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校园绝品狂徒 > 1272潜心研究医学

1272潜心研究医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高贝克驳回了西门宇申请飞舟的请求,不过高贝克同意明天早上派出一辆飞舟,送西门宇去米国。请使用访问本站。

    西门宇要去寻找解药,西门宇想去的地方,只有两个,第一个是异界。只是,异界那太危险,运气不好一进入就死了,根本不会考虑。那么,就是去巨剑,不过,这要看剑灵对西门宇有没有感情,同不同意。而且,就算同意了,因为巨剑都是灵魂进入某个场景的,所以,西门宇去寻找解药,最多只能看到,却拿不出来。不过没关系,记在脑子里后,出来了自己再研究。

    除了这两个地方,西门宇不觉得地球上还能够找到什么天材地宝级别的东西。

    第二天,西门宇乘坐飞舟,前往了米国,来到巨剑附近,西门宇没有让别人知道他要去哪里。

    下了飞舟后,西门宇直奔巨剑。

    很快,西门宇就到了巨剑。

    西门宇飞到巨剑的剑眼上。

    “喂,剑灵前辈,是我,西门宇。”

    西门宇绝对相信,剑灵可以听到西门宇说话。

    “是你!”果然,片刻后,西门宇就听到了剑灵的声音。

    “哈哈,你果然听得到,能不能求你一件事。”西门宇问。

    “不能!”

    “啊,为什么。”

    “我帮不了你任何,我现在已经处于等死状态了。”剑灵说。

    “我需要你帮忙的东西很简单啊,让我再进入巨剑一次,然后让我的灵魂随便进入一个场景中。你们的场景都是第二纪元时代的场景,那个时代,天材地宝肯定多,我需要找一些对我有用的草药,好吗?事关两个人生命的,剑灵前辈,求你了,帮个忙。”

    剑灵道:“就算你进入了场景,也只是灵魂看到的,那不是实物,你拿不出来,别傻了。”

    “我知道啊,我不需要拿出来,我只需要认识到那种东西,然后研究透了就行,把那种东西的药份记在我脑子里。”

    剑灵没有回答西门宇。

    “剑灵前辈,我也算是你的好朋友,对吧,不然你在地球连一个朋友都没有,帮个忙啊,大家都相识一场。”西门宇继续恳求着。

    几分钟后,剑灵才同意:“好吧,看在你离开巨剑后,短短时间就突破了这么多,也是有大气运之人,行,我答应你。”

    “哈哈,谢谢剑灵前辈。”西门宇兴奋的一笑。

    这时,剑眼上又出现一湾黑色的浑浊的空洞。

    西门宇轻车熟路的钻入到空洞里,很快,西门宇就进入到巨剑的内部,就是上次的那个大房间。

    连帐篷都还在,上次西门宇他们离开时,帐篷没有收走,帐篷里面的被子什么的都还在,西门宇他们不缺钱,这些东西走的时候当然不会刻意带走,这下更好,西门宇直接就能够在这里休息。

    “西门宇,你真是让我对你刮目相看,才离开这里短短两个月,竟然就踏入基因十七阶了,记得你离开这里时,才基因十三阶。”剑灵佩服道,也许正因为看到西门宇这个变化,剑灵才让西门宇进来,如果是一个很菜的人,剑灵岂会去搭理他。

    “哈哈,过奖了,只是有些幸运而已。”

    “说吧,你要去哪个场景?”剑灵问,不跟西门宇多说,节省他的生命力。

    “让我去一个,面积最大的场景吧!”

    “行,不过,里面每一个场景,都只是记忆体,不是真实的世界。虽然感觉很真实,可都是假的,每个场景都只有三十天的延续时间。也就是说,行啦,懒得跟你多解释,如果碰到你了你自然会明白。”

    “嗯!”西门宇也不去多想。

    “你大概需要多久?”剑灵问。

    “不懂,多则一年半载,少则十几二十天。”

    “好吧!你进去吧,记住,如果你遇到危险。算了,你不可能遇到什么危险了,以你的实力,呵呵,里面最强的也就是十七八阶,更强大的不存在,因为巨剑无法记忆下来。如果你想出来时,你就大喊一声。”

    “好!”

    西门宇刚说完好,整个人就晕倒了。接着,西门宇感觉他出现在一个古老街道的大街上,大街上人来人往,许多商贩在卖东西。

    西门宇进来的目的不是历练,是寻找解药。况且,这里西门宇几乎难以遇上强者,西门宇可以说,在巨剑场景里,已经是无敌天下了。

    西门宇没有逗留什么,直接往远处的大山飞去。

    西门宇需要在大山里寻找草药,但西门宇需要寻找的东西,肯定是未知的,他不知道的东西,所以,这不是一个很快速的过程,西门宇估计,起码得要有个两三个月。浪费这么多时间,西门宇也很舍不得,但西门宇不得不做。谁叫他是神医,他不做,杨清和陆华圣铁定变太监,况且,今年的目标是踏入基因十八阶,西门宇很顺利的达到十七阶了,离过年还有那么久,没有多大压力。

    西门宇走在山上,一边想,一边找,思维彻底的陷入到医学的领域。西门宇第一次抛开境界实力的东西,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医学的世界。

    一天过去了,西门宇研究了好几种草药,只可惜,没有什么进展,西门宇体会到了地球上,当初神农尝百草的艰辛。神农用了一生去做,而西门宇只有几个月时间,不过西门宇的医术比神农高了一千倍都不止。

    晚上,西门宇回到城里,直接走入一家酒楼。

    在酒楼里,很多人在喝酒聊天,其中不凡基因十几阶的强者。

    他们正在聊什么,未来五天内,公主要举行比武招亲,难怪酒楼这么多强者,原来都是想参加比武招亲的。

    西门宇没有任何兴趣,这里所谓的强者,不过是基因十一二阶,西门宇一个眼神就可以秒杀的。

    “老婆,把最好的菜,选几样送到我房里来!”

    “是,客官!”

    西门宇扔下一大啶钱,是一块黑乎乎的钱,应该比黄金更好的东西。

    西门宇虽然是来研究医学的,但吃住什么的绝不会亏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