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过境小兵 > 一千零三十六章 前世兄弟记忆体

一千零三十六章 前世兄弟记忆体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件漆黑无比仅有数厘米大小,表面印记着一个特殊纹理的八角形物体出现在冷锋手中。

    “这是什么?”

    冷锋没有任何犹豫,立即将一丝生命能量释放而出,进入这八角物体之内。

    “嗡!”

    一份记忆图景出现在冷锋脑海之内,这些图景完全是直接溯着冷锋的生命能量,直接冲入冷锋的脑海之中。

    “……大哥,快!前方硅基人的战舰已经冲入罗顿星系,就要冲入联络军方时空管理局指挥部中枢,快率领你的金甲部队回防,一定要保护住中枢指挥部的安全撤离。”

    “兄弟,你放心,我这里守得住,你在哪里?我这里的立体扫描仪只看到你的部队被分拆成几个部分,一定要坚持住,联邦的增援部队一定会立即赶来,到时这几亿突然侵袭进入联邦的硅基部队,肯定会被完全击败的……”

    “大哥,抱歉了!为了守护住联邦的最高机密,我不得不炸毁时空基地三号。大哥,很高兴这些年你对我的教诲,永别了,下一世我还做你的兄弟!”

    “轰!”

    脑海中出现的图像,那足以让数十光年内的一切都陷入毁灭的时间旋涡影像,是这件奇异物体中此刻显现的图景。

    冷锋不知不觉中,眼中竟然隐隐出现一丝泪光。

    “是这臭小子,这时间方舟很可能是他在数亿年前制造出来的。”

    前世记忆中,一个好的与他如同亲兄弟,从任何方面看来都如同兵痞,但却与他今生无比遥远的一今年轻人形象出现在他眼中。

    “长官,我是来自地球华夏区的列兵“……什么?您要让我去机甲炮灰部队?不,我喜欢维修机甲,操作机甲我不在行。为什么?市练任务太多,去虚拟妓院的机会太少!啊长官,你怎么打人“……”

    “……喂!长官,您能不能不要再踢我,士兵也是有人权的!”……哦,长官,我不要人权了!我知道错了,您不要再打我了好不好?”

    “……,长官,这次我带中队消灭了拾荒族与外界联合的一支侵袭舰队,时空基地外围防卫区域安全无比,您不用担心。”

    脑海中一幅立体影像接下来出现。

    “臭小子,以后不用叫我长官了。你小子这次受衔后,比我的军职还要高了,直接叫名字吧!”前世的冷锋手中着一件金级上尉的军衔,对那粗豪到打了胜仗升了职的年轻兵痞敬礼说道。

    “长官,即使我的军衔再向上升。但从指挥系统上您还是我的上级,不如这样我叫您大哥吧!”

    “放屁!军队丰只有上下级从孱关系,不讲兄弟排辈的私情,你这臭小子给我听好了,在正式场合绝不允许你称呼我为大哥!明白么?”

    “大哥,噢!长官大哥,我明白了!我会尽可能让所有一切都变得在非正式场合中进行!”

    那年轻兵痞的形象,在半空中向冷锋的前世行礼,并亲自接受了冷锋前世为他进行的军衔更换与晋升。

    冷锋的前世,只能是无奈的摇摇头。

    看到这一切,冷锋脑海中不由想到了一件事那就是时间方舟难道真是前世那位兄弟制造出来的科技物品?

    那时间方舟又去了哪里?

