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校园绝品狂徒 > 449我喜欢你女儿

449我喜欢你女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唔唔唔”

    西门宇抱着柳舒云,舌头用力撬开柳舒云的嘴唇,几分钟后,柳舒云感觉身体越来越酥麻,终于,不知道怎么回事之下,嘴巴一松,嘴巴被西门宇撬开了。西门宇的舌头伸入了柳舒云的嘴里。这一瞬间,柳舒云脑袋嗡的一下,完全不知所以然。被西门宇柔软的醉吻下,柳舒云从所未有的感觉,一时之间,忘记了时间,地点,人物。

    “西门宇,死”俞廷玉往西门宇和柳舒云飞跃而去,想上去杀死西门宇。

    “哼”杨倩拦在俞廷玉的身前,不屑的哼道:“俞廷玉,你想死吗?”

    俞廷玉不敢再上去打扰西门宇。

    而这时,慢慢的,柳舒云不由自主的回应着西门宇的热吻。

    “哇哇”观众们哇哇的叫着。

    “靠,柳舒云刚刚不是死命反抗吗?怎么现在不反抗,还生涩的回应他”

    “噗”俞廷玉再也忍不住,一口鲜血狂喷,差点喷到杨倩身上去了。

    “滚”杨倩一脚把俞廷玉踢飞。

    就在俞廷玉落地时,一个强者把俞廷玉接住了,正是俞廷玉的父亲,一个实力和杨倩差不多的强者。

    “杨倩,你敢踢我儿”说罢,俞廷玉的父亲和杨倩的形式,一触即发。

    而那一边,西门宇和柳舒云,已经激吻了五六分钟了。

    这时,西门宇停了下来。

    “啊!”柳舒云这时才从刚刚的空白感觉中回过神来,当她会想到刚刚和西门宇忘情的接吻时,柳舒云惊呼一声,俏脸涨得通红。

    “嘿嘿嘿”西门宇看着柳舒云嘿嘿直笑。

    柳舒云娇羞的瞪着西门宇,经过刚才的热吻,这一刻,柳舒云似乎一点也恨不起西门宇,反而,在看着西门宇的眼睛时,柳舒云内心升起一阵温热,柳舒云不由得怀疑,自己是不是被西门宇大色狼给征服了,不然怎么心里感觉甜蜜。

    西门宇叫道:“老婆,脸红啦”

    柳舒云瞪着西门宇:“谁是你老婆”

    “当然是你啦,你忘记了吗,你已经决战输了,所以,你已经是我女朋友了,也就是我老婆了,哈哈哈”

    “哼”柳舒云娇嗔的哼了声,心里对西门宇的话却感觉甜丝丝的,这就是初恋的感觉吗?

    西门宇道:“老婆,你还不感谢我!”

    柳舒云疑惑道:“我感谢你什么”

    “你看看你自己的境界”

    “啊”柳舒云大叫起来,她已经,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踏入潜能六阶了。

    “怎么会这样?我什么时候踏入六阶了?”柳舒云惊喜交加的问道。

    “嘿嘿,你说呢,当然是在刚刚我吻你的时候咯!你说是不是该感谢我!”

    “哼,我干嘛要感谢你,我本来就一只脚踏入六阶了,不行,我现在是六阶了,我可以秒杀你了,我要跟你比过,我要你当我的奴隶”柳舒云娇俏可爱的说道。

    西门宇拉着柳舒云的小手道:“如果你下的了手,随你怎么样都行,宁愿在你的裤裆下死,做鬼也风流,何况区区做你奴隶”

    “无语,大色狼,真是拿你没办法”

    柳舒云此刻已经被西门宇征服了,心态转变,和西门宇你侬我侬起来,把周围看决战的观众们置之一边。

    柳鼎天飞了上来。

    柳鼎天对西门宇道:“西门宇,请求你放了我女儿吧,我用其他赌注赔偿你”

    西门宇道:“爸”

    “轰隆”柳鼎天差点跌倒,这西门宇的脸皮真的是,无法形容。

    “西门宇,你不要这样,我受不起”

    “呵呵,柳前辈,你难道没看出来吗?舒云已经是心甘情愿的党我女友了,不信你问舒云”

    柳鼎天看向女儿,只见女儿低下头,脸红红的,问道:“小云,你不会是真的吧?”

    “好啦,爸”

    “唉,好吧,西门宇,希望你好好对我女儿,不然,我饶不了你”柳鼎天不再说什么,只是,心里在发苦,因为,风绝老大,是绝对不会允许的。

    柳鼎天回到临时棚子里,风绝问道:“那小子不愿意放手吗?”

    柳鼎天道:“唉,老大,好像情况有变,小云好像突然喜欢西门宇了,我也不好阻止啊,再说,本来就是有这个赌注”

    风绝内心一阵火大,他之所以这么坚决,是因为,风绝心里竟然喜欢柳舒云,这件事他还不敢告诉别人,因为,柳舒云是他手下的女儿,有点丢脸。

    可他吗的,柳舒云竟然是西门宇的女朋友了。

    风绝一阵阵的烦乱,刚好看到,俞廷玉正在吐血。

    风绝更加的怒火,他在为柳舒云烦恼,俞廷玉也在为柳舒云吐血。

    风绝心一横,对柳鼎天夫妇说道:“鼎天,弟妹,你们跟我出去一下,我有件事想跟你们说”

    “好”柳鼎天点了点头,不知道老大有什么悄悄话想跟自己说。

    风绝走到一个无人的角落,柳鼎天夫妇跟了来。

    “老大,你有什么话,请说”柳鼎天道。

    风绝厚着老脸道:“我的确有个难以启齿的事想说”

    “老大,你有什么就尽管说嘛”

    “好,那我就说了,其实,你们也看出来了,我一直对小云很是照顾”

    “是啊,这个真的要多谢老大,如果没有老大这么照顾,小云现在肯定也没这光景呢”柳鼎天的夫人感谢道。

    “嗯,其实,我是有私心的,因为,我很喜欢你们的女儿,我想,我恐怕,爱上你们的女儿了”

    “啊”柳鼎天夫妻都是一怔。

    “老老老大,你没开玩笑吧”柳鼎天结巴道。

    “呵呵,我岂能跟你们开这种玩笑,鼎天,希望你别嘲笑我,情之一字,不是谁可以控制的”

    “那,老大,你想怎么样?”

    风绝羞愧着脸道:“我想,向你们提亲,把舒云,嫁给我”

    “啊”柳鼎天夫妇怔怔的说不出话来。

    风绝又道:“你们商量一下吧,我先出去”

    风绝先一步离开了,心里也很紧张,不知道柳鼎天会不会同意把女儿嫁给自己,柳鼎天是自己的小弟,应该没有拒绝的理由。

    可是,风绝想起刚刚柳舒云和西门宇接吻的场面,感到十分的心烦,柳舒云的初吻就这样没了,不过,风绝不介意这个,至少舒云绝对还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