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过境小兵 > 一千零四十五章 仅差一步

一千零四十五章 仅差一步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多拉斯帝国刺纳鸽河系,在距离启天恒星系大约两光年,敌对种族须颜族全冰恒星系的外围的一颗冰冷行星,正静静矗立在那里。

    这颗冰冷行星之上,一个深紫色且带有乳白色光芒的菱形结晶球体,瞬间消失在三角族强者布鲁提克与另一名强者眼前。

    “嗯!虽然已经杀了那郁风纳德,但那郁风纳德竟然有一位能够相隔无尽虚空还能发出威胁的老师,难怪大人会令我这分身自爆。郁风纳德的防御宝器传承珠和那徽章,我已经通过宝器晶球传送给了组织的接引人,这随我来的奴仆也不能留他性命。”

    “杀了他之后,我需要立即自爆,若郁风纳德的老师真是星域级强者,落到他手中死到无妨,绝不能透露我灵魂本质的秘密,那样可会对我组织与族群都相当不利。”

    想到这里,布鲁提克双眼中寒光一闪,手中长刀迅速挥起,直接斩在身旁身穿着红色战甲的一名星系级初阶强者身上。

    “主人,你干……“……”

    这名头部拥有一排细密蓝眼的星系级初阶强者,仅仅发出了这几个字的波动,整个身体与灵魂体就被布鲁提克这看似没有任何能量外汇的一刀,震成了无尽的能量粒子与灵魂体流光,迸散于漆黑冰冷的行星半空中。

    就在布鲁提克这一刀结束之后,他的脸色突然一变。

    “嗡!”

    附近方圆数亿公里,瞬间陷入一阵乳白色的汪洋能量领域之中。

    “不好,果然追来了!立即自爆。如果等人真的到了,恐怕我连自爆都做不到。只是可惜了我这具很久才在人族边缘寻找到的适合分身,还有我特别制作给分身的战甲与伏隐战刀。但相对来说,大人将来给我的补偿,必定会比我损失的多得多。”

    布鲁提克在感觉到附近数亿公里都陷入到空间领域之内时,立即明白那在虚空中发出波动的强者,也就是郁风纳德的老师,已经锁定了他的位置。

    “轰!”

    布鲁提克整个人瞬间灵魂体十二层烙印解体,整个身体都化为了无尽金色与乳白的光芒。

    他体表那层漆黑战甲与手中战刀,也在他自爆时,直接化为无尽的能量粒子,而他手上本来拥有的一枚空间戒指,也早已在刚刚随着那宝器晶球离开了刺纳鸽河系。

    “嗡!”

    一个细小,仅有三米直径的轻薄的乳白色空间系球体瞬间出现,内部正是一脸怒意的莫顿与冷锋两人。

    就在布鲁提克自爆之后不到一秒钟的时间,莫顿便带着冷锋直接凭空瞬移到这颗行星数万公里外。

    “不好”那杀手竟然自爆!”在一出现之际,冷锋便凭暗物质视野察觉到那自爆的威力,竟然强横到足以让他的身体再度粉碎成渣,他立即便想瞬移离开。

    强横的光芒,就在数万公里下的行星表面迸射,一时间那直径三千公里的冰冷行星,竟然有大半直接被布鲁提克的自爆气化”而且剩余数部分,也正在疾速消融之中。

    冷锋想要瞬移,却发现他根本就无法施展任何技能,而那行星表面释放而出的强横能量”在掠过空间球体之际,竟然丝毫没有引起任何涟漪。

    “老师仅仅随便凝聚了这么一个空间球体,就能形成如此坚固的空间领域,厉害!”

    在发现这一点后,冷锋立即心中对莫顿的技能运用手段深表佩服。

    “可惜!来晚了一步,若不是方才与你多说了一句话。方才杀你的人,我会直接禁锢住”哪里轮得到他自爆。”

