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校园绝品狂徒 > 1674 前因后果

1674 前因后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西门宇的意识惊喜若狂。

    西门宇很想站起来,可是,他站不起来,因为他的身体早已变成天灵石,如果是被强大的修仙者看到,肯定疯抢了。

    灵石的形成,就是经过长久岁月,慢慢的蜕变而成,就好像煤炭形成一样,但远比煤炭形成更加苛刻万倍,尊贵程度也是万倍不止。

    当然,西门宇自己,已经对时间没有概念了,太久太久了。

    “我要彻底苏醒,我已经回到地球时代了,这不就是我一直苦苦期待的吗?我要苏醒,可是,我的意识怎么好像被锁定在了天灵石身体里?怎么办?咦,我的实力呢?”

    西门宇的意识又突然发现,他的境界,已经不见了。西门宇坐化时,也就是三千亿年前,已经度过九次雷劫了,可现在,西门宇的身体,毫无境界,早已蜕变成为一个凡人。

    连身体都变成极品天灵石了,何况境界,早已退化。

    西门宇拼命挣扎着,他要离开精绝古城,他已经回到地球时代了。

    西门宇自从坐化在城门口时,心中的执念就是,回到家乡,执念的源头。

    西门宇的身体虽然承受不住岁月的侵蚀,但西门宇的灵魂和意识,却是一直封存在石像里。

    这幸亏西门宇的身体,变成了天灵石,不然的话,西门宇的灵魂早就在历史中灰飞烟灭了。

    因为天灵石是一个很好的储藏灵魂的载体,比之前说过的三生石还好得多。如米国的巨剑便是三生石铸就,剑灵的灵魂就储藏在里面。只可惜,三生石没那么好,所以剑灵已经灭亡了。

    而西门宇的灵魂,却完整无缺,唯一遗憾的是,西门宇的境界,经不住岁月,退化成凡人了。

    但这对西门宇来说,并不是大事,毕竟曾经是大乘境界,西门宇随便再花个上百年,甚至几十年,就可以重返巅峰。

    现在最关键的是,锁定在天灵石身体里的灵魂该如何出来?现在只能够放出一丝意识。

    西门宇完全没有一点办法。

    一个月过去了,西门宇没有办法,只能够偶尔放出一丝意识,好像永远被锁定在石像里了。

    这石像已经不是他的身体,西门宇感觉不到任何肢体存在。

    一年过去了,西门宇的灵魂,依然还在石像里。

    西门宇欲哭无泪。

    三年一下子又过去了,还是老样子。

    “不要啊,难道我只能永远呆在这石像里?我好不容易从三千亿年前熬回到现在,纵然我变成凡人,我也无所谓了,我只想回到地球。”

    就在这时,远处走来两个人,一男一女,男的看上去还是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年,而女的看上去岁数大多了。

    只见那女子说:“庄寒,我马上就要踏入修仙者领域了,我需要静悟半个月,我现在最信任的人就是你了,我希望你在这里,帮我护法,不要让我受到一丝的打扰。”

    那少年很乐意的点头:“罗绮前辈,你放心吧,不过,你为什么要选择在这里闭关静悟呢?”

    那个女子看着城门口的石像说:“我也不知道,总感觉在这里,我很安心,总觉得这里有他的气息。”

    少年道:“你是说西门宇前辈吗?他不是死去三年了,是被异界某个化神期强者夺舍了。”

    “我也不懂,我无法接受,没有见到真正的人时,我不会去相信他死了的事实。”

    “唉!”

    这时,女子抚摸着城门口的石像,说道:“真像。”

    “什么真像?”叫庄寒的少年问。

    “庄寒,你看到这个石像了吗,这个石像,是修仙者时代的遗迹,可你不会相信,这个石像,竟然跟西门宇长的如此相像。”

    “罗绮前辈,这石像已经有无数年的历史了,这么悠久的岁月里,长的相似的人,并不奇怪。”

    女子一笑:“庄寒,你还小,还没有爱过,不懂,等你爱过,你就懂了。”

    那叫庄寒的少年苦涩的笑了声,内心暗道:“谁说我没有爱过,只可惜,我爱的人,是我的仇人,我们永远没有机会在一起。”

    那个叫罗绮的女子,没再说什么,走入城中,对少年嘱咐道:“你就在这里为我护法吧。”

    “好!”

