之后也多靠着大家的多多照顾了,在这里,我来敬大家一杯。”

    宵烟笑道:“天豪这说的是哪里话啊,都是自己人,有什么靠着谁照顾的,好,咱们来和天豪一起干了这一杯吧。”

    几个人笑着将杯子碰在了一起,然后一饮而尽。

    亦天豪紧接着又倒满了第二杯,张灿灿在旁边急忙道:“亦老师,别喝多了,咱们先吃点菜再喝吧。”

    “没有关系。”亦天豪心中暗道,这点酒也至于击败你豪哥么?那可太小看你豪哥了,你豪哥当初可是号称天下第一酒神,世界第一情郎的,这称号可是要名留青史的。

    举起酒杯,亦天豪大声道:“这第二杯是无论如何都要敬的,这一杯酒是敬朱贵主任,非常感谢朱贵主任给我们提供这么一个机会,我对他是非常的感激。”

    宵烟几个都连连摇头苦笑,这个亦天豪当真是气死人不偿命啊,这个朱贵得罪亦天豪,这算是遭到了报应了,几个人再次和亦天豪一饮而尽。

    两杯啤酒下肚,亦天豪开始坐下来,和大家一起吃了起来,两杯啤酒而已,自然不会有人喝醉,不过安静看样子当真是不胜酒力,虽然没有喝醉,可是小脸却也红了起来,只是这看起来更加的是漂亮动人,让亦天豪心中有着再多灌她几杯的冲动。

    赵大海一边吃着,一边笑着道:“其实朱贵那个人,我也老早就讨厌他了,只不过人家是主任,所以咱们还是尽量的不去得罪的好,天豪,这一点上面,我可是你的前辈了,说不得也要好好的教育教育你,背后怎么样都行,当面千万不要再和他起正面冲突了,否则的话,对你真没好处。”

    金龙年轻气盛,最讨厌这种老教师胆小怕事的话,亦天豪还没有说话,金龙就已经开口反驳道:“赵老师这话说的可就不对了,主任算的屁?老师的任免也不是他这个主任说的算的,要是我说的话,他敢惹豪哥,豪哥就要和他干,让他知道知道豪哥的手段。”

    金龙这种话虽然有一种拼劲,不过却让大家都摇了摇头,金龙就是因为这种性格,所以在亦天豪过来之前,他早就将周围的教师都给得罪过了,只是这几天金龙的性子已经有了一些改变,但是却也没有能够完全的在这些教师的心目当中改变印象,所以虽然认为金龙的话太过于冲动和幼稚,可是这几个教师却都没有说些什么。

    亦天豪可不一样,现在金龙成了亦天豪身边的跟班的,所以其他人不说,亦天豪却毫无顾忌,本身亦天豪不管和谁说话也都毫无顾忌,听了金龙的话之后,亦天豪立刻摇了摇头,道:“金龙,赵老师的话也是为了我好,只是害怕我得罪人而已,虽然人家朱贵对我没有任免权,可是他是主任,肯定可以在一些事情上面找我的麻烦,想办法将我赶出学校,这是肯定的了,所以,你说的那话有点冲动了。”

    金龙其他人的话可以不听,现在却最听亦天豪的话,听到亦天豪这么说,他虽然仍旧有点不服气,却也不吱声了,亦天豪随后话锋一转,继续道:“不过,有的时候,我亦天豪就是这种性格,人敬我一尺,我就敬人一丈,这个朱贵既然总想要对付我,我却也不能够让他好的了。”

    亦天豪在说出这番话的时候,身上散发出一股终日上位者培养出来的霸气,让所有人都禁不住的看向了亦天豪,心中升起了一种奇怪的感觉,就仿佛亦天豪想要做出的事情,就没有做不成的一般。

    ps:给大家推荐一本很纯很暧昧、很h很暴力的都市爽文《极品美女的贴身保镖》,大家抽空去看看吧。飞哥的书,质量有保证,速度有保证,完本有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