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六宫无妃 > 53、小太子2

53、小太子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罗迦好生意外,又笑起来,十分欣慰。是那些大臣教导他的要仁义治天下?而这,正是罗迦欣赏的,他本人雄才大略,但对于自己的继承人,却是要他抱着宽容的态度,唯有如此,自己百年之后,才能真正善待自己的弟弟们。

    芳菲却不敢接,直到罗迦开口:“小东西,给你东西,你怎不敢吃了?”

    芳菲这才接过苹果,太子呵呵笑起来:“父皇,她是谁啊?”

    “她么?她是你们新的小妹妹,是新来的公主。”

    “以后,她也会跟我们一起玩耍么?”

    罗迦一时没有回答,只微笑着,太子懂礼仪,立刻退了下去。

    “来,小东西,这么多吃的,你喜欢吃就尽情吃……”他亲手将旁边桌子上的水果盘放在她面前,苹果、冻藏的雪梨、葡萄、西瓜……琳琅满目。

    芳菲眼里露出光芒,完全忘记了哭泣,不停地大吃起来。她吃着吃着,忽然看到罗迦的目光,看到他伸手不经意地将自己额头上的乱发拨开一点,露出光洁的额头。

    这是小芳菲这些日子来,得到的第一次温情。她软乎乎的小胳膊伸出,抱住罗迦的脖子,忽然在他面上亲一下:“父皇,你真好。”

    罗迦哈哈大笑,这亲吻还带着苹果的甜蜜的芬芳。亲完,又大口大口地吃苹果,好像天地之间,这只苹果是最最重要的。他丝毫也没有意识到自己这一刻的恻隐之心,怜悯弱者,是人与生俱来的天性之一。也许,是自己周围的人儿都太美太优秀了,就她太丑太可怜了,所以忍不住突然发了一点小小的善心?又或许是感念她的“救命之恩”?那个小小的“人体火炉”带来的温暖?

    他面色不改,只是声音换了方向:“女官呢?”

    这时,女官才跌跌撞撞地跑来,扑通一声跪在地上。这孩子是偷偷跑出去的,她就像一个妖孽,趁着宫女们外出看热闹,看守稍稍放松,她就跑了。这一次,她却再也不敢狡辩了,再狡辩就是公然抗旨,她还是清楚罗迦的性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