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校园绝品狂徒 > 1277平生第一败

1277平生第一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砰!”西门宇感觉身体旋转,正在往擂台之下飞。

    西门宇刚刚失神了。

    还好警觉过来,西门宇在即将飞下擂台时,抓住擂台的边缘,一个翻身,重新跃上擂台。

    白荷公主看见西门宇轻松的上来,也是有些吃惊,说明西门宇很容易的就化解了她的攻击。

    西门宇虽然暂时不知道之前是怎么回事,但西门宇发誓要打完再说。

    现在白荷踏入基因十六阶了,西门宇感觉到很大的压力,甚至西门宇都觉得他赢不了十六阶的白荷,面对其他人,西门宇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

    “公子,那就拿出你的全部实力出来吧!”

    西门宇冲上去,同时,对她使用精神攻击。

    西门宇强大的精神力狂涌而出。

    白荷公主却微微一笑。

    因为西门宇感觉到,他强大的精神力,似乎如泥牛入海,无影无踪,一拳打在一团棉花上面一般。

    “怎么会这样!”

    “公子,不要对我使用精神攻击,没有用的。”白荷微笑道。

    也不知道为什么,本来白荷应该对捣乱的西门宇不客气的,可是,白荷内心反而变得很客气,这让白荷也有些想不通。

    就好像是,对西门宇有点感觉,怎么惹她生气也讨厌不起来。

    西门宇外貌在所有挑战过她的人中,绝对是最帅的,虽然白荷不论美丑,谁打赢她就嫁谁,但碰到帅哥,难免也会动心。

    “哼!上次都没发现你这么厉害。”

    “公子,你看是什么!”

    “什么什么!”西门宇只见手里拿着一块手帕,在抖啊抖,不知道她在干什么。

    这时,西门宇又看见,白荷在原地跳起舞来。

    “神经病,我跟你挑战,你却在那跳舞!”西门宇怒道。

    不过,这时西门宇突然感觉到什么,耳边风呼呼的响。

    “啊!”西门宇顿时惊醒,此刻西门宇正往擂台下掉落,而白荷,根本没有跳什么舞,全都是西门宇的幻觉。

    准确的说,是白荷催眠西门宇。

    西门宇在即将落地时,一个翻身,旋转回到擂台上。

    西门宇不由得惊恐道:“催眠是我的强项,你竟然催眠了我,要不是我紧急关头突然惊醒过来,已经被你挑落到擂台之下了。”

    西门宇无法不震惊,西门宇如此强大的精神力,汇聚成流,竟然反被十六阶的白荷催眠了。

    西门宇从来没有碰到这么强的人,比他境界低,却占尽上风。

    “你上次都没有这么强,这是为什么?上次轻轻松松的就搞定你了。”

    白荷瞪眼道:“公子,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到底还有什么手段。”

    “哼,老爷我手段多的去了!”西门宇精神力继续狂涌而出,控制着一枚银针。

    西门宇只能采用银针刺暗穴的办法了。

    “咻!”银针飞出,白荷瞬间就扑捉到了,整个身子往后一退,似乎很慢,又似乎很快很快,西门宇无法形容那种感觉,总之西门宇无论如何也学不到她这一招,西门宇的领域速度,再敏捷也差的很远。

    白荷轻轻的手指一捻,银针被她手指捏住,西门宇想银针刺她的暗穴,根本门都没有。

    “不!”西门宇似乎很难接受这样的现实。

    白荷看上去好像比西门宇强大的不是一点点。

    西门宇想起之前,酒楼里许多人议论,白荷把什么祭地老祖的孙子,基因十八阶,照样十招就给轰下台去了。

    西门宇只是十七阶。

    白荷还真的是天资绝顶。

    “草,不可能,老子在地球上,同阶之中纵横无敌,不可能在十六阶的白荷手里,这么没战斗力,要是白荷跟我同阶,那我岂不是跟菜鸟一样弱了。”西门宇火起来。

    西门神掌

    西门宇情急之下,也不知道使用什么,首先一掌拍出。

    巨大的手掌铺天盖地,这气势倒是把很多观众吓住了。

    但是,在白荷看来,就像是纸老虎,而且还是做工粗略的纸老虎。

    白荷站在原地未动,西门神掌拍到她面前时,突然一团气一样消失。

    “白银右臂!”西门宇把全身的雷电银光都汇集到右手臂。

    这一招,之前西门宇打败了炎黄族比他强的人,把那长安公子以及他的师兄打的半死不活。

    白荷动容了一下,似乎感觉到西门宇这一招的强大。

    “轰!”白银右拳轰出。

    白荷的身体,似快似慢,十分奇妙,轻轻松松的和西门宇的雷电银光拳错开。

    “轰!”最后西门宇一拳轰击到远处,把一座巨大的城墙给轰碎,几乎令所有人动容,很强很强。只是,碰不到白荷半点,再强也是空的。

    西门宇如顿时泄气的皮球,西门宇不得不接受一个事实,他输了,他不是白荷的对手。

    白荷至今为止,除了对他使用催眠,还没有真正意义的出什么绝招。

    而西门宇最强一击都使用完毕,当然,西门宇还有进入半入魔状态,但西门宇不想再试了,西门宇心甘情愿的认输。如果需要半入魔状态才能打赢一个十六阶的女孩的话,西门宇赢了也不觉得光彩。

    白荷微笑道:“公子果然很强,小心了!轮到我了”

    白荷双手轻轻一推,瞬间幻化成千万只重叠的手,似弹簧一样,一股巨力传递到西门宇身上,要把西门宇弹出去。

    西门宇刚刚雷电银光拳,几乎耗尽了百分之五十的力量,而白荷这一手,看似轻柔,力量巨大,西门宇哪抵得住,一下就飞出去。

    西门宇这回绝对被轰下擂台了,西门宇自己都承认输了,更加不会挣扎的再翻身上擂台。

    “啊!”白荷见西门宇似乎没力了,即将跌下擂台,心中一惊,她不知道西门宇就这样会失败,还以为西门宇还有手段。如果西门宇被她打败了,那就意味着……白荷顿时觉得这不是她想要的。

    一瞬间就收回力量,把西门宇往回吸,而她自己,感觉被西门宇反弹了一样,轰的一下,倒飞出去,跌出擂台。

    西门宇却稳稳的站在擂台上。

    “呃!”西门宇愣住原地,这分明是白荷故意的,故意输,为什么?

    见白荷被西门宇打败了,一瞬间轰动起来,白荷飞上擂台,微笑道:“公子果然好厉害,我认输。”

    西门宇义正言辞道:“我不是你对手,你为什么要故意?”

    “公子太谦虚了,我输了!”说完,白荷羞涩的小跑着走了,西门宇又看见了她那窈窕的身姿,和上个月几乎一模一样。

    西门宇恍惚间,感觉到了,上个月比武招亲时,白荷虽然才十四阶,但也不可能在西门宇手里败的这么容易,原来,上个月也是白荷让西门宇的,白荷明明有还手之力,在被西门宇吻住后,她放弃了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