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六宫无妃 > 470、芳菲的恸哭1

470、芳菲的恸哭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芳菲,你昏睡了这些日子,朕带你出去走走好不好?”

    \t她心里一震,忽然记起自己是芳菲——圣处女公主!

    \t不是了么?再也不是了么?

    \t记忆里,那种几乎被撕裂的痛苦,忽然全部苏醒。她嘴唇微微哆嗦,才明白发生了什么,尽管直到现在也不完全明白,可是,却是模模糊糊的,那些事是很不好的事情。

    \t周围那么华丽,宫廷的奢侈,炫目的珠宝,皇帝才能享受到的那些珍罕的室内盆景;甚至自己身上这样奢华精美的睡衣。

    自己身在何处?太子大婚愉快?

    \t她惶然地瞪着面前这张充满温存怜惜的面孔,却觉得惧怕,仿佛面对着一个魔鬼,他要杀了自己,他一定会杀死自己!那一个可怕的夜晚,他已经把自己杀了,重重地杀了一刀。

    \t罗迦本是又去给她端一碟小点心,就没发现她的表情有异,笑着说:“小东西,以后你就陪着朕。知道么?朕已经立你做朕的昭仪啦,以后,你天天陪着朕,朕就不闷了……”

    昭仪?昭仪是什么东西?是不是自己以后就会永远被关在这个牢笼里,就像在神殿的第三重宫阙里一样,朝朝暮暮,从来不得外出?每一天每一日都掰着指头倒计时被烧死的日子?

    太可怕了!

    罗迦正在喜悦地憧憬,却忽然觉得有些不对劲,怀里柔软的小身子不停挣扎,气喘吁吁,仿佛一只被网住的鸟儿,要挣脱逃走。

    \t“放开我,放开我……不要杀我……你不要杀我……我不想死……”

    \t他一怔,她却已经泪流满面,哭得几乎要晕过去。

    \t“小东西,你醒醒,快醒醒……”

    \t“放开我,我不想死……”

    \t“没有人会杀你。小东西,谁也不敢杀你……”

    \t她在他怀里拼命挣扎,罗迦无奈,赶紧将她抱上床,她的身子一挨着柔软的枕头,立即转过身,扑在枕头上嚎啕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