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最强弃少 > 除了感激还是感激!

除了感激还是感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天七百多票,老五此时心里除了感激,还只有感激!朋友们太威武雄壮了!!!

    在老五心里,我们最强的书友是最团级的,我们最后时刻书评区一片飘红,就已经明确无误的表达出来了我们的团级一致,我们的无穷力量!让老五知道,他并不孤单,九月,老五一样还会继续这样奋斗。无他,感激!奋斗!

    八月我们最后的排名还是第五,或许和老五的名字有关系。但是第五,老五很满意,我们在第五呆了一个月了,能保持到最后是大家的功劳,谢谢!

    九月,我们坚决要在月初就将对手拉开,不能在月尾让对手赶上。所以今天老五还是要请求一张保底月票,为了第一时间冲上榜单!

    为了感激大家,为了给九月一个好的开头,九月一号老五决定五更!

    可惜的是老五今天太累,四更之后没有建树,否则会先送上两更保底。不过明天五更坚决不会少一个字,请继续将您的保底月票投给老五,这个月我们要在一开始就站在江头,挑战一切!

    ------

    感谢zxhy、人生所为、道的道道、选择勤奋、゛╮你若安好丶便是晴天、乾坤正气、梦三千、pj1106、梦醉余生、小兔子也咬人、饮得太猛、雨中的法律等等朋友在最后关头连续打赏送票的支持,名字太多,老五就不一一列出来了,多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