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巅峰征途 > Q391 尊严是王八蛋(求月票)

Q391 尊严是王八蛋(求月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徐杰吸口烟,看着魏宇他们四个说:“那你们继续调查邹家的底细,监视史大武,我可能要出去几天。”

    魏宇问道:“你打算去哪里?”

    徐杰说:“我要去调查一个矿难。”

    出事的煤矿叫何洲水桥煤矿,距离春江市一百多公里,这是春江比较有名的煤矿,出产的是动力煤,   供给设在何洲县的两个火电厂发电。

    徐杰因为需要去何洲调查,加上在纪委已经没有意义,因此邵芳玲以徐杰公车私用为由将他解雇,车还是由原来那个司机来开,让一帮司机一起笑这小子胆子太大。

    何洲煤矿的事故是瓦斯爆炸,此事刚刚发生就被官员封锁了消息,并且在进煤矿的必经之路设了路卡,由何洲县的警察日夜把守,没有上级的批准,无论是谁都不能进去。

    因此,这个事故到底有多严重,死了多少人,百姓根本就不知道。由于消息封锁得快,外面知道的人几乎没有,远在春江市的人就更加不知道了。

    回头再说说新海市,自从陈东被提拔为市长,林睿乔也很快升为常务副市长。

    对于林睿乔这个犹如坐火箭一般飞快升上来的常务副市长,别人的议论就太多了,以前和市委书记凤雁松的绯闻,放到现在来看,已经是让人觉得确有其事,要不然凭她一个刚刚当两年副市长就升一级,没有凤书记的大力支持是不可能做到的。

    但是这种观点很显然是错误的,真正的情况其他人不了解,凤雁松可清楚得很,他当然也向省委书记穆振雄举荐过林睿乔,可他的举荐起不到真正的作用,真正起作用的是省委常委那九个人,除了郑大彤出事回京消失之后,余下的八个大佬居然一致的赞成由林睿乔出任新海市常务副市长,让穆振雄感到非常吃惊和意外,这可是常委会第一次出现这么团结的局面啊!

    林睿乔升上去之后,她的空缺在下面的县长、各市局的局长争得头破血流之际,却来了一个神秘的人物,这个人是任何人都想不到的。

    她是一个女人,一个比天仙还要美的女人,她就是原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的处长秦素!

    秦素的到来,引起了整个市委市政府的轰动,她美得飘逸、美得华贵、美得天仙般令人仰视,将号称新海政坛第一美女林睿乔一下子就比了下去!

    除了她的美之外,和她一起来宣布任命的,竟然是省委常委、省委副书记兼组织部长方东强!由此可见省委对此女的重视程度,玩政治的人都非常有眼光,单单是从陪她一起过来宣布任命的人的身份就足以看出上级的意图。

    一般来说,一个地级市的副市长履新,陪同来的一般是组织部的副部长,只有是市长、市委书记上任,才能让组织部长现身,甚至很多时候也只是组织部副部长来宣读一下任命就够了。一个副市长上任能让组织部长亲身前来的情况少之又少,几乎就没有,但是秦素却能做到。

    秦素的到来不但让人惊叹,还成了新海政坛的佳话,大家都说市政府居然有两个超级美女做上司,让下面的男性职员觉得非常高兴,这汇报工作不再变得枯燥无味,能够近距离的欣赏美女、呼吸她散发出来的奇特香气,倾听她犹如黄鹂歌唱般动听的声音,哪怕是被训斥一顿也是一种享受。

    这种男人猎奇的心态要说起来还真有些贱,在得不到的美女面前,男人的贱就会充分的暴露无遗,所以,很多有姿色又有些资本的美女为什么装得清高和孤傲,意思很明确,那就是很享受男人在自己面前充满谄媚的表现,充分的倾听他们放低姿态的贱贱的赞美,以此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假如男人有朝一日得到这个美女并且上了她,他的贱就到此为止,随之显露出来的就是大男子主义。

    反过来,不管多清高骄傲的女人,一旦被一个男人上了,那就会将所有的清高和骄傲甚至尊严放下,去讨好这个男人,这样一来,男人的大男子主义就更有用武之地了!

