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六宫无妃 > 225、芳菲,帮朕洗衣服

225、芳菲,帮朕洗衣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转身出门,拿了自己换下来的衣服走到木屋后,这里,一眼细细的山泉滴成一汪水,因为顺着斜坡往下流动,所以十分清澈。

    罗迦跟出去,只见那双柔荑浸在水里,不时地揉搓,捶打。呀,芳菲,她在洗衣服!昔日的公主,神殿的圣处女,她竟然亲手洗涤衣服。

    吃饭穿衣,完全依靠那一双手。这是他第一次看到女人独立养活自己,只觉得在这小人儿身上,新奇一个接着一个。难道女人离开了男人真的能够活下去?难怪她那么颐指气使,就因为她能够自己挣钱吃饭?

    他兴致勃勃地便将自己的外袍解下:“芳菲,帮朕洗衣服。”

    “凭什么?”

    “朕是皇帝呀。”

    “省省吧,陛下,我又不没靠你的恩赐吃饭。除非你付我钱。”

    他惊叹:“替朕效力,是天下每一个臣民的光荣。为何你什么都要钱?”

    又来了,又来了,谁稀罕这种光荣啊?

    “我付出劳动,就要钱!”

    芳菲头也不抬,也不接那件衣服。只顾捶打自己的衣服。

    罗迦在倒影里看她,水波淋漓,倩影芬芳。

    “芳菲,你真不给朕洗衣服?”

    “我又不是你的沐浴更衣人!”

    “大胆芳菲,你竟敢如此无礼!”他忽然起了逗弄她之心:“你一再忤逆朕,出言不逊,朕明日便将你押解回神庙,听候大祭司的处罚……”

    芳菲面色一变,她是知道的,潜逃的圣女被抓回去,必然接受比烈火焚烧更厉害十倍的处罚,罗迦来此,为的就是这个目的,他不会放过自己!

    他见她惊恐,更是得意,更是声色俱厉:“芳菲,朕不能再放纵你了,看在你替朕洗衣做饭,炙烤的份上,这些日子也算是对你开恩了,但是,规矩不能变,得把你抓回去……”

    她更是惶恐,心慌意乱,脚一滑,一不小心,竟然歪倒在水潭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