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巅峰征途 > Q311 意外频出(求月票)

Q311 意外频出(求月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换过床单,两人再次搂在一起,徐杰就将龙飞凤舞药丸和乾坤合修诀的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诉了水含秋,水含秋这才知道原来徐杰居然有如此的奇遇,真是因祸得福。

    因为越做越爽,丝毫不觉得累和困,徐杰的大鸟被水含秋贪心的一直夹在里面,就算不用徐杰动一下,她也能通过收放她那个肥壮的粉红木耳来进行进出,把水含秋开心得整晚的和徐杰翻滚着玩个不停。

    而徐杰也因为和他的几个女人都教会了这套功法,在得到快乐的同时,他的功力也在日益提高,乾坤合修诀,让他变得越来越强壮,粗壮的大鸟也变得更长、更粗,一般的女人看到的话,可以用恐怖来形容!

    第二天,新都市党委召开常委会,决定对徐杰和水含秋进行表彰,这种记功方式对一个官员非常有用,虽然没有什么现金或者物质奖励,但是只要记功,对以后的升迁会增加很浓重的一笔。

    晚上,水含秋带着徐杰去全市最高档的五星级酒店吃饭,可在吃饭的时候,徐杰却在无意中看到了冯安国!

    冯安国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并且还是和新都市市长李三国一起来吃饭的,这倒引起了徐杰的兴趣,好在这两个市长吃饭的包间就在对面,两人的谈话被徐杰那对顺风耳一字不漏的听了进去!

    水含秋看到徐杰心不在焉的时不时的出神,就很不解的问道:“小杰,你这是怎么啦,在想什么呢?”

    徐杰小声说道:“新海市的市长,就是那个整我去麻风乡的对头冯安国就在对面,咱们慢慢吃,别急”

    水含秋大吃一惊,急忙问道:“冯安国来这里干什么,你是怎么知道的?”

    徐杰说道:“刚才服务员开门出去的时候,我无意中看到的,并且我还看到和他一起来的是李三国市长!”

    水含秋更加吃惊了,刚想说话,徐杰急忙示意别出声,他很仔细的倾听起来,水含秋看到徐杰一副很专注的倾听模样,不禁感到非常奇怪,最后实在忍不住就问道:“小杰,难道你听得到他们说话?”

    徐杰自然不想瞒她:“能听到一点,你先别说话,我听听看他们到底在干什么”

    水含秋十分震惊,虽然包间在对面,但是两间包间都是关着门的,要听到对面的包间里的人说话,这有点逆天了啊。不过,水含秋转念一想,这个好男人在自己身上所表现出来的超能力,比听到隔壁包房的声音可强悍得多了,想到这,水含秋不再感到奇怪,而是腻在徐杰的身边抱着他的手臂,用她深情的目光一刻不停的凝视着徐杰的俊脸,像个小媳妇一般乖顺的时不时亲他一下。

    水含秋经过这一次的释放,她已经离不开徐杰,她打定主意,不管以后有多么艰难,也要尽最大的努力和他在一起。现在的徐杰在水含秋心里已经不是小男孩,而是一个可以依靠的男人,这个男人日后必将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好汉,自己追随他绝对错不了!

    水含秋越看越爱,爱得激情荡漾,爱得心灵颤动,难以自拔。

    她正在痴痴的看着徐杰的时候,突然看到徐杰脸色一变,一双虎目露出了愤怒的光芒,水含秋顿时紧张起来,但是又不敢说话打扰他,只好紧紧的搂着他的手臂,等待他说话。

    徐杰的愤怒被水含秋察觉,让徐杰暗暗责备自己不够沉稳,既然这些人始终不肯放过自己,冯安国还专门跑来这里找新都市的市长来对付自己,那这个事情就不能让水含秋知道,否则她不但会很担心,还可能为了阻止李三国而连累到她。

    徐杰想到这,脸上和眼睛里的愤怒立刻消失,低下头看到这个大宝贝很关心的看着自己,就亲了一下笑道:“好了,吃饭吧”

    水含秋摇摇头说:“不,你先告诉我到底听到了什么”

    徐杰轻松的笑道:“没什么事,这个冯安国和李三国原来是大学的同学,他过来是叙旧来的,呵呵”

    这样的话怎么能够瞒得过水含秋,她一点都不相信的说:“你就蒙我吧,刚才我明明看到你满脸的怒火,肯定是听到了什么很不好的话,你快告诉我”

    徐杰暗叹这个大美女的聪明,他只好打哈哈:“哈哈,你真是聪明,这都被你看出来了。是这样的,刚刚李三国是说到我,就是说表彰我的事情,冯安国却说我一个小孩只是撞大运而已,看不起我,我才发怒的,你别多想”

    水含秋半信半疑的看着徐杰,徐杰看到她貌似还不大相信,就抱着她一边摸她那充满弹性的大乃,一边温柔的吻着,一直吻到水含秋开始喘息起来才放开,双手捧着她的小脸温柔的说道:“含秋,别担心我,没有人能够伤害我的。倒是你我很不放心,以后要是你感到什么事情不对劲就一定要告诉我,知道吗?”