    在他想到这里时,外界的时间还未过去一秒钟,脑海中再度出现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声音。

    “…………大哥,如果你成功接收到了这件来自于数亿年前的记忆智能物品,并读取它内部只有您能读取的内容那就证明我启动的这件远古时间方舟真的有作用。

    “自上次在维尔特联盟与数亿年后的你进行了短暂接触之后,我对那远古遗迹再次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与探索,最终发现了时间方舟的存在。”

    “按我的理解,时间方舟这种存在是极不可思议的,据那远古遗迹内破译的信息来看,可以说它可以当做宇宙的一个记录仪存在它记载着宇宙中所有重大事件的发展过程,甚至可以回溯时间到达过去。”

    “大哥,时间方舟可以说算是我能与称进行最后沟通的凭仗了。它可以经过宇宙变迁而难以毁灭我只掌握了它一部分的功能,利用它承载着这件记忆智能体。”

    “只要时间方舟能够确认接触到你宅就会将其中的记忆智能体释放而出,而你也有可能靠着它跨越六亿年,避免时间空间差,直接到达六亿年前的时间线中,与我相见。”

    “相信我,如果这次实验成功,我们兄弟将有可能利用它直接回到属于我们的时间线中去,也就是属于我们的七十二世纪联邦时间线中去。”

    脑海中,一幅幅图像不断出现,冷锋不由大脑几乎当机。

    这时间方舟,并不是前世那位兄弟所制造出来的物品,而是得自一个更古老的远古文明遗迹,而且它也是不可摧毁的奇异物品。

    它可以历经数亿年而不会有丝毫毁坏,这一点冷锋已经确定。不过,它能将人自目前的时空中,安全的送到这个宇宙的六亿年前去,冷锋却是不敢相信。若不是前世追踪这个与他情同兄弟的小子,他也不会历经多次转世,甚至失去了另一个前世的家人与妻子儿女。

    穿越时间到达过去与未来,在短暂的个人生命体来说,进入另一条时间线的概率等于无穷大。也就是说不会出现在同一时间线,那是宇宙的一个自我防护性措施,重大的历史事件是不容随意涂改的。

    冷锋的前世已经吃了无数次的亏,他今生自然不愿放弃眼前拥有的一切去进行那种不可返回的旅途。

    因此,冷锋自然知道跨越时间线,会导致的可怕变化。他才不会轻易听从这份记忆智能〖体〗内那位兄弟的留言,跑去六亿年前。

    更何况,时间方舟突然离奇失踪,就算冷锋想进行那种时间旅行,也是做不到的。

    虽然,通过那些信息”冷锋确信,他那位兄弟在几亿年前,通过时间方舟保存了这件载有只有他的生命烙印,才能开启的智能记忆体,但让冷锋放弃目前拥有的一切,去穿越回七十二世纪,冷锋可是半点兴趣也无。

    就在冷锋脑海中显现这些影像同时,郁特纳德的声音突然在冷锋耳边响起。

    “兄弟,你手中这黑漆漆的东西是什么?那时间方舟到哪里去了?”

    虽然在这八角物〖体〗内,还有大量的内容,冷锋还未来得及观看,但他的意识还是瞬间退了出来。

    “我也不清楚!这东西我刚开始以为是件空间存储器,时间方舟也许被它收进去了,但却根本是我不识得的特殊物品。它是在时间方舟消失之前才出现的,领主表哥,你看看,是否识得此物是什么?”

    说话间”冷锋将手中八角物品递向虚空中站立于他身侧的郁特纳德。

    他丝毫不担心,郁特纳德会读取到这件八角物〖体〗内的信息。这八角智能记体,本身材质就是时间方舟内内才有的特殊物品,而且也只接受冷锋生命烙印的激活才能读取其中的内容。

    可以说”这时间方舟虽然并不是前世那位兄弟所制造,但其对于它的使用方法必定掌握了许多,而这件记忆智能〖体〗内,应该还有着更多信息。

    不过,时间方舟消失不见,郁特纳德又亲自在场,冷锋不得不将这件八角物体交到他手中”取信于他。

    “嗯!这件物品很奇异!似乎我的意识不能透入其中。时间方舟消失肯定与他有所关联。兄弟,这东西是条线索,我会通过组织内的信息渠道,去帮你了解有关于时间方舟的一切。”

