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校园绝品狂徒 > 502心软的西门宇

502心软的西门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队长布鲁斯和副队长蓝色,分别朝着对方两个七阶的人杀上去。

    美元和刀疤朝着对方那两个同样是六阶的围上去。

    西门宇和白雪,自然是朝着对方那两个五阶的围上去。

    一场恶战在这个森林里展开了。

    跟西门宇对战的那个五阶学员,是一个男子。

    对方那个男子哼道:“来吧,看谁厉害,我日你!”

    西门宇也一哼,五阶对五阶,西门宇感觉毫无压力,同样五阶的,是西门宇的对手吗?

    对方那个五阶的学员杀向西门宇。

    西门宇意识流分身都没有使用出,一掌就把对方击飞。

    西门宇迅速冲了上去,一下就把对方打晕了。

    大家一人对战一个,西门宇轻松的就把他对战的那个打晕了。

    西门宇也不去帮忙,坐在树底下看着其他人厮杀。

    “啊!”这时,西门宇这边叫白雪的女生惨叫一声,居然被对方那个五阶的学员打飞了。

    西门宇立刻冲了上去。

    “白雪,我来吧!”

    西门宇替白雪打,也三下两下就把那个五阶的打飞了,西门宇一掌击在她的身上。

    居然是一个女的,西门宇一掌把对方那个女的衣服击碎,露出胸,西门宇才发现是女的。

    原来这个女的是扮成男的。

    十几分钟后。

    西门宇他们这一组,大获全胜。

    布鲁斯和蓝色,都把对方的两个七阶打败了,对方那两个七阶的逃跑了。

    然后帮助美元和刀疤,把对方两个六阶的给绑了起来。

    至此,西门宇这一组,第一次出手,就绑了四个人,其中两个是女的。

    布鲁斯道:“现在,我们把他们四个给绑了,我们该做些什么呢?”

    白雪道:“当然是盖章!”

    蓝色也点头道:“对,先盖章!”

    于是,西门宇等人把对方四人,全部脱掉衣服,轮流着在他们的屁股上盖上他们的印章!”

    “哈哈哈,完成四个印章了!”布鲁斯大笑。

    西门宇也拿出属于他的盖章,在对方四个人的屁股上盖了一下。

    所有人都盖完了后,西门宇这一边叫美元的那家伙道:“现在印章也盖完了,我们是不是应该凌辱他们了,这可是帮助他们激发潜能啊!”

    叫刀疤的那家伙道:“那我们该怎么凌辱他们?”

    美元道:“哼,这还需要说吗,队长,不如,第一步,我们先把他们四个给奸了吧。”

    布鲁斯道:“可是,他们才两个女的,我们怎么分?”

    美元道:“队长,我比较喜欢男的,所以,把这个男的留给我!”

    布鲁斯眼露精光,嘿嘿笑道:“没想到碰到一个志同道合的啊,哈哈哈,我也喜欢男的,那这个男的就给我。然后,这两个女的,分别给刀疤和黑雪!”(黑雪就是西门宇)

    这时,刀疤说道:“那蓝色和白雪呢?她们两个女的怎么办?奸谁?”

    队长布鲁斯道:“要不,等我和美元把这两个男的奸完了后,再让蓝色和白雪奸?”

    副队长蓝色皱眉道:“呸,我才不要,你们自己玩吧!”

    白雪也露出恶心的表情:“我也不要!”

    然后,蓝色和白雪走开了,留下西门宇他们四个男的。

    “哈哈哈,走吧!”美元把对方其中一个男的拖了起来,拖到了旁边的树底下,然后从背包里拿出润滑油,接着,传来一个男人被爆,菊的惨叫声。

    队长布鲁斯也把对方另外一个男的拖到一边,拿出润滑油,很快也传来一声被爆,菊的惨叫声。

    刀疤对西门宇道:“黑雪兄弟,这两个女的,你选择一个吧!”

    西门宇道:“随便!”

    刀疤道:“把我就选择这个六阶的女人了,这个五阶的留给你!”

    刀疤把对方那个六阶的俘虏拖到旁边的树底下。

    西门宇看了看地上绑着的这个五阶的女生,这个女生满脸的惊恐,眼睛里含着泪水,用祈求的眼光看着西门宇,轻声道:“拜托,不要!”

    这个女生,正是刚刚把白雪打飞的那个。

    西门宇有些于心不忍啊,真的叫他把这个女人奸了?

    可是,还没有来迷幻森林时,已经签了协议了,必须最大限度的凌辱别人。

    西门宇一狠下心来,把那个女的拦腰一抱,往旁边的树林走去,在一棵大树底下,西门宇分开那女的腿。

    “不要!”那女的拼命挣扎道。

    西门宇道:“不好意思,我也没办法,学院的招生主任鼓励大家这么做的,不但鼓励,还是强迫要我这么做的。就算我现在不奸了你,等你下一次碰到别的组,也肯定会被别的组的人奸,要怪只怪这个历练模式太变态!”

    “求求你,不要奸我!”那女生可怜巴巴的恳求道。

    西门宇道:“小姐,我求求你,不要用这种可怜兮兮的语气好吗?我这个人特别容易心软,你可怜巴巴的语气,真让人受不了!”

    西门宇有些下不了手,因为这个女子,那可怜的语气,真让人狠不下心,特别是西门宇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事。

    那女子哭道:“大哥,求你了,我才十六岁,不要!”

    “嗯,才十六岁?不会是临时三班的那韩国人朴允儿吧?”西门宇一愣,不过,随即就摇了摇头,朴允儿虽然也是十六岁,但她已经是潜能七阶了,这个女生才五阶而已。

    “唉,小姐啊,下一次碰到别的组,说不定我也被别人爆,菊了啊,我也没办法呀!”

    “呜呜呜,不要!”

    西门宇问道:“难道你是处?”

    “嗯!”那女生点了点头。

    “唉”西门宇沉重的叹息了声,这叫他如何下手啊。

    虽然这个女生肯定不是美女,因为十个临时班没有一个美女,只有实验班有一个超级美女。可是,虽然不是美女,但也下不了手啊。

    “大哥,放了我吧!”

    “这个!我也不知道,我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西门宇左思右想,到底要不要把这个女生给奸了?

    不奸的话,未来三个月,这女迟早会被别的组几十个男人奸,甚至几百个。

    “妈的,为什么我对待女人,心肠却这么软?”西门宇内心郁闷道。

    (ps:大家说说怎么办,不是西门宇下不了手,是我下不了手啊,大家说说怎么办,估计很多人对这段情节感觉很反感了,西门宇迟早也会被人爆,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