    水含秋感受着徐杰的疼爱,含着热泪点点头:“我知道的我的好男人,我爱你,我好爱你,你知道吗?”

    徐杰说道:“我知道,我也爱你!”

    “小杰”

    “含秋”

    一阵恩爱的热吻又重新开始……。

    两人正吻得不可开交,徐杰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徐杰很不舍的放开水含秋的小嘴,水含秋紧紧的搂着徐杰的虎腰,小脑袋靠在他的怀里,倾听着他强劲的心跳,如痴如醉。

    徐杰接通電話:“喂,是郑所长吗?”

    電話里传来郑鹏焦急的声音:“是的,我是郑鹏,徐书记你在哪里呢?”

    徐杰听到他焦急的声音,就说道:“我在新都,你是不是有什么要紧事?”

    郑鹏着急的说:“我大哥被抓走了!”

    徐杰大吃一惊:“什么?你大哥…郑鹰身为刑警队队长,他怎么会被抓走,这也太搞笑了吧?”

    郑鹏叹了一口气说道:“谁说不是呢,但是这个却是真的,我嫂子告诉我,昨天晚上他接到一个电话后就出去了,但是没说去见什么人,昨晚一个晚上都没回来,到了今天早上,公安局的同事打电话来说他被抓了,至于是什么事他没说,我想去看他,结果公安局的人不让见,这…这也太蹊跷了”

    徐杰想了一下就说:“的确很蹊跷,看来是有人坐不住了,你先别着急,我马上赶回去”,说完挂了電話,抱着水含秋又开始吻起来。

    等徐杰坐上q7,水含秋站在车门外叮嘱道:“小杰,万事小心,要是有需要我的就给我打电话”

    徐杰刚刚想说不用,但是转念一想就说道:“你尽快物色一个登州县县长的人选,咱们要培养一下自己的势力了,你别担心,等我的好消息吧”

    水含秋看着绝尘而去的q7,美目放光的呐呐自语:“好男人,我真是彻底服了你了”

    回到登州,徐杰直接来到了郑家,郑家人很热情的接待徐杰,徐杰一边吸烟一边问郑鹏:“到底是怎么回事,现在打听清楚没有?”

    郑鹏点点头,很沉重的说道:“是…是强奸!”

    “什么?!”徐杰大惊:“这怎么可能?”

    郑鹏苦笑道:“我们也觉得不可能,我哥根本就不是这样的人。问题是人家的人证物证俱在,由不得他抵赖”

    徐杰感觉到这个事情的严重性,沉吟片刻就说:“那你知不知道是谁在侦办这件案子?”

    郑鹏说道:“强奸案属于刑事犯罪,本应由刑警队负责侦查,但是因为我哥是队长,为了避嫌,现在交由主管刑侦的副局长邹晓光负责。这个邹晓光是局长朱建波的亲信,由他来办这个案子,我哥可是凶多吉少”

    徐杰马上问:“这么说你哥和局长朱建波和副局长邹晓光不对付?”

    郑鹏摇摇头:“是的,我告诉你吧,在登州的地面上,最大的土皇帝就是县长彭兴民,跟随他有五大金刚,分别是公安局局长朱建波、国土局局长周全林、财政局局长杭光辉、副县长江楚善、纪委书记金宝源,这个朱建波是彭兴民最为倚重的助手,因为我们兄弟没有加入他们的行列,他们早就很不高兴了,这一次很明显是要搞我哥”

    徐杰点点头说道:“没错,看来我们调查的事他们知道了,接下来你可要十分注意,我觉得他们也会对你下手”

    郑鹏说:“这个我也想到了,不过相信他们抓不到我的把柄的,我下班就回家,哪里都不去,能奈我何”

    徐杰说道:“还是小心点为妙,我来想想办法看有没有突破口。对了,你给我说说邹晓光的情况”

    郑鹏吸了一口烟说:“邹晓光是有朱建波从治安队队长提上来当副局长的,因为我哥一直不愿意和朱建波同流合污,朱建波就将分管刑侦的工作给了邹晓光,他的用意就是让邹晓光压着我哥,所以,一直以来,我哥的工作都很不好做,有事没事邹晓光就找我哥的麻烦。邹晓光的家不在这里,而是在新都,他的老婆叫张静,原来没有搬去新都之前也没有工作,但是据说她很会挣钱,至于怎么挣就不大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