    居于空间球体之中的莫顿,眼神中的怒意不减,回头轻轻扫视了冷锋一眼,眼中神色略有责备之意。

    “老师………我…………冷锋立即躬身行礼。

    实际上,他心中也委屈得很”他一个星空一阶强者,哪里会想得到,一名星系高阶强者,竟然会伪装成星空一阶挑战看来与他交手,目的就是要杀他。

    若是早知对手如此强横,冷锋说不定调头便逃”逃到一个适合的地方,释放出玄晶金基地再虐杀此人。

    可以说,此战冷锋并未轻敌”实在是对手的实力太过超乎想像。

    仅仅凭那能量丝毫不外泄,直到及体之后才释放出星系高阶强者能量,直接震碎冷锋这种技能来看,这名为布鲁提克的强者,完全就是一个修习刺杀之术的星系级强者。

    那一刀之威,冷锋目前还记得很清楚,即使空间传承珠宝器将攻击力抵消了九成多,但剩余的那强横力量传入〖体〗内,还是令得冷锋身体与灵魂体完全粉碎。

    也正是由于身体与灵魂体完全粉碎,那融入冷锋〖体〗内的无名金球,也就是莫顿口中的幻灭金球过了数秒钟,才重新凝聚冷锋的身体。

    而在那一刹那,这布鲁提克在听到莫顿相隔数百光年传来的声音波动后,竟然吓得立即瞬移逃离现场。

    之后,这布鲁提克竟然直接在这颗行星自爆,就连立即赶来的莫顿师徒也没能拦得住他。

    但莫顿既然作为他的老师略显责备,冷锋却是不敢有任何不悦之色。

    并非冷锋畏惧手莫顿的实力,而是尊师重道一向是冷锋内心中的准则。

    “嗯!杀手自爆,冷锋,你说说看,会有什么人有理由要杀你?杀你的凶手,按我看几乎等同于星域一阶强者出手的威力。”莫顿瞧向冷锋问道。

    三米直径的空间球体之外,无尽的爆炸性能量,依旧在掠过,但空间球体却纹丝不动,莫顿脸上表情也渐渐显得平和起来。

    听到老师问起,冷锋想了想后,才行礼答道:“老师,真正想杀我的,主要有多拉斯帝国的骨刀族、帕提萨帝国的皇储,最后一个就应该是那玛兰帝国的亲王丰凯王了。”

    “骨刀族恐怕很难找出如此的杀手,帕提萨帝国的皇储是因为想要我加入他的军方系统,恐怕也不会雇佣如此等级的杀手来攻击我。按学生所想”只有那丰凯五的嫌疑太大,但杀手自爆,我们没有证据能证明与他有关。”

    说到这里,冷锋心下已经将目标直接锁定到那丰凯王身上。

    在人族疆域之内,与他仇怨极深,且能出动星系高阶强者做为杀手刺杀他的,恐怕也就只有丰凯王了。没有证据?嗯,冷锋,我先带你回家族空间中去,做些准备再出发。这件事”等我们回来再调查也不迟。”听到冷锋提到丰凯王,莫顿眼中寒光一闪,但却略微摇头。

    很简单,即使是莫顿地位在人族疆域内极为崇高,但也不能在没有证据之下,跑去玛兰帝国向丰凯王兴师问罪。

    虽然莫顿在晋阶完毕之后,已经自家族子弟口中得知”冷锋与丰凯王有杀子之仇,并且在刺纳鸽河系还有过一次冲突。

    但上次丰凯王可是陪了十亿晶币与一颗紫云株种子给冷锋,在人族高层之中,丰凯王可都丢尽了脸面。

    况且”丰凯王应该已经知道了冷锋身为他莫顿的弟子,他胆敢再次买凶刺杀冷锋?这是莫顿所不能理解的。

    当然,莫顿绝对想不到,丰凯王发布的赏格,仅在杀手组织范围内传播,并不被外围强者所知。否则,莫顿必定会立即将怀疑目标锁定到丰凯王身上。

    上亿晶币的赏格”那可不是普通的晏域级强者都能舍得发布的,整个人族疆域历史上都没有这种高昂得离谱的赏格发布过。

    “遵命!老师。”

    冷锋恭敬行礼回答。

    这次若非莫顿赶来,恐怕冷锋将不断被那布鲁提克虐杀并重新凝聚身体,最终被布鲁提克发觉他拥有无限复活的能力。

    如果那样,那布鲁提克很可能会直接禁锢他”并将他抓走。

    对方既然能突破他的微型星刃直接震碎他的身体与灵魂体,若是想要禁锢他也必然不是难事。

    如果那样,麻烦可就大了。

    至于那被布鲁提克夺去的空间传承珠宝器与微章,则是让冷锋极为内疼的。

    空间传承球宝器,那是冷锋除去暗神族宝器之外的最大收获之一,而被布鲁提克抢去的那枚微章虽然仅仅是枚四星微章”但里面可是有着一艘玄晶金战舰与数艘乐金族飞船在内,数百支结晶长矛与两把炽炼银长刀,其中还有一些冷锋保留的一些记忆晶体”都是有关于各种属性技能的详细修习方法,本来是准备交给扶擎分发到强者部队中去的。

