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巅峰征途 > 055 你想把钱送给那个老头?

055 你想把钱送给那个老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徐杰高兴的说道:“好,我可喜欢开车了,呵呵”

    林睿乔也笑了:“是啊,男人喜欢车,有时候比喜欢一个女人还要多”

    徐杰大笑:“哈哈,有可能,男人不是经常说车子是自己的小老婆吗,哈哈”

    林睿乔白了这开心的货一眼说:“看你美的,男人就是这样,有了小老婆就不要大老婆了”

    这话徐杰没法接,只好摸着眉头暗笑。

    林睿乔想了想又说:“这次去市里的事情你回去对谁都别说,明白吗?”

    徐杰自然不明白,但是又不敢问,只好说道:“知道,明白。乔姐姐你的事我都会保密的”

    “这就乖了”林睿乔忍不住右手松开方向盘抓住徐杰的左手捏了几下,十分暧昧。

    徐杰现在清纯得就像一张白纸,这么好运的遇到林睿乔,得到她的帮忙进入教育局工作,对他来说那是天上掉下了一个大馅饼正好砸中他了,自然会将林睿乔奉若神明,她叫自己做什么自然都会言听计从,绝对是不会违背的。

    而林睿乔也正是需要有这么一个最信得过的贴身秘书,有这样一个人帮自己办事,让她免去很多麻烦。另外的好处就是自己的耳目,单位上有什么风吹草动也有人向自己汇报,不至于那些人在下面搞小动作而把她这个一把手蒙在鼓里。

    林睿乔看到这个小帅哥这么单纯就教育起来:“小杰,你刚刚从学校出来,还缺乏社会上、单位上的阅历,你要记住,在同事面前要多听多看少说,学习人家的长处。如果发现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及时的向我汇报知道吗?”

    徐杰很受教的说:“嗯,知道了姐姐”

    林睿乔道:“在单位上你要叫我局长,只有咱们两个人的时候才能叫姐姐,不然的话,要是被单位的人听去,就会给我们制造是非,这一点你更加要注意”

    就这样,一路上,林睿乔都不厌其烦的教导着徐杰,徐杰又有惊人的记忆力,这些话被他完全的记住在脑子里,今后将会受用无穷。

    车子到达南州市后,林睿乔对道路很熟悉,在市区连续开了二十多分钟,车子就开进了南州宾馆。

    车子停下,林睿乔对徐杰说道:“小杰,你将那五万块钱拿出两万,其余三万给我”

    徐杰拉开公文包将三万块钱拿出来,林睿乔接过放入自己的包后说道:“你先自己出去玩玩,等我要找你的时候再打电话给你”

    徐杰紧紧的盯着林睿乔不说话,林睿乔开始不在意,转身打开车门就要下车,但是等她一只脚刚刚探下地,身子一僵定格了一下,然后马上将脚抽回来,“砰”的一声关上车门,转过头看着徐杰问道:“你为什么这么看着我?”

    徐杰脸上露出很不高兴的神色,压低声音问道:“你想把钱送给那个老头?”

    林睿乔大惊,一把抓住徐杰问道:“老头?哪个老头?”

    徐杰脸色发红不说话,看样子有些激动,林睿乔正想再问,但是想了一下后说道:“是的,因为他可以帮我在常委会上争取新海市的副市长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