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常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西门宇汗颜道:“常羽大哥,你莫非想让我帮你杀了她?”

    常羽摆手道:“不是,这个事没必要,她是日本德川家族的人,德川家族八阶九阶的强者一大把,杀她是不可能也没意思!。我是另有所求!”

    西门宇道:“常羽大哥,你还是干脆一点,想让我帮你什么忙!只要能帮的上忙,我一定帮,毕竟大家都是华夏人嘛!”

    “好,我需要的就是你这句话!。我要让德川千雪体会失恋的痛苦!,我要让她被失恋折磨!”常羽坚决的说道。

    西门宇无语的看了眼一边坐着的艾熏儿,然后回过头说道:“常羽大哥,我不太明白,你想让她被失恋的痛苦折磨,是什么意思?跟我有什么关系!”

    常羽看着西门宇的脸庞,点了点头,说道:“西门兄弟,我之所以找你帮忙,主要是因为看见你长的很帅!”

    “汗!”,西门宇心里蛮高兴的,得意的看了眼艾熏儿,似乎在对艾熏儿说道:“瞧瞧,人家说我很帅呢!”

    常羽握着西门宇的手恳求道:“西门宇兄弟,我想让你帮我去追德川千雪,等追到手后,她爱上你了,你再帮我狠狠的甩掉她,让她受尽失恋的折磨,以报我的失恋之仇,如何?”

    西门宇抹了把汗,一边的艾熏儿也深深的为这个疯狂男子的行为感到无语。

    西门宇苦笑道:“常羽大哥,你太看得起我了吧!,我又不是什么情圣,虽然我长的挺帅的,但也不是全世界最帅的,再说,人家是美少女,论美貌,那个德川千雪比我美多了,又是什么德川强大家族的人,你真是太看得起我了!”

    艾熏儿对着西门宇瞄了瞄嘴,似乎在说:“你倒有些自知之明!”

    可是,常羽坚定的握着西门宇的手,不依不挠的恳求道:“算我求你了,我这个人,没有什么朋友,就算我有认识几个,可他们长的比我还丑。所以,我只能指望你了,我相信你可以的。男人并不是要最帅才能吸引美女,你的相貌,已经符合任何美女对异性相貌的要求了!。求你了,帮我报这个仇吧!”

    西门宇为难的叹息一声,说道:“常羽大哥,我们初次相识,这,是不是太疯狂了点!”

    常羽二话不说,竖起手说道:“我常羽,从今天起,认西门宇为生死朋友!,必定有难同当,有福同享!,怎么样?,西门宇兄弟,如果你不嫌弃,我们结为好朋友!,这样,你为我报仇,也就师出有名了吧!”

    “呃!呵呵,你做事还真是雷厉风行啊!”西门宇苦笑道。

    常羽道:“你不愿意跟我做生死朋友吗?”

    西门宇忙摆手道:“不是不是,常羽大哥,你误会了,你是华夏被选入少年天才的天才,实力这么强大,可我,都还不是少年天才里的一个呢,是我高攀了!”

    常羽笑道:“管这些做什么,我第一次见你感觉很有缘分,你这个朋友,不管你帮不帮我,我都交定了!。这样吧,我先介绍一下我自己的实力情况,我今年二十四岁,潜能锁境界是六阶,我拥有三种潜能属性,分别是光明属性,生命属性,以及水属性!”

    西门宇一惊,好强大啊,真不愧是被选入华夏少年天才的人之一,光明属性,生命属性,强大。

    西门宇也热血澎湃的说道:“我也是三种属性,分别是风能量属性,雷能量属性,以及精神能量属性!”

    “哇,西门宇兄弟,不错啊!,精神属性,这是一个十分难得的属性!,很强大的!。你现在是潜能三阶,多少岁了?”

    西门宇道:“现在十七,过完年就十八了!”

    “我靠,你还装b,才十七八岁,就达到潜能三阶,而且,三系能量属性,属性又不弱。比我牛逼了,你还跟我说高攀!”

    “呵呵!”西门宇谦虚的笑了笑。

    艾熏儿好奇的看着西门宇和常羽,她没有说话,听着他们交谈着她不知道的领域,这一刻,艾熏儿对西门宇终于产生了一些崇拜的感觉,从侧面了解了一下西门宇这个人。

    常羽抓住西门宇的手说道:“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生死朋友了,不管你帮不帮我这个忙,你都是!”

    西门宇也握着常羽的手说道:“好,我也交你这个朋友了!,在潜能界,我真正的朋友还没有一个,今天认识你这个天才朋友,是我西门宇的荣幸!,以后,你就是我西门宇的生死朋友了。你比我大,我就叫你常羽大哥吧!”

    “哈哈哈,好,西门宇兄弟,以茶代酒,干!”

    “干!”

    西门宇很高兴,常羽这个人看上去没有什么心机,很爽直,值得交往。西门宇的朋友,除了赵健,还真没有了,可赵健只是普通人,有实力的一个都没有,今天总算是有一个值得交往的人了。

    关于常羽的背景,他没有主动说,西门宇也不问,西门宇也没有说自己的背景,现在才刚认识,不一定非得把一切都倒的清清楚楚。

    常羽对西门宇说道:“西门兄弟,那个,嘿嘿嘿!”

    西门宇知道他想说什么!,看了一眼艾熏儿。

    常羽忙对艾熏儿道:“弟妹,请你见谅,我想接你男友一用,你放心,他只是帮我报仇!,不是真的移情别恋!这个仇我一定要报,请弟妹成为!”

    艾熏儿被弄的脸红耳赤!,瞪了西门宇一眼,艾熏儿本想说跟她无关,但不想让西门宇没面子,便说道:“随便啦!”

    “哈哈,西门兄弟,这回你没理由拒绝了吧,弟妹都答应了!”常羽大笑道。

    西门宇苦笑的摇了摇头,说道:“好吧,我答应你就是,帮你报仇,追德川千雪,然后甩掉她!”

    “哈哈,谢谢,太谢谢你了!今天能够认识你这个朋友,真是三生有幸!”

    西门宇道:“常羽大哥,我只是答应帮你追,但能不能帮你报到仇,我可不敢保证啊!,毕竟,那个德川千雪,没那么容易被人追到手!”

    “没事,有的是时间,不急一时,再说,能不能成功是另一回事!,来,我们计划一下!”

    西门宇苦笑了一番,看了眼艾熏儿,艾熏儿对他翘了翘嘴巴,不知道什么个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