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校园绝品狂徒 > 500准备进入

500准备进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西门宇回到家,立刻就被宗香劈头盖脸的大骂了起来。

    “唉,香姐姐,如果有一个男的,他想割掉你的胸,碰巧的是,刚好一个强者路过,导致没割成功,然后,你会怎么样?怎么样对待想割你的人?”西门宇反问道。

    “呃”宗香一愣,她只考虑到杀了黑妞的麻烦事,却没去转换角色想一下。

    西门宇道:“按照你说的,你是饶了那个人吗?今天那黑妞,她差一点点就把我废成太监了,如果我没有宝物防身,我现在已经是一个太监了,那我下辈子,还怎么活?所以,我眼睛不眨一下就把她杀了。就算事后有什么样的麻烦,我也照做。”

    “唉”宗香叹息一声。

    “算了算了,事后有什么麻烦,静观其变吧!”宗香无奈道。

    第二天,就要开始历练了,进入迷幻森林,三个月后才能出来。

    也有可能有生命危险,一大早宗香就再三嘱咐西门宇要小心谨慎。

    西门宇保证自己会好好的回来。

    西门宇去了临时三班集合。

    “各位同学,请安静”雅典娜站在台子上,手里拿着一份协议书。

    大家安静了下来,雅典娜这才说道:“我手里这份是一份协议,请大家签订一下!”

    雅典娜把协议书发了下去。

    西门宇看了看,这份协议书上说,进入了迷幻森林后,禁止杀人,但是,必须极大程度的凌辱别人,凌辱和欺负别人,这是为了激发别人进步!每一个都应该互相帮助,也就是互相凌辱和欺负等等。

    西门宇十分汗颜,欺负别人竟然是帮助别人了。

    雅典娜道:“相信大家都看到协议了吧,协议上说,不准杀人,但是,每一个人,必须尽量的凌辱和欺负别人,只要受到了极大的凌辱,这样才会激发每个人的潜能。所以,大家应该互相帮助。一旦签下了协议后,大家就必须做到协议书上说的一切!大家开始签吧,如果觉得你无法做到狠狠的欺负别人,就不要签。”

    西门宇暗道:“好,反正越是欺负别人,就越是帮助别人提高,哈哈哈,那我就好好的帮助别人,把别人虐成狗一样吧,哈哈哈!”

    大家签好了协议后,交给了雅典娜。

    雅典娜又对大家说道:“现在,大家立刻到学院外围广场集合,招生主任要训话,还有其他的一些事情要交代。”

    西门宇等人来到了广场集合,其他九个临时班的也陆续的来了。

    至于实验班的,他们没有采用这种新历练模式。

    等十个临时班级排好了队后,一个潜能境界,达到西门宇根本看不透的强者飞在半空,就这样一动不动的停留在半空。

    那个强者道:“各位xxx届的考核学员们,你们好,我是学院招生办主任。以往采用的历练模式,效果并不太明显。所以,今年将采用新的历练模式。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新历练模式了。这种新的历练模式,虽然看上去很残酷。但我想,效果肯定会更好。不过,这也得看大家能不能配合这种模式了。如果每一个学员进入迷幻森林后,大家相亲相爱,我想,就算十年也难挖掘潜能。所以,请大家务必要做到,进入迷幻森林后,每一个人都要变得残酷无情,你越是对别人残酷,你就越是帮助别人激发潜能,所以,大家也不要觉得欺负同班同学,感觉过意不去。千万不要有这种想法,要尽量把其他同学往死里整,当然,不要伤及性命就行。我想,每一个心中,都藏着一只恶魔,现在,大家就尽量把未来的恶魔从心中释放出来吧!千万不要有任何仁慈,除了杀,奸银掳掠,抗梦拐骗,各种恶魔行为,都是可以做的,而且鼓励去做的。只有每一个人都做到了,都变成了恶魔,那这次的历练,才能够真正的发挥效果。”

    “各位学员们,请大家做好被各种凌辱的准备吧!当然,我知道,你们中,有一些人,他本身的天赋很低,境界也低,但是,他身上拥有一些宝物,比如,临时六班有一个,他本身实力才五阶,可他有一件宝物,使她可以挑战十阶的。像这种情况,不管是历练还是将来的实力考核,都是一缕不允许的。外物始终是外物,一味的依靠外物,最终害的却是他自己。使用外物,虽然可以凌辱别人,但是,最后结果别人都提高了,就他除了得到欺负别人的一些快感外,什么也没获得。”

    “所以,禁止使用除了半身实力以外的法宝,可惜,我知道是不会自觉的。因此,你们中每一个人,都将把全身衣服脱光后,才能够进入其中,如果连脱光了衣服都还能带宝物进去,那我无话可说了。好啦,请大家到前面那个大礼堂,检查外物,换取衣服”

    西门宇有些无语,这么严格啊,如果他不准让柳嫣然帮忙的话,那,西门宇简直不敢想象,他潜能五阶的实力,不知道会被多少人狂虐。

    不过,西门宇有修仙者时代戒指,戒指可以隐藏在手指里,照样可以把东西带进去。

    西门宇等人全部到了大礼堂,当然,分男女的,男的去左边,女的去右边。

    “请大家把衣服脱掉,然后存到旁边的密码柜子里,再从那台机器旁边走过,然后,到另一边去自己选取两台学院准备的衣服!”一个老者道。

    西门宇照做,走到旁边的密码柜子里,把衣服全部脱了,存放到柜子里。

    但可惜的是,西门宇把拇指坟墓存放到戒指里去了,而戒指就藏在他的手指里。

    当西门宇走过那台机器时,机器立刻发出呜呜声。

    一个老者立刻走了上来,对西门宇说道:“你不老实,你手指藏有东西,立刻取下放到密码柜去!否则,永久取消你的资格!”

    “唉”西门宇无奈,修仙者时代戒指可以在人的眼睛下把戒指隐藏起来,可却没法躲过现代化机器的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