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的贴身校花 > 5174一起攻击

5174一起攻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若是只有一方势力,他们力拼或许还可以,但是现在三方呀。为何这进入神灭大陆的通道同时让他们给抓住了,并且都成功进入了?

    而他们也不是傻子,不可能火拼。

    “哈哈,小子够狡猾的呀,和你师父医圣当初一样。”此时那千杯嗤笑道。“可惜呀,我们才不上当呢,我们还是合力将你击杀的好呀,毕竟我的首要任务是这个,这样吧,你们先不要插手,我先击杀这小子,我们再抢古莲子如何?”

    “可以!”

    “好!”此时孤月和莫愁都是答应,显然他们现在已经开始盘算如何抢夺了,因为他知道,这千杯灭了唐宇等易如反掌。

    “除了这小子,所有人只要撇清关系都可以免死!”此时千杯嗤厉的笑着,“不过,若是执迷不悟,愿意和他一同抵挡,那就杀无赦!现在你们可以选择了!”

    而此时一道倩影飞在面前,依然是淡雅脱俗,无比芬芳。“在我古潭山庄动手,似乎得先问问我这个做庄主的才是?”

    “好美的女子!”千杯大为赞赏,“我真想放过你呀,毕竟你是如此的秀色可餐,让人品味呀,只可惜你站在这小子这一边就选择了灭亡,我也不能留你了,不过我倒是要称赞你们所有人,如此的帮助这小子,不惧丝毫,小子,你的确应该值得高兴。”

    “因为他们不屈服于邪恶,而选择了正义!”唐宇冷笑的看着千杯,“今日,即便你放过我,我也不可能放过你,因为我要寻找医圣!”

    “哈哈,那好,现在我就告诉你,他在我们的大本营呢,你是永远都不知道在哪里!”千杯嗤笑道。“你们很有勇气,不过却是有勇无谋,现在,就让你们彻底的被灭吧,让你们知道你们的选择是多么的愚蠢!左右前后四护法,上,灭了他们!”

    “是!”说着这四位护法同时上前来。

    “你退后!”芷熙看着唐宇,“我来对付!”

    “还是我来吧。”此时心莲看着芷熙,“你们到现在,我还没怎么招待你们,那就以这样的方式吧。”

    “这……好!”芷熙怔了一下,则是点点头,让心莲先打。

    “呼哧!”

    “轰!”

    “咔!”而在此时,四位护法同时爆出强悍的邪恶力量来,狂暴至极,这显然比之前遇到的最强对手都要强。

    “轰!”此时心莲玉手挥动,柔和无比,陡然间一道能量一出。

    “轰咔!”而这一下,却是直接化解了这四护法的能量。

    “嗯?”此时四护法则是一惊,没想到心莲居然能够抵抗,他们本以为连抵抗都不可能的。

    “喔?”此时那千杯也是一怔,“有趣,看来比我想象的要强呀,好,那就直接用强招吧,看来你们需要用强招。”

    “是!”四护法显然是低估了,此时也都是直接轰出强招来,而这虚空都是碎裂,但是心莲玉手又是一动,同时也是强悍的招式出击,显然心莲的实力着实强悍,这一下再次破解,同时,这能量直接轰击向对方。

    “轰!”而这能量是如此的惊人,直接是将他们给打的飞退,四护法皆是吐血。

    “什么!”千杯一惊,“没用的东西,居然被她打吐血,你们还有脸跟着我?”

    “这……”四护法显然也觉得十分没有面子,此时忙是说道:“老大,我们必定灭了他给你看!”

    “好,那赶紧的!”千杯冷哼道。

    说着这四护法则是直接上前。

    “哼,小妞,真如神仙一般,我们都很喜欢你呀,还是乖乖投降做我们的女人吧,我们会好好让你舒爽的!”此时一家伙无耻至极的说道。

    心莲并不为所动,她则是要用攻击回应,此时他一道能量就是直接轰出。

    纤手挥动,就在此时,一道柔和如莲花一般的能量陡然打出。

    “一方净土,岂能让你等放肆?”

    “出!”

    “攻击!”此时四护法也是震怒一声,陡然间便是轰出强横的能量来,这是他们最强了。

    “咔!”而就在此时,对方的能量直接被爆,并且强横能量再次攻击他们,瞬间则是将他们给轰的后退出去,显然都是被灭!不过对方的实力也是不弱,居然是没有将他们直接轰爆。

    “什么!”那千杯一惊,四护法实力强悍,居然如此被灭,显然他也是低估了心莲的实力呀。

    “好厉害!”此时空林一惊。

    唐宇也是吃惊,他们到现在实则并不知道心莲的实力,而现在看来,她的实力,很强!

    “嗯,厉害!”芷熙也是赞叹道。

    “嗯,实力很强!”此时千杯嗤厉一声,直接是飞了过来。“不过,我可以告诉你,那四护法跟我的差距就是王者和蝼蚁,所以灭了他们,并不代表你能灭我,知道吗?”

    “轰!”而在此时千杯陡然间一道强横能量轰出,这能量自然是比那四护法要强横到底。

    “莲花轰!”而此时,心莲也是直接轰出一道强招来,显然她知道对方并不好对付。

    “咔!”这两道能量相撞,而心莲则是稍微落后,有些后退。

    “没想到这女娃实力如此强!”而在此时,那孤月冷哼一声,“不过,这千杯实力也是超强,她不是千杯的对手,现在看来,我们应当想办法对付这千杯了。”

    “当然是合力将其击杀。”此时莫愁冷哼道。“到时候我们再分高下。”

    “好!”孤月冷笑道。

    “哈哈!”千杯嗤笑一声,“美女,你可知道你和我的差距了?你真不是我对手呀。”

    心莲没有说话,她依然是出尘脱俗的容颜,此时聚拢气息。

    “继续战斗?好呀,那就继续战好了!”此时千杯一冷,“一直没打疼你,那现在,我就打疼你试试!”就在此时,千杯显然是要出强招了。

    “雷霆破军!”就在此时,他则是直接的轰出,这势大力沉,这片天地都是被震撼颤动。

    “莲花绽放!”心莲也是一动,瞬间强横的能量就是爆出,瞬间这能量铺天盖地,莲花状的能量直接出击,抵挡其震天的攻击。

    “轰咔!”

    “嘭嘭!”而这一下,震炸无比,惊天动地。

    “噗!”而就在这一刻,心莲一口鲜血喷出,面色有些惨白,她则是继续后退。

    “啊!”唐宇一惊,忙是上前。而在此时芷熙则是挡在前面,娇冷的看着千杯:“你果然是我见过实力最强的,但是若是想动他们,还有我!”

    “心莲,你,你没事吧?”唐宇着实也不知道怎么叫,叫心莲又觉得有些唐突,但是现在危急时刻也不管什么了。

    心莲听到唐宇的直呼其名讳,也是怔了一下,不过看着唐宇:“今日,唯有灭了他们,你才能安全,我没事放心吧,伤的不重。”

    “毕竟是伤了,暂时休息一会吧,现在,我应该挡一会儿了!”唐宇则是直接上前,“芷熙姐,我们一起攻击!”

    给读者的话:

    四更,超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