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意识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以前,我大乾王国的太上皇,也拥有一个类似的灵魂意识流分身!。这种分身,亿载难遇,只有像我一样,在这样的坟墓里呆了无数年,灵魂变成实体了,才会变成别人的意识流分身,没想到,我也会变成这样的分身!唉!”

    西门宇心中一动,居然还有这等东西,那岂不是说,一个人,两份实力,牛逼啊!,要是真的拥有一个意识流分身,那实在太爽了!。

    西门宇嘿嘿的笑道:“这个,我怎么好意思呢!”

    “唉,看来都是缘分,如今已经可以确定,我的大乾王国,我的家人,我的修仙者时代,我的父王,都已经不复存在了,我也不想再存在了,我好寂寞。西门宇,现在就炼化我吧!,帮我解脱!,就算不帮我,过不了几天,我也消亡了,这么好的一个拥有意识流分身的机会,你真的愿意浪费?”

    “呃,这!”

    “还犹豫什么,父王,大乾王国,我来了!”,说着,黑影一瞬间化为黑气,钻入西门宇的身上,跟西门宇的意识融合在一起!。

    黑影主动融合给西门宇,让西门宇省的不知道多少力气。

    “再见了!”,黑影最后悲凉的说了一句,彻底的消亡,他将再也不复存在了!。或许,消亡对他来说,才是最好的解脱,如果是西门宇自己,在千百亿年之后,现在的一切都消失了后,也会选择消亡自己,得到解脱。

    西门宇的意识,好像是大染缸一样,很快就把黑影的意识流实体,给同化了。

    西门宇意念一动,一个黑影出现在他的身边,这个黑影,正是刚刚那个黑影的意识。只是,此刻的黑影,是西门宇的意识流分身。

    “哈哈哈!”,西门宇一声大笑。

    西门宇立刻意识退出了坟墓。

    在现实世界,清醒了过来!。

    西门宇走出房间,看着满天星斗的天空,他的身后,跟着一个黑影,就像是影子一样。

    西门宇意识一动,好像控制自己一样,那个黑影一跃而起,梯云松。

    黑影展现出梯云松的技能,一下子升入半空!。

    “收!”,西门宇心意一动,半空的黑影,咻的一声,跟西门宇重合在一起!。

    西门宇还以为,捡到了一个坟墓,什么宝贝都没有,没想到,上天这么眷顾着他,这意识流分身,比什么宝物都好。

    西门宇把那个黑色玉石拿了出来,这个坟墓,现在变成空的了,虽然目前感觉没什么作用,但肯定也是一个宝物。

    原本西门宇还以为,这是一个跟能量武器一样材料的东西,现在看来,是两回事,但可以肯定,这个坟墓,也是极品材料,只是现在的西门宇不知道这是什么材料!。

    “啊啊啊!”

    这时,传来一个不和谐的声音,西门宇凝神一静听,是从大师姐和大师兄的房间传出来的。

    西门宇一愣,暗道:“靠,大师兄正在跟大师姐那个呢!嘿嘿嘿!也不知道婉儿有没有听到!”

    西门宇回到房间,透过缝隙一看,婉儿居然不在房间里。

    西门宇暗道:“婉儿师姐去哪里了?”

    白天的时候,西门宇就觉得,婉儿师姐有种奇怪的感觉,而现在半夜三更,婉儿又不在房间,肯定有什么内幕。

    说不定,婉儿也得到了什么宝物,当初西门宇刚刚得到那个戒指时,也半夜三更爬起来,去山上某个地方实验他的实力!。

    莫非,婉儿师姐也有这样的机缘?,也是这样。

    西门宇立刻分出意识流分身,分别从不同的方向去寻找婉儿,看看婉儿在山上的哪个角落。

    一个小时后,西门宇的意识流分身,先一步发现了东方婉儿。

    此刻,东方婉儿在山上的某个丛林里,正在一个人自言自语的说着话!。

    西门宇的意识流分身隐藏在暗处,暂时也没有被发现。

    西门宇的意识流分身,想努力的去听婉儿师姐说的话,可是,什么也听不到,好像不知道她说的是什么语言!,唯一听到了两个字是“婆婆!”

    这时,东方婉儿突然往西门宇的意识流分身看去,好像被人提醒,隐藏了东西。

    西门宇的意识流分身,马上感觉到了,一股针刺的寒意直逼而来!。

    “不好,被发现了!”,西门宇大惊,刚刚得到的意识流分身,可别就这样没了。

    “收!”

    “咻!”,意识流分身化作一道流光,消失不见,跟几千米外的西门宇重合在一起。

    西门宇暗道:“看来,婉儿师姐也有奇遇啊,她身边肯定有一个隐藏着的强者,那个什么婆婆的,肯定是很厉害,我的意识流分身,并不是肉身,只是意识变尸体的灵魂而已,却能够被她发现!”

    “算了,尽管她是我师姐,可每个人都有保留自己秘密的权利!,以后我还是不去探查为好,只要能够让婉儿师姐变强大就好!”

    西门宇心里虽然很好奇的想知道婉儿得到了什么机缘,但内心不打算去询问!。

    西门宇回去继续睡觉了。

    第二天,西门宇迷迷糊糊中,婉儿走进他房间,拉着西门宇的手道:“起床啦,小懒猪,师姐叫了几遍吃饭了没听到啊!”

    “师姐,让我再睡一会吧!”

    “起来啦,还睡!”东方婉儿想要把西门宇拖起来。

    西门宇看到弯腰后的东方婉儿,那深深的汝勾,立刻条件反射起来,西门宇一用力,婉儿刹不住,扑到西门宇身上去了。

    西门宇装作迷迷糊糊的,把婉儿当成是被子,用力一楼,迷糊道:“别吵我,让我再睡一会!”

    东方婉儿窘迫道:“小师弟,放开我!”

    东方婉儿挣扎了两下,立刻感觉到了西门宇下面的钢铁。

    “啊!”,东方婉儿俏脸一热,揪着西门宇的耳朵道:“好啊你,你是故意的,你竟然吃师姐豆腐!”

    “啊,师姐放手啊,我不敢了!”,西门宇知道事情败露,下面的兄弟不争气,被发现了,只好连忙道歉。

    “哼,懒得理你了!”婉儿放开西门宇,佯装生气的嗔了西门宇一眼,看了眼西门宇那个钢铁帐篷,满脸通红的跑出了西门宇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