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0好贵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方个屁,小气鬼一个,整个阿比魔王城堡里的有钱人都是很小气。一天几乎二十个小时看门,一个月就八十元冥币,刚好够养活自己罢了。”

    另一个看门人道:“是啊,命苦啊,我本来还有老婆的,可惜,没法赚到足够的钱养活老婆,现在老婆跑了,变成一个人了,唉。”

    “不过,跟许许多多人比起来,我们还算是比较好的了,阿比魔王城堡里,许许多多的人,三天才有一顿饭吃,我们至少一天还能有一顿饭!虽然不管饱!”

    西门宇越听越觉得恐怖,这里真的是地狱啊,不管多么穷凶极恶的犯人进来了,在这样艰难的环境下,也会被改造成良民。

    西门宇问道:“你们是在这里出生的吗?”

    “废话,我祖上八代都是阿比魔城堡的人!”

    “哦!”西门宇不再问了,在阿鼻道监狱里,已经形成一个社会了,这里百分之九十九的人,其实都是土生土长的,只有少数是被超能学院关押进来的。

    对这些土生土长在阿比监狱的人来说,完全不知道外面的世界。

    西门宇暗道:“等我把米吃完了,我该怎么活?”

    那两个看门人觉得西门宇挺顺眼的,便道:“小子,我就做一回好人吧,告诉你一个好事!”

    西门宇道:“什么好事?”

    “我们卡菲尔绅士,刚好要招聘一个新的家丁,具体做什么的,我们也不知道,现在已经有五千多个人应聘了,明天面试,你刚好还能抓住机会!”

    “啥,一个家丁,那么多人应聘,工资多少?”西门宇问。

    “一个月工资五十元冥币,你要不要报名,我可以帮你报名!”

    西门宇抹汗道:“靠,五十元冥币,够干什么,全部拿来也最多只能买一百斤灰米!”

    两个看门人道:“小子,你怎么口气这么大,这么好的工作,你居然这种表情,你不知道有五千多人为了这个职位争破脑袋吗?”

    西门宇嘿嘿笑了笑,道:“谢谢你们啊,那帮我报名一下吧!”

    “好吧!”

    其中一个进入里面,给西门宇报名了。

    出来后,对西门宇说道:“明天记得早点来面试,能不能抢到这个金饭碗就看你自己了!”

    “我日,这还金饭碗!”西门宇内心暗暗鄙视一下,不过嘴上却连连应好。

    西门宇问:“你们卡菲尔绅士很有钱吗?”

    “废话,拥有几千元家产的人,没看到他住的房子,面积这么大吗?”

    西门宇抹了把汗,家产几千块的人,西门宇的钱随随便便拿出来就是几百亿,只是可惜,在这里,西门宇现在就是一个最底层混日子的穷人。

    幸好的是,在守城人那里洗劫了一些东西,不然这些天都不知道怎么活下去了。恐怕不需要别人杀,饿都会饿死。

    西门宇现在才知道,在阿鼻道监狱,最需要担心的不是被强者杀死,或者被鬼怪杀死,是饿死,每天都成百上千的人饿死,被丢出城外。

    什么?潜能强者不会饿死?

    这完全是胡扯,所谓潜能,就是挖掘身体深处的能量。可是,连身体的正常消耗都维持不了了,哪里去挖掘潜能,所以,就算是潜能十八阶,两天不吃饭也会饿的前胸贴后背。比普通人还饿,因为潜能强者身体消耗比普通人大。

    等了一个小时后,卡菲尔绅士回来了,穿着一件比较完整的衣服,如果是在外面,这衣服只有乞丐会捡,在这里,想都想不到。

    “绅士,有人要租房!”

    “谁要租房?带他进来!”

    西门宇被看门人带进了卡菲尔绅士的家中。

    一个五十平米左右的院子,一些简单的家具,不愧是拥有几千块家产的富人。

    “绅士前辈,你好!”西门宇打招呼道。

    “绅士就绅士,还前什么辈!”

    “呃!”西门宇无语。

    “就是你要租房?你一个潜能八阶的,有那么多钱拿来租房?”

    西门宇暗骂一声,你妹的,老子八阶的就不能租房吗?难道租的起房的人,都是有身份地位的人吗?

    “是啊,我要租房!”西门宇道。

    卡菲尔绅士打量着西门宇,道:“能够租得起房的人,至少都是比较有身份地位的,你才八阶就有身份地位,着实让我没想到。整个阿比魔王城堡,六十万人口,实力绝大部分都在潜能七阶到十一阶,你能够在八阶实力就拼搏到一点地位,不错。好啦,我废话也少说了,我的房,有面积一平方米的,二平方米的,三平方米的,等等,最大的房,面积有十五平米的。一到十五平米,你要哪一种的房?”

    西门宇抹了把汗,最小的房一平米,最大的十五平米,养猪都不够。

    “卡菲尔绅士,怎么这么小?”

    “废话,不然你还想多大,阿比魔城堡就算一寸土地都十分珍贵,能够租得起私人的一个小空间就算混的十分不错了!”

    西门宇只好接受现实,思想要赶快从外面的世界适应过来,无奈道:“那我租十五平米的吧!”

    十五平米的,也就是三米乘以五米,一个房间大小,跟小雨两人住,勉勉强强吧。

    卡菲尔绅士道:“嗯,看来你有点钱嘛,好!”

    西门宇问道:“月租多少?”

    要知道,西门宇现在一毛钱都没有啊。

    “十五平米的,月租一百二十元冥币!”

    “什么,一百二,你再说一遍!”西门宇吓了一跳,他身上最贵的一件东西就是那一百多斤灰米了,就算把米卖掉了,也最多能卖五十多块冥币。

    卡菲尔绅士眉头一皱,道:“你不会是没钱吧!”

    西门宇底气不足了,笑道:“呵呵,也不是,就是比我想象中要的多,那,其他的多少钱一个月?”

    开菲尔绅士的语气明显变差了,说道:“面积最小的,也需要六十元冥币一个月!”

    西门宇无语,一平米大小的房子出租,一个月就需要六十块了,这也太夸张了,这么说来,西门宇连一平米的房子都租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