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校园绝品狂徒 > 820你还真想啊

820你还真想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莎拉果真是跟着西门宇走了。

    迪斯顿气的要吐血,莎拉公然的和西门宇走了,还扬言今晚就要和西门宇睡,这回连万磁王和他大师兄二师兄都不帮着他了,因为他的师父和大师兄二师兄都觉得有愧于莎拉。

    西门宇有些忐忑,不知道莎拉是说真的还是假的,晚上真的跟他睡?别开玩笑吧,在这里。

    西门宇等人被带到了某个客院。

    大家坐在了一起,莎拉显得有些沉闷,现在她在这么多人中,实力已经是下层了,再也不是之前仅仅是西门宇一人之下的实力。

    “西门宇,你真的明天跟迪斯顿决斗啊?他可是一只脚踏入基因二阶的高手,人家摆明了想狠狠的揍你!”摩尔汉德森说。

    西门宇微笑了下,谁狠狠的揍谁还不一定,西门宇对自己是充满了信心的,之前那个庞正宗的走狗,基因二阶也被西门宇废了只眼睛。当然,庞正宗的那只走狗天赋肯定一般,不能拿他跟迪斯顿比。不过迪斯顿不是完全的二阶,依然还是一阶,再天赋,西门宇也对自己充满了自信。

    莎拉道:“西门宇,你要小心,那混蛋是我师父最得意的弟子,而且为了打基础,在基因一阶沉淀了一年多了,实力非常强,他有两个最强大的技能,一个叫精神磁暴,这是他自创的,目前有四式。另外一个很强大的技能,叫雷神之鞭,有九九八十一道威力,层层叠加,他现在可以叠加到三十六道了。真的,西门宇,虽然我现在怨恨他,可也不得不承认他的天才和强大。整个北美,同阶的能够打败他的人,只有两个,所以他是我师父的得意弟子。”

    看来莎拉对迪斯顿很是了解,也不奇怪,毕竟他们之前是情侣。

    按理说,迪斯顿这么强大的人,未来的前途必然不可限量,莎拉和他未来肯定很幸福。

    只可惜,莎拉自己把这份幸福毁了,女人真是不可理喻,这进一步说明,那方面,在男女感情之中占据着一个相当重要的地位。

    孔一真道:“整个北美同阶中,能够打败迪斯顿的只有两个,如此看来,你前男友果然是不同凡响啊!莎拉,那请问,那两个能够打败他的人是谁?”

    莎拉道:“一个叫司麦苟,他是美国三大黑暗家族之血狼家族的少主。另一个是美国天主圣殿的圣男克鲁尼克。”

    “哇,都是大人物啊!三大黑暗家族之血狼家族的少主,这身份挺高贵的,还有美国天主圣殿的圣男更加高贵,圣男啊。”强尼啧啧道。

    莎拉点头道:“这两个人,最强大的肯定是天主圣殿的圣男克鲁尼克了,第二的就是血狼少主司麦苟。第三就是那混蛋了,所以我师父才对他这么喜欢!这么得意和骄傲。”

    西门宇没听说过什么血狼少主司麦苟和天主圣男,但听着来头就知道,肯定是极其了不起的人物。

    莎拉又道:“这两人年纪都很小,一个才十八岁,一个才十九岁。圣男十九岁,黑暗血狼少主十八岁。能够在二十岁达到这样的程度,已经十分的震惊了。包括迪斯顿这个混蛋在内,在北美都很出名。”

    莎拉越说越觉得心惊,西门宇真的是找虐啊。

    西门宇问道:“难道他们比过了吗?”

    莎拉居然点头道:“是真的比过,今年一月份时,一个偶然的机会下,整个北美比较有实力的基因一阶少年,较量了一番。结果就出现了世人皆知的五大少年基因高手,当然,指的是一阶。那混蛋第三名,还有两个也很强大的第四第五。

    “西门宇,没事,反正不会伤你生命,受了再重的伤你也可以自己医治。”强尼对西门宇道,强尼一听到那些人的来历,就内心觉得,西门宇肯定不是菜的。不是看不起自己的朋友,而是那些人的确来头很大呀,左看右看都不觉得西门宇可以跟那些人比的。

    “呵呵!”西门宇笑了笑。

    莎拉道:“西门宇,要不,你今晚就偷偷下山吧,那混蛋肯定会狠狠的打你的。我知道他的性格,他肯定还会叫他的一些好朋友来一起欣赏怎么打你。”

    西门宇摆手道:“别这么搞笑,我半夜偷跑,这还是我西门宇吗?你们凭什么觉得迪斯顿就强大到可以随意揍我了,难道我西门宇就弱到这种地步?”

    莎拉忙解释道:“不是啊,我只是担心,毕竟那混蛋是整个北美所有少年基因高手第三强大的啊。”

    孔一真道:“西门宇,别这么钻牛角尖嘛,莎拉也要为你好,又没有说你很弱了。”

    “哈哈哈,好啦好啦,靠,你们这帮胳膊往外拐的,明天你们睁大眼睛看看吧,我西门宇从来不会让人失望。如果是比我强大的,我弱点没关系,可迪斯顿这种角色,我好弱的不行,我自己都不想活了。今天天色不早了,大家早点休息吧!”

    大家也不再说什么,只是为西门宇感到担忧。

    唯一一个对西门宇充满信心的是德川千雪,那天德川千雪亲眼看见西门宇怎么样把庞正宗那只基因二阶的狗废了眼睛。迪斯顿再天才和强大,也顶多跟庞正宗的那只狗差不多吧。

    “西门宇,我相信你!明天我看你的好戏,你从不让我失望的。”德川千雪小声的对西门宇说。

    西门宇在德川千雪屁股上摸了两把,作为奖励,德川千雪小声的骂了句色狼。

    大家都相继的散去,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间休息。

    西门宇洗过澡后,在他居住的院子外喝着小酒,这时,一个声音传来。

    “一个人喝酒有什么意思呢,我来陪你吧!”莎拉缓缓走来。

    他们居住的地方是一个个院子,并不是那种套房一样的结构。

    “莎拉,你怎么来了。”

    莎拉直接道:“我不是说过了吗,今晚我要跟你睡!”

    西门宇汗颜道:“你还真的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