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冥王的金牌宠妃 > 055司徒汐月的离心咒

055司徒汐月的离心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见司徒汐月完全失去理智,男子扬手,击打在司徒汐月的颈部。

    “啪——”一声,打在司徒汐月身上,却疼在妖孽的心里。

    “疼……”

    司徒汐月在闭上眼睛之前,轻声呢喃道。

    而这一声脆弱的“疼”,让妖孽的心都抽了起来。

    “我知道,阿鸾!我知道你疼!”怀抱司徒汐月,红衣男子低头吻在她满是汗水的额头。

    “我发誓,凡是让你疼的人,我定要他们付出生命的代价!”

    楼府,水榭花都。

    虽然已经是深夜,可水榭花都却灯火通明。

    伴随着夜明珠柔和光芒的,是屋里那股紧张得让人窒息的气氛。

    此时,楼楠眉头紧锁,将肥肥粗粗的指头按压在床上少女的手腕脉搏处。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着。

    屋里异常安静,安静得压抑,是个人都能感受到主子心情不好,而原因,则在这床上昏迷不醒的姑娘身上。

    “如何——”

    见楼楠松手起身,红衣男赶紧上前。

    “司徒小姐年幼时被人下了离心咒,失去一部分记忆。”

    “离心咒?!”

    红衣男子僵直在那里,俊美的五官也因为“离心咒”这三字,而变得凝重起来。

    看着床上了无生机的司徒汐月,红衣男子忽然非常怀念她那双灵动的眼睛,以及她为了讨好他,而笑起来的乖萌可爱模样。

    “离心咒!又是万魔山庄么!”

    “嗯!”楼楠点点头。“只有万魔山庄才会这种阴暗的东西!”

    “只是,对一个小女娃下手,他们也忒狠心了点儿!”

    “哼!他们有什么做不出来的!连刚出生的婴儿他们都不会放过,更何况是阿鸾……”

    红衣男子坐在床边,撩起了司徒汐月湿润的发,在看到她紧抿着的唇,颜色惨白时,妖孽握紧了拳头。

    “是我太心急了,总担心她忘记我。若我没有拿出铃铛,阿鸾就不会受苦,是我不好——”

    “主子!”见妖孽谴责自己,楼楠连忙宽慰。

    “铃铛是司徒小姐所做的旧物,所以唤起了司徒小姐尘封的记忆,才会让她这般痛苦。”

    “这只能说明,这铃铛在小姐心中的分量极重。”

    “是么?”

    听了这话,红衣男子并没有太开心。

    “我倒情愿她不记得,也就不会像现在这样躺着。”

    “主子,即便没有主子的铃铛,若司徒小姐遇到别的旧物,也会出现这种情况,这不是主子的错,主子不要自责啊!”

    “楠叔,有没有办法解开离心咒?”

    听妖孽这么问,楼楠摇了摇头,“除非万魔山庄的宫主亲自解咒,解咒还须下咒人——”

    “那个老妖婆!既然她对阿鸾下咒,定是不希望阿鸾好过。难道……就没有别的办法了么?”

    “这个——”

    楼楠犹豫了一会儿,说出了另外一种办法。

    “如果能找到风之谷失传的《五龙天书》,不但司徒小姐的离心咒可解,就连主子您身上的咒,也能解开。”

    “《五龙天书》?”妖孽俊眉拧成了绳。“《五龙天书》不是随着小舅舅的去世消失很多年了么!它能解咒?”

    “主子,您有所不知。”

    “以前夫人曾经提到过,《五龙天书》是绝世医术,其中有一章是专门克制万魔山庄的魔咒,一直以来都由历代风之谷掌门人保管。”

    “当年,风羡离和他的夫人花芊芊意外身亡,众人寻遍风之谷,都没有找到《五龙天书》。”

    “有人说风羡离将《五龙天书》烧毁,也有人说《五龙天书》被人带出了慈悲城……总之,各种说道,至今都没有人找到《五龙天书》的下落。”

    听楼楠这样说,红衣男子脑中突然精光一闪,想到了在渔阳城出现的那四个万魔山庄的女子。

    她们莫不是为了《五龙天书》而来?

    “若真如主子说的,说不定这《五龙天书》真的就在禾姜国,在渔阳城。”在听了妖孽的话后,楼楠高兴的脸颊微红。

    “主子,如果能找到《五龙天书》,你和司徒小姐都有救了!太好了!”

    受楼楠激动情绪的感染,妖孽的脸色也好了很多。

    找到《五龙天书》,为司徒汐月解咒!这成了他目前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

    等洗浴的热水准备好,妖孽挥手让人出去。

    “主子,有女婢——”楼楠看到妖孽亲自扶起司徒汐月,有些吃惊。

    主子这么做,莫不是要亲自伺候司徒汐月,为她洗浴?这是不是太……

    似乎猜出了楼楠内心的想法,妖孽凤眼一挑,“你以为,我的女人,我会让别人看?让外人触碰?”

    妖孽**、裸的宣言,让楼楠这个年过六旬的老头子都要脸红起来。

    见过霸道的,没见过您这样的!

    吃男人的醋也就罢了,怎么对女婢也这般防备啊!

    也不知道被这样的主子爱上,对司徒汐月来说到底是福气呢,还是福气——

    等楼楠等人退了下去,红衣男子为司徒汐月褪去衣衫,把她抱进浴盆里。

    “对不起!”看着司徒汐月在昏迷中都皱着的眉,他伸手抚上去,想抚平她的痛。

    “以后我不逼你了!即便你不记得我,只要你平安快乐就好!”

    红衣男子小心翼翼地给司徒汐月擦拭身子,眼里没有一丝亵渎她的情、欲,只是认认真真,像完成一件最重要的事情似的。

    等洗结束,他又将准备好的新衣为司徒汐月换上,将她小心翼翼地放在床上。

    “阿鸾,你快点儿醒来吧!”

    运功,将司徒汐月湿漉漉的头发烘干,妖孽侧身躺在司徒汐月身边,“阿鸾,求你了!快点儿醒来吧!”

    司徒汐月一直到第二天下午才醒来。

    等她睁开眼睛,引入眼帘的是粉蓝的纱,侧脸,司徒汐月看到了依偎在床边,两眼通红的楼破。

    “阿楼……”

    司徒汐月轻声唤道。

    “女人,你终于醒了!”顶着两只满是血丝的眼,楼破握住了司徒汐月的手。

    “担心死我了!我以为你再也醒不来了!”

    楼破孩子气的话,让司徒汐月想笑,却在扯动嘴角的时候,牵动了她头脑里残余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