    美貌被比下去,林睿乔很是气闷,原来她作为新海政坛的第一美女,每天都被赞美,那种日子多么享受,可现在,人家都说秦副市长要比她林睿乔更加漂亮,把她气得偷偷哭了好几回。

    好在自己比她高一级,还是市委常委,不管怎么说,林睿乔还是觉得自己比秦素要优秀的,在这一点上,林睿乔找到了一些平衡。

    秦素从组织部来到新海,是她的要求,本来她的爷爷秦伟是想让她到发达的沿海地区去历练几年的,可她为了能够和徐杰经常见面,并且能够和在新海的郑晴在一起,她选择来了新海。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她知道这个林睿乔是徐杰的敌人,她要来看着林睿乔,提防她在新海对郑晴做什么手脚。

    林睿乔自然不知道秦素和徐杰的关系,她其实也不会对郑晴做什么不利的举动,因为如果要让徐杰重新接纳自己,首要的就是得和郑晴搞好关系,她对徐杰和郑晴的关系非常了解,知道徐杰很多事情都是听郑晴的。

    所以林睿乔要找到郑晴,问题是她不知道郑晴在哪里。

    找不到郑晴不要紧,她还有一个办法,那就是肖柔美!那天看到郑晴和肖柔美在一起吃饭,关系非常好,好得让她羡慕嫉妒恨!

    所以,当她来到教育局,面对下来迎接的肖柔美时,她的笑容很亲和,握着肖柔美的手说道:“肖局长真是越活越年轻,现在看起来倒像是个十八岁的大姑娘,哈哈哈!”

    肖柔美也笑道:“林市长过奖了,您才像十八岁的大姑娘,这可是有目共睹的啊,哈哈哈!”,面对这个栽赃陷害自己的女人,肖柔美表面上笑得很灿烂,但是大眼睛一点笑意都没有,心里恨不得将她掐死!

    而教育局其他领导看着这两个绝色的上司,都在心里慨叹不已。

    装模做样的巡视了一番,又在会议室坐了半小时,听取教育局领导的汇报,然后做个总结发言,林睿乔就到了肖柔美的办公室。

    肖柔美当上局长之后,没有用原来林睿乔的办公室,还是在她原来做副局长时的办公室,林睿乔一看到这个情况就认为是肖柔美不想和自己为伍,连她用过的办公室都嫌弃,嫌弃到将那间办公室改作了档案室!

    想到这心里就更恨了,她也恨不得冲上去将肖柔美掐死!

    林睿乔端起茶杯喝了一口茶,看着肖柔美笑道:“柔美,在这里咱们就不用客气了,咱们已经是多年的同事,虽然我离开了教育局,但是回来后还是感到很亲切,现在看到你管理得这么好,我从心里感到很欣慰”,为了得到郑晴的消息,她不得不放低姿态。

    肖柔美笑道:“谢谢林市长这么关心我们,林市长可以随意,但我作为下属,却不能坏了规矩,我还是叫你林市长好些。教育工作是重中之重,关系到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我们能不尽力吗,得到林市长的夸奖我深感荣幸,谢谢”

    林睿乔看到不能用往日的友情打动肖柔美,说明肖柔美还恨着自己,这种恨很难化解,看来要从她嘴里得到郑晴的消息非常困难。

    尽管很困难,但是她还是不想放弃,感情牌还得尝试多打两张。

    林睿乔看着肖柔美的大眼睛开始发红,声音也有些沙哑:“柔美,我知道你恨我,上次白莲的事情是她的主意,她勾引冯安国上床,得到冯安国的支持,我虽然知道但是却没有办法,当时我是极力反对的,但是没有用,请你理解我的难处好吗?”

    肖柔美从徐杰那里早就知道这个事是她林睿乔主导的,现在她居然说得这么无奈,怒气再也抑制不住,小脸一板小声怒道:“林睿乔,你还好意思说,你以为我不知道整件事就是你的主意么?你之所以这样搞我,我知道你是恨我,恨我和小杰这么好,而你却被他抛弃了,所以,你就千方百计的想把我搞倒,让小杰不要我而重新接受你。

    我告诉你,像你这种恶毒的女人,就算长得倾国倾城,小杰也不会要你!这次你搞我之所以没有受到牵连,那完全是小杰看在往日你帮他的份上放你一马,我也不想再和你计较,但是你要记住,此事只可一而不可再,你要是再耍什么花招陷害我们,小杰肯定不会再放过你!言尽于此,你走吧!”

    林睿乔被肖柔美骂得眼泪横流,突然一把抓住肖柔美的手说道:“柔美,你骂得对,都是我不对,以前是我一心想往上爬,导致连最珍贵的友情都不要了,我现在想起来好后悔,我真的想改,请求你们原谅,柔美,我以后绝对不再做对你和小杰不利的事情了,柔美请你相信我,呜…呜呜”,说到这,压抑着很小声的哭起来,样子十分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