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六宫无妃 > 258、太子情动

258、太子情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凝视他的神情,看他眉睫之间那种病弱的美丽,甚至他的长长的睫毛——她很少看到睫毛这么长的男子,心想,太子的母亲生前一定是个大美人。

    \t她笑得眉毛微微弯起来,忽然伸手摸摸他的眼睛,摸到那一串长长的睫毛。她本是无意中的举动,很自然的开心,他却心里一跳,微微闭上眼睛,少女的呼吸,少女的灼热,甚至少女那种淡淡的体香,都扑鼻而来。

    \t他慢慢伸手,想抓住她的手,刚碰到她的手,她便红了脸,急忙缩回去。他没能抓住,也心慌意乱。她看出他原是想握自己的手,心里暗暗后悔,也涌起一种奇怪的感觉,想把自己的手放在他的手心,低下头,发现他的手那么干枯!曾经有力的大手,变成这样,真是令人心碎。

    \t她情不自禁,伸手拉住他的手,他一反手,很自然地握住了她的手,低声说:“芳菲,你那些日子到底怎么过来的?”

    \t她便聊起自己当时如何出去连吃饭也不知道要付钱。身无分文,差点被老板打折了腿。

    \t他惊叹:“可怜的芳菲,你连这个都不知道?”

    \t“我在神殿长大,从未用过钱,当然不知道了。而且,那时也没钱嘛。”

    \t“我在给安特烈的包裹里,准备了干粮,还有成串的金叶子,可以用很久的。”

    \t“当时,我不知道要用金子,而且,我是偷偷离开安特烈的,当然就没拿钱啦。后来才知道,天下之大,每一步都要钱,没得钱,寸步难行。”

    \t“真是可怜。芳菲,东宫的府库里有许多金子。你想要多少都有。”

    \t“在这里吃喝又不要钱,我干嘛要金子?”

    \t“算我给你的诊金,不行么?”

    \t“不行!其他人的诊金我都收,就你的诊金,我不收,我免费给你医治。”

    \t他乐得哈哈大笑,她也笑了。笑过之后,他才深深地凝视她:“谢谢你,芳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