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4吃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西门宇和常羽,司马圣三人到了宗香的公寓。

    常羽有些紧张的样子,宗香是他临时班主任,到临时班主任家吃饭有些拘束。

    德川千雪前来开门的。

    “来啦,进来吧,呃,他是?”德川千雪疑惑的看着司马圣,至于常羽,德川千雪很熟悉了,以前常羽在日本时追她追不到。

    司马圣看见德川千雪,眼睛一亮,内心惊呼一声,美女啊,我喜欢。

    司马圣立刻自我介绍道:“你好,我叫司马圣,是华夏人,之前是直接晋升实验班的。”

    “哦,那进来吧!”德川千雪倒没觉得惊奇,必须司马圣相貌看上去平凡。

    三个人中,也就西门宇一个人是帅哥,常羽和司马圣都是相貌平平。

    宗香正坐在客厅,见西门宇三人进来,看了西门宇好几秒,笑道:“西门宇,招呼你朋友坐吧!”

    常羽忙客气的对宗香叫道:“宗香老师好!”

    “嗯,不要客气。”

    宗香和德川千雪一起去厨房准备食物了。

    宗香看见西门宇还是挺高兴的,因为她没想到,西门宇竟然踏入八阶了,宗香本来以为,这个三个月历练,西门宇能够踏入七阶,已经是奇迹了,没想到是八阶,这下,进入未来三个月的实验班就有机会了。不然,西门宇只好打道回府。

    吃饭时

    “千雪,吃菜!”司马圣不断的给德川千雪夹菜。

    西门宇和常羽都看出来了,司马圣肯定看上她了。

    西门宇有些异样的感觉,德川千雪这么漂亮,西门宇心中也想过把她泡了。没想到,现在被司马圣看上了,这可怎么办?跟司马圣抢?当情敌?貌似不太好。

    别怪西门宇不够义气,西门宇内心只能希望司马圣追不到。

    宗香看见司马圣对她的弟子大献殷勤,眉头皱了皱,没说什么,毕竟她只是师父,没权利管那么多。

    宗香道:“西门宇,你在三个月内踏入了八阶,实在出乎我的意料,不错啊,奖励一个一个鸡腿吧!”

    “谢谢香姐姐!”西门宇立刻撕咬起来,妈比的,虽然在里面当着天神国王,可照样天天吃树根,吃了三个树根,现在有个鸡腿啃啃,真是爽爆了。

    宗香也给常羽夹了一块,常羽也撕咬起来。

    德川千雪嗔道:“你们没吃过鸡腿啊,吃的那么夸张干嘛!”

    西门宇道:“你去吃三个月树根试试!”

    “呃!”德川千雪和宗香都是一愣,司马圣也很吃惊。

    “不是吧,没有吃的吗?”德川千雪问。

    “除了除根,就是树叶,其余的,连只蚂蚁都没有!”

    “啊!西门宇,没想到你们临时班的历练,条件这么艰苦。我们实验班的力量,真是各种山珍海味都吃腻了”司马圣叹息道。

    西门宇忙好奇道:“回头你说说,你们的历练模式是怎么样的?”

    “好!”

    这时,宗香问道:“这次的临时班级历练,是第一次使用的新模式。刚刚我听几个老师说,一些女生出来后,马上就投诉了,甚至,很多男生都投诉了。里面简直是,一个犯罪的天堂,时时刻刻都有强见案,听说好多好多女生,把珍贵的第一次,丢在了那里。现在很多女学生的家长要学院赔偿了!”

    德川千雪也忙道:“何止啊,我也刚几个老师说,有很多学生的家长,投诉说,他们的子女在里面经常被逼吃屎。而且,听说里面还有一个最色的狂魔,疯狂的收集初女,他一个人就糟蹋了上百个初女了!西门宇,你知道那个变态色魔吗?”

    西门宇差点一口喷出来,那个色狂,不是正是他吗。

    西门宇连忙摇头道:“不知道,我不认识!”

    德川千雪看向常羽道:“常羽,你呢?”

    常羽也摇头道:“我也没听说过,好像没有这个人吧。”

    “对,根本没有这个人!”西门宇附和道。

    德川千雪也没怀疑西门宇和常羽,只是愤愤的骂道:“那个色魔,真不是人,如果让我遇见了,我阉了他!”

    西门宇心中郁闷,真想吼一句:“来呀,有种来阉了老子!”

    司马圣笑道:“雪雪,既然那个色狂那么狂,肯定是实力强大的,你能打得过他吗,这种还是别去操心了,反正被糟蹋的又不是你!”

    “我只是为那上百个被遭遇的初女感到愤愤不平,太没人性了!”

    宗香喝止道:“好啦好啦,快吃吧。”

    西门宇真是害怕,要是让她们知道,那个色狂就是他,这可怎么办。

    所以,西门宇辩解道:“千雪,其实,你不要以现实的道德观去评价里面发生的事。在里面,完全是一群犯罪分子,我敢说,几乎每个人,只要有机会,都在不断的凌辱别人,比如,抽打,剃毛,强见,爆菊,逼对方吃屎,任何能够想到的,在里面都是常见的。你不去欺负别人,自然有别人来欺负你。你用现实的道德标准去衡量里面的行为,这是不对的。”

    宗香忙问道:“西门宇,那你在里面有没有被人欺负!”

    “是啊,西门宇,你该不会经常被人爆菊吧!”德川千雪捂着嘴偷笑。

    西门宇想了想,为了让他欺负别人有个更合理的借口,决定撒一个谎。

    西门宇道:“有,我刚进去时,实力才五阶,是垫底的,你说会不会被人欺负!”

    “啊,那你都被人怎么欺负了?”德川千雪紧张和心疼的问。

    西门宇道:“屁股都快被人捅烂,你说呢!”

    “啊!”德川千雪脑海中幻想出一个画面,西门宇被几个强者轮间着,叫天不应叫地不灵,十分可怜,德川千雪顿时心疼的哭了。

    “难怪你突破的这么快,原来你真的受尽了折磨!”德川千雪哭道。

    西门宇尴尬的笑了笑,其实,他压根就没有被任何人欺负过,他就是最大的恶魔,在里面是最大霸主,谁敢欺负他。

    “常羽你呢?”德川千雪又问。

    常羽表情复杂道:“差不多,钢门都长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