    说话间,牢特纳德自腰间将通讯终端自腰间拿起”将这件八角型物体的样貌记录下来。

    随即,郁特们德将手中漆黑的八角型物体递还冷锋。

    “领主表哥,这时间方舟的存在,肯定关乎一个极大的秘密。这鸾瑟乘坐奴隶商舰队,竟然送这样贵重的物品去维尔特联盟,声称要送去给一位盟主”这件事您最好不要向外张扬。”

    说到这里,冷锋思索了一番,随即自徽章中取出一件深紫色战甲递向郁特纳德。

    “嗯!你说得有道理”那鸾瑟在奴隶商舰队中,又带着时间方舟……兄弟”你拿出这战甲是什么意思?”

    即使郁特纳德已经算是眼光极高的星系级强者,但冷锋手中出现的深紫色战甲,却还是让郁特纳德感觉到极为震撼。

    深紫色的战甲之上,一层层如同鳞片般的纹理之间,不断的向外透射着强大的能量气息,这样的战甲分明是件防御力极高的星域级宝器,只从气息上郁特纳德就可以确定这一点。

    “领主表哥,这件星域级战甲,是我俘虏鸾瑟之时,获取的一件宝器之一,它可以提升使用者飞行速度近一倍左右,而且防御力也相当惊人,即使再强大的炮火,它也能将伤害力减弱到百分之一左右。”

    “当初鸾瑟就是靠着这种战甲,才与我周旋了好久才重伤被擒。领主表哥你的实力要远远超过普通的星系级强者,我想在近战速度上与防御上这件战甲对你或许有些帮助,请收下它!”

    送这件战甲,冷锋也的确走出自手真心。这样等级的战甲,自鸾瑟手中可是收获了不止一件,送出一件给郁特纳德,提升他的实力,冷锋并不心疼。

    同时,时间方舟这件物品的曾经存在又涛失,维尔特联盟中那位盟主必定会在事后追查,鸾瑟与普鲁达的身份,以及前世物品的存在,还有许多谜团存在,为此冷锋也需要郁特纳德帮他去查。

    星武者组织上层,自然有着许多消息渠道可以利用。但查这件事,冷锋并不希望让太多人知晓,因此送这件战甲还有另一个用意,就是将郁特纳德这位星武者执事拖下水,让他不会将过多讯息透露给上层。

    若是星武者组织在得知冷锋获得了鸾瑟运送的诸多宝器,很可能会像那银色长方体一般,直接收了上去,到时冷锋可只能无可奈何。

    “兄弟”这么珍贵的礼物我可不敢收!我在乐金星还有几件组织赐予的宝器,足够用了,这件宝器虽好,但还是你留着用吧!你要查的事。我.会帮你去查,咱们兄弟间不用这么客套。”

    郁特纳德伸手触摸了下深紫色战甲,眼中现出爱不释手的光芒,但却是叹息一声收回了手。

    冷锋却是不由分说,直接将深紫色战甲塞入郁特纳德手中。

    “领主表哥,我说了”这件战甲极为适合您的金空属性,我手中还有几件与它同等级的战甲,以后有了更好的战甲,我再送给你。这只是为了让你的战斗力能够再次增加而已,这可不仅仅是送你一件礼物,是为了你的安全。”

    冷锋这番话自然说得真诚无比,郁特纳德在他面对丰凯王之时,可是第一个赶到支援的星武者组织成员,而且毫不畏惧的冲上前去牵制住了丰凯王,当时的情景冷锋可还记忆犹新。

    因此,送一件战甲又算得了什么?

