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校园绝品狂徒 > 1420想当第一御医

1420想当第一御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你有什么计划?”

    “我不知道,名天经毕竟是修仙者,稍有不慎就会死亡,不到关键时刻绝不出手。”

    第二天。

    “方惜之,庆陵王有请。”

    “庆陵王请我做什么?”西门宇疑惑的问。

    “走,去了就知道。”郡主带着西门宇前往庆陵王府。

    “方惜之,你来啦!恭候你多时了。”

    “拜见庆陵王,不知道前辈你请我来有何事?”西门宇问。

    “方惜之,我请你来,有一事相求,你医术高明,能否帮我再医治一人。”

    西门宇点头道:“当然可以。”

    “他不小心被一种毒物咬中,废了双腿,乃永久伤痕,突破再多领域也无法还原。他是兰陵王的儿子,原本让名王家族第一御医救治,可惜他暂时研究不出来,所以出去外面其他大陆寻找药缘了,已经三年没有回来了。昨日见你医术高明,所以便请求你试一试,如果治不好也无所谓。”

    西门宇笑了笑,果然华禹星这个世界,根本没有人能够治疗永久性伤痕的病,而不巧西门宇对这种病早就研究出来了。

    “实不相瞒,这种永久性伤痕,曾经也困扰了我很久,我放弃修炼,潜心研究了好几个月才研究成功。”西门宇说。

    “啊,你竟然能够治疗?”郡主等人见西门宇这么说都大惊,还以为只是让西门宇随便试一下。

    “当然,其实很简单,新接驳一条手臂就可以。”

    庆陵王摇头道:“你想的太简单了,早就接驳过无数的手臂了,可惜,都是无法成功。”

    “呵呵,交给我吧。”

    于是,西门宇来到了兰陵王府,顺利的替兰陵王的儿子接驳手臂成功。

    “只需要突破到下一个境界时,原本属于他的手臂就自然恢复回去。”

    兰陵王对西门宇感恩戴德。

    总之,西门宇通过这件事,他的名声很快就在名王家族传播开来了。

    之后,西门宇有接连给名王家族的许多人治好了很多怪病。

    大家似乎都把西门宇当初家族御医了。

    “咦,御医?”西门宇突然灵光一动。

    “如果我成为名王家族的御医,那是不是就更方便了很多?也可以找到更多飞方法接近名天经,是吗?如果成为了御医,只要找到了机会,给名天经的药鼎女人下暗手,让她生重病,名天经肯定会请我去看病,那时,我不是就有机会了?”

    不然,西门宇根本就和名天经找不到丝毫的交集,连消息都得不到,恐怕十年都不会得手。

    “好,我一定要成为名王家族的御医,而且,我必须成为名王家族的第一御医。”

    于是,西门宇马上就去找芷郡主。

    “你想当名王家族的御医?”

    “是的?这个很难吗?”

    “应该不难,我们家族很庞大,不过一些小毛病根本不需要医生,所以御医都是神医级别的,现在总的只有五个御医,分别是第一御医,第二御医,第三御医,第四御医,第五御医。我要是想的话,我可以跟我父王说一下,让你当过第六御医。”

    西门宇摇头道:“不,我不要当第六御医,我要取代你们这里第一御医的位置。”

    “为什么?”郡主不解的看着西门宇。

    “因为我之后可能会在疾病方面对名天经的药鼎女人下手,我怕出意外。如果我是第一御医的话,肯定第一时间请的是我,如果第六御医,呵呵,那就是得等其他御医都治不好之后才会轮到我。我怕被其他神医看出什么来,索性就当第一御医。”

    “嗯,也有道理,我去问问我父王。”

    “好,有劳你了。”

    庆陵王说:“方惜之想当第一御医?”

    “是的,父王。”

    “要当第一御医也不难,让方惜之跟现在家族的第一御医挑战就好了,如果当众挑战,方惜之的医术让所有人都心服口服了,可以让方惜之当第一御医。”

    “可是,方惜之只好了永久性伤痕,而家族的第一御医,他做不到,已经说明了方惜之的医术更厉害多了。”

    庆陵王笑道:“我也知道方惜之的医术整个华禹星都是数一数二的,可是,要让整个家族心服口服才行,挑战是少不了了,万一方惜之刚好这方面厉害,其他方面第一御医比方惜之厉害。所以,必须让方惜之对第一御医全方面性的挑战,刚好,过几日第一御医就会回来了,你让方惜之做好准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