    只是最近”冷锋已经暂时不用圆盘刃,否则那圆盘刃也会在此役失去。

    还好,幸亏冷锋在前些天听从了零号的建议,将七星微章留在了子空间行星的宫殿之内,他只是带着一枚四星微章,携带着足够用的武器与装备也就足够了。

    即使如此,冷锋也觉得大大吃亏,他直觉中就认为此次刺杀,应该就是丰凯王所为。

    不过,想要指证丰凯王,目肃杀手已经死亡,那枚四星微章与空间传承珠宝器也已经消失不见,肯定是那名杀手有着远距离传送装置,将宝器与徽章送到了极远之地,否则莫顿必然能够感应到。

    当然,冷锋心下也有些奇怪,莫顿老师应该看到了他身体与灵魂体毁灭,但却又离奇凝聚的影像,但为何他没有任何奇怪之处,也不问问冷锋?

    莫顿的实力强大无比,他知道冷锋在乎空间行星内的结晶空间内有着核心灵魂体与保存的身体细胞组织,即使外在的身体与灵魂体粉碎,也能重新凝聚出一个身体来,但却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强化并达到原有的身体强度。

    冷锋那可是完全的凝聚身体,而且能量等级与身体强度完全恢复到最佳状态,莫顿居然也不闻不问,这是冷锋内心中感觉到奇怪的地方。

    “嗡!”

    随着冷锋行礼,莫顿点点头,乳白色的空间球体外景象瞬间变幻,几乎没有任何震动感,两人就已经出现在那半透明土质的莫顿家族行星之上。

    “老师的实力果然可怕,空间转换之间竟然能够如此平静。”

    空间球体消失之际,冷锋在莫顿身后,踏在莫氏家族空间行星的地面上,心中一阵轻松。

    正当他要说话之际,身前的影像再度一变,两人已经出现在行星核心那巨大无比的金色宫殿之内。

    无比巨大的金色地面之上,莫顿瞧向冷锋,眼中表情严肃问道:“冷锋,你得到的幻灭金球有多久了?”

    “幻灭金球?老师,什么幻灭金球?”冷锋不由一愣。

    “你不知它的来历么?就是让你拥有自动恢复身体与灵魂体的那件金色球体,你是否是在神域中得到它的?”莫顿瞧向冷锋严肃问道。

    “老师,原来你知道那件球体的来历?”冷锋先是一惊,那金色球体可是他的一个极大秘密,他任何人都没有讲过,还以为没有能知道它到底是什么。

    方才在全冰星系,冷锋还有些奇怪,莫顿似乎忽略了他那自动凝聚化为虚无的身躯,现在被带到莫顿的巨大宫殿中,才向他询问,明显那金色球体有着极为奇特的来历。

    “我当然知道它的来历!来,坐下先喝些东西,我再讲给你听。”

    莫顿瞧见冷锋那惊讶的神情,脸上严肃之色稍减,随手一挥,大殿中心瞬间出现一排结晶侍从,每位侍从手中都拿着一个闪烁着五彩光芒的结晶容器,内部的液体隐隐流动。

    而在冷锋与莫顿身前,也直接出现一两米见方的结晶方桌,这结晶方桌之上刻画有一只巨大的兽头,那兽头竟然犹如活的生命体释放出强横的生命能量气息,而且似乎还在微微颤抖着。

    方桌旁,有两只结晶座椅,莫顿随即坐下,示意冷锋坐于对面。

    “是,老师!”

    冷锋随即行礼,他还是首次与老师单独相处,而且要得知困惑他好久的,关于金色球体的秘密,这让他十分期待莫顿接下来的解说。

    “先来两份浑草汁!”莫顿随意地向那一排结晶侍从发出波动。

    莫顿话音刚落,一名结晶侍从便快步走到桌旁,为莫顿与冷锋两人在一只结晶杯内倒入闪烁着三色流光的液体。

    “这结晶侍从,似乎得有星系级高阶的实力吧?老师制作的侍从体内竟然有着十一层生命烙印,他能制作结晶生命体?”

    杯中液体是什么,冷锋倒没注意,但在通过暗物质视野探查结晶侍从的能量等级与灵魂体时,冷锋却是吃了一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