    “呵呵!即然如此”那我可就不客气了。”郁特纳德见冷锋眼中那认真的表情,若是不收这件战甲倒是显得他矫情了。

    他伸手将战甲接过,立即融入〖体〗内。

    一道道紫色光芒闪烁之间,郁特纳德疾速在太空中转折数次,这才重新回到冷锋身边。

    “嗯!这战甲果然不同,兄弟,你的通讯器好像有信息传递。”

    伸手抚摸着将整个身体都包裹在内的深紫色战甲”郁特纳德先是极为欣喜,但却又提醒着冷锋。

    冷锋这才连忙将智脑终端拿起,一幅立体影像瞬间出现。

    “大哥,那时间终端消失了!也不知出了什么事。”依睛紫的立体影像,一张俏脸上现出焦急之色向冷锋说道。

    “嗯!我也不清楚”进行附近星域的扫描搜索,看是否能寻找到它。我们马上回来。”

    时间方舟的失踪原因,即使是冷锋也无法确定。

    按照前世那位兄弟留下的八角型智能记体来说,时间方舟是来接他的,但此刻消失却是显得很是诡异。

    另外,这时间方舟既然是前世那位兄弟之物”怎么会经由那传闻中已经陌落和普达多送到鸾瑟之手,并且送往维尔特联盟?

    另外,时间方舟与前世在帕提萨帝国鲁迪星鑫硕分行保存的物品”是否有关联这一点,冷锋也无法确定。

    但前世之事”他又无法对依睛紫与其他人去说明。所以,他只能如此说,加以掩饰。

    当然,时间方舟消失不见,进行例行的搜索也是必须的。

    “明白了,大哥!”依睛紫脸上依旧是焦急之色,但却随即关闭了通讯。

    时间方舟好出现与消失,令得冷锋与一众系统网络科技人员,足足对附近数百光年进行了地毯式的搜索,最终也没有找到它的痕迹。

    至于郁特纳德,则直接回到启天星,然后启程返回乐金星,通过他在星武者组织内的渠道,去查冷锋所嘱托他要查的相关信息。

    搜索在进行到半个月后,终于停止。

    而冷锋也在这些天内,终于将那智能记忆〖体〗内的所有信息重新阅读了不下上千次。

    八角型的漆黑物体,本身内部含有智能记体,这是可以确定的。

    不过,冷锋即使以全力想要损毁它,却做不到。

    即使将它拍扁,它也能重新复原,即使将它送入系统网络临时组装起来的小型粒子炉车间,利用基本粒子流去轰击它,也无法摧毁它并改变它的结构。

    记忆〖体〗内的信息,只有冷锋能获取,因此它干脆就被冷锋交给了依睛紫进行研究。

    玄晶金战舰的舱室之内,冷锋静静地回想着那漆黑物〖体〗内的信息。

    “唔!那时间方舟本身应该具有自我意识,只有如此它才能够在获得足够的能量后突然消失不见,应该是在时间中进行了跨越,躲避开时间冻结区域内的危险。”

    “至于前世那位兄弟的邀请,恐怕即使时间方舟在我身前,我也没有关点兴趣进入。它或许会让我瞬间化为婴儿,或许会带着我进入另一条时间线。”

    “即使真的到了六亿年前又如何?目前联邦拥有的一切,足够让联邦拥有一定程度上的自保能力。我有妻子儿女,还有许多为人类联邦的未来共同努力的战友与人类高层。我能够舍弃他们,进入很可能不能逆转的时间旅行,跑到六亿年前去?”

    想到这里,冷锋不由摇摇头,让他放弃眼前的一切,那是不可能的。

    正在这时,舱室门缓缓打开,身着科技人员服饰的依睛紫带着数名科技成员步入舱室。

    “大哥,搜索工作已经结束!我来向您申请,准备回返巨人分层世界,继续我们原有的工作。”依睛紫脸色严肃的向冷锋说道。

    “嗯!科技团队与运输舰队即刻返回巨人分层世界,我也要回冰冻星球一趟。”冷锋点点头回应道。

    时间方舟的消失,简直就是不合情理,但它既然消失后无法搜索到,大批的科技人员与辅助舰队,自然没必要干耗在这联邦边境的太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