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校园绝品狂徒 > 839密比西森林

839密比西森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在西门宇坐立不安时,听到楼下传来了动静,原来,大批的警察已经搜查到他这一座房子了。

    “怎么啦?”

    西门宇焦急无比时,突然灵光一闪。

    “哈哈,我有办法了,哼!”

    这时,十几个警察涌入了他这座房子。

    西门宇的精神力瞬间就覆盖了这些警察。

    这些警察似乎完全没有看到西门宇一样,因为西门宇已经对他们使用了精神攻击,让他们主动的把西门宇无视掉。

    同时,西门宇让其中一个警察进入厕所。

    西门宇就躲在厕所中,接着,西门宇迅速的把那个警察拍晕,换上警服,然后,西门宇冒充着警察,和其他警察离开了房子。

    “这边搜没有,到下一所!”那个指挥的队长说。

    然后又往下一家人搜去。

    西门宇已经走到外面的大路上去了,到处都是警察,都穿着制服,所以,西门宇混在其中,谁也不知道真假。这么多警察,是来自约克市不同的警局,自然大家不可能都相互认识,西门宇稍微给自己贴了一些胡子,很轻松的蒙混过去了。

    西门宇瞥了一眼天空中,十多个基因强者在那随时注意着。

    西门宇真是想笑,问题还没有想出来之前,大家谁也没想到,可想到这个主意后,才知道他们这么搜查,存在多大的漏洞,正所谓百密一疏,他们都以为西门宇插翅难逃,可没有想到,西门宇只需要换一身警服,混在其中就安全的出来了。

    西门宇装作在四周搜查的样子,不断的往更远的片区的走去,相信很快就可以逃出这个范围了。

    很快,西门宇离开了这一片区的居住区。

    “哈哈!安全咯!”西门宇轻笑了声。

    可是,这时,半空中一个基因六阶的高手往西门宇飞来,因为他似乎看出了点什么,但不确定。

    “等一下!前面那个警察给我停下了。”

    西门宇只好停住,而暗中,西门宇准备好了赤焰神珠,他吗的,赶上来,就给他来一下,把这个基因六阶的杀了。

    “你好,前辈,什么事啊?”西门宇装作大方的回过头去,因为西门宇化妆过了,应该可以远距离的蒙蔽一下,但到身边,就会被看出来了。西门宇之所以这么自然的回过头,就是想让那个强者放松警惕的到他面前来。

    果然,那个基因六阶的高手,看西门宇这么自然的回头,没有任何慌张,也就没有任何警惕,直接飞到西门宇面前。

    可是,他正要说话时,只见西门宇嘿嘿笑道:“你去死吧!”

    “咻!”西门宇的赤焰神珠一下就砸在他身上。

    “轰!”赤焰神珠爆炸了,而西门宇迅速的远离。

    然后,那个六阶强者失去了战斗力,感觉还处于懵的,因为刚刚那白光,刺激了他的神经,所以才会导致失去战斗力,确实的说,是失去了精神意识,就好像被强大的精神力攻击了一样,但又完全不一样。

    “好机会,去死吧!”西门宇大笑,三秒的时间,足够西门宇杀死他了。

    但是,在爆炸响的那一刻,天空中其他的强者立刻就发现了。

    “他在那,上!”

    “抓住他!”

    西门宇很急,但是再急也要把这个六阶的先弄死了再说。

    西门宇冲上去。

    手起刀落。

    “噗嗤!”西门宇把那个基因六阶高手的头领砍了下来。

    “鬼狼!”

    “啊,鬼狼!”

    原来这个被西门宇杀死的六阶,叫鬼狼,哈哈哈。

    西门宇把鬼狼的头踢向天空,然后自己迅速的往远处飞去。

    此刻西门宇因为已经走出了之前那一片的居住区,所以距离那些基因高手,有五千多米左右,这么远的距离。西门宇有把握,在他们追上之前,飞入密比西森林,那时,就安全。

    西门宇全力的往密比西森林飞去。

    “鬼狼!”

    “先别管鬼狼,全力追捕西门宇,一定要在他进入密比西森林之前追到他!”

    “啊啊啊!”

    血狼家族的那些高手疯了,全速追击。

    可是,西门宇的速度也不是吹的,那叫一个快,似乎完全不下于一个基因六阶的高手速度。

    “哈哈哈!来追我啊,哈哈哈,血狼家族的一个个傻b,草你妹的,想杀老子,哈哈哈,现在被老子杀了两个基因高手了,哈哈哈!来呀,我杀光你们。”西门宇狂笑着。

    “杀了他,杀了他!”血狼家族的那些高手,真的被西门宇逼疯了,西门宇一个基因一阶的,竟然被他杀了两个,啧啧,真是奇耻大辱啊。

    “哈哈哈!拜拜,我进入密比西森林咯!”西门宇咻的一下,还距离被他们追到还剩下五百多米时,西门宇进入了密比西森林了。

    顿时,西门宇感觉被大雾包围了。

    “果然,这大雾有毒性!”西门宇一下就知道这是毒雾。

    西门宇没有急着去处理这个,而是蹲守在密比西森林的一个大树上,待会儿那些追杀他的高手,肯定会进来,西门宇又可以趁机干掉一个。

    这赤焰神珠真是好东西啊,只可惜,数量有限。

    西门宇蹲守在一棵大树上的树叶里。

    “进去,找到他!”

    很快,那群高手们追进来了,他们都潜意识的以为西门宇肯定往密比西森林的深处跑了,哪知道,西门宇就在入口处躲藏着了,借着大雾,又是他们完全没意料到的情况下,根本没人发现。

    这时,一个基因五阶的高手距离西门宇才七八米的距离了。

    西门宇闪电出手,赤焰神珠扔了上去。

    “轰!”赤焰神珠爆炸了。

    西门宇咻的一下,上去,噗嗤,手起刀落,把他的头砍了下来。

    “啊,他在那!”其余的高手们往西门宇围去。

    “哈哈哈,想抓我,没门了!”西门宇的身体迅速的隐没在浓浓的大雾之中,大雾只能让大家看见十米范围的距离,所以,想抓西门宇,那是扯淡。

    至此,西门宇已经杀掉了血狼家族三个基因高手,说出去都没人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