    “罗绮?”西门宇的意识一阵茫然,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西门宇渡过了太久太久了,三千亿年前的记忆,很多东西都一时之间忘记了。

    “罗绮?为什么觉得那么熟悉?”

    几分钟后,西门宇终于记起来了。

    “是她,罗绮,京门的门主罗绮,看来,我的确回到地球时代了,而且还是我生活的那个地球时代。”

    “刚刚他们说,西门宇死去三年了,这是什么意思?西门宇就是我,我死去三年了,被一个化神期强者夺舍。等等,化神期强者?君邪?”

    西门宇一想到化神期,马上就记起了很多,特别是那个君邪。

    “没错,君邪,三千亿年前,就是他要夺舍我,后来刚好碰到九星连月之日,婉君带着我回到她那个时代,我都想起来了。罗绮,原来是你,太好了,你还记得我。不对,应该是我还记得你,对你来说,我只是死去了三年。而对我来说,三千亿年啊。”

    那个叫庄寒的少年,坐在西门宇化石像前,他感觉不到西门宇的灵魂存在,西门宇也无法跟他交流,只见那庄寒看着西门宇的石像,喃喃自语道:“这位修仙者时代的前辈,传说,你是为了等待自己的爱人,一直守护着这座空城,最后自己都变成了化石,你的情意着实让我感动。大家都以为我没有爱过,其实,我真的爱过,只可惜,我爱的人,她不爱我,我是她的杀父仇人,你说,我还有机会和她在一起吗?”

    西门宇的意识能够听到那少年的声音,也能够见到那少年的外貌,只可惜,无法交流。

    西门宇暗道:“刚刚他们说,我死去三年了,而我灵魂苏醒到现在,也刚好三年。莫非,穿越前的我,在九星连月之日消失在这个世界。然后,石像里我的灵魂,刚好在那一刻苏醒?不然的话,这个时代就有两个我存在了。”

    西门宇几乎敢肯定,他灵魂苏醒时,刚好是九星连月之日,那么,这一天,既是西门宇死亡之日,也是他重生之时。

    半个月后,那个叫罗绮的女子,从古城里走出来。

    “恭喜罗绮前辈,贺喜罗绮前辈,你终于成为修仙者了。”那个少年立刻一拜。

    此刻的罗绮,已经是练气初期了。

    可惜,罗绮却没有多少开心。

    “罗绮前辈,你怎么不开心?”

    罗绮叹息道:“如果西门宇在,看到我踏入修仙领域了,该有多好,好啦,我们走吧。”

    接着,罗绮和那个少年一起走了,离开了精绝古城。

    又只剩下西门宇一座石像,孤零零的守候在城门口。

    这精绝古城,平时很少很少有人来,而且又是埋在沙漠底下。

    西门宇的灵魂,一直想要挣脱,只可惜,一直挣脱不了。

    转眼间,又过去了两年。

    西门宇从苏醒到现在,已经整整五年了。

    而此刻在京门的某一处。

    “庄寒,从今天开始,你就是华夏京门新任门主了,希望你带领好京门。”

    “谢罗绮前辈这些年对我的栽培,庄寒一定不辜负你的厚望。只是,罗绮前辈,你现在要去哪?”

    “我已经踏入了修仙者两年了,一直呆在地球,可我也不能一直这样等待,我想去异界,但是,我依然还会继续等待,我相信总有一天,我能够等到他回来。”

    罗绮一个人离开了地球,等到她再次回到地球,不知道是何年马月,但她心中,一直在等待着某个人,虽然不知道这份等待是否有意义。

    而西门宇,他的灵魂始终困在石像里,石像乃极品天灵石,西门宇的实力又退化了,一时之间,无法脱困。

    (今天没了,虽然说过,这个月三更,可是现在,进度太快了,要是放慢写,何止三更。况且现在被扫皇一搞,唉,都不知道要不要去工地搬几个月砖再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