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9赶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主人,其实咱们没有必要立刻离开这里。”就在唐宇准备让小七,带着他和老夏彻底离开梵宫的时候,小七又突然开口了。

    “怎么了?”唐宇好奇的问道。

    “主人不是让我探查梵宫中的宝贝吗?虽然这里的不少宝贝,都存在着禁制,只要一动手,可能就会被梵宫的强者,甚至是真神境的强者发现,但也有一些宝贝,是没有禁制的。”小七颇为兴奋的说道。

    唐宇眼前一亮,嘿嘿笑道:“那还废话什么,赶紧带我们过去啊!”

    “这边来……”小七也配合着唐宇,发出了十分猥琐的笑声,只是这样一个小萌货,竟然能够发出如此猥琐的笑声,让旁边的夏唐明听得都有些毛骨悚然的感觉,瞥了瞥唐宇和小七后,他有些不寒而栗的抓了抓两只手臂,苦笑着,跟了上去。

    能被小七称之为宝贝的东西,肯定被梵宫的人保护的好好的。

    所以,唐宇在小七的带领下,穿过了一个有一个阵法,这些地方的保护,甚至要比夏家弟子所在的那个小世界,都要被保护的严密的多。

    不过,唐宇也该庆幸,地域的阵法师,都是垃圾。

    哪怕是梵宫的御用阵法师,在他面前,也是垃圾的不行,他可以轻易的找到这些阵法的漏洞,并且悄无声息的通过漏洞,进入到阵法之中。

    小七虽然有时间也能直接破开阵法,让唐宇他们进去,但那是会留下痕迹的,所以为了以防万一,这些垃圾阵法的破除工作,就交给了唐宇。

    夏唐明的话,就跟在旁边,乐呵呵的玩着就行了。

    终于,一个佛力浓郁到极点的地方,出现在唐宇和夏唐明的眼前。

    他们诧异的发现,这里是一个人工搭建的地下仓库,仓库之中,堆满了无数闪烁着金光的珠子。

    一看到这种珠子,唐宇就下意识的开口说道:“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佛心珠?”

    “是的,主人!”小七点了点头,说道:“其实,我吸收的能量,就是这些佛心珠上,散发出来的一种气息,具体是什么能量,我也不太清楚,我的传承记忆中,都没有相关的线索。”

    “这些珠子,老夏你应该能够用吧!”唐宇点了点头,他并没有去问小七,这种能量具体是什么样子的,他相信,小七那么久才去找他们,恐怕已经把这里的特殊能量,给吸收一空了,就算现在问了,小七估计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出来。

    “主上,你也能用啊!”夏唐明颇有些无奈的说道。

    最近这段时间,一直都是夏唐明在施展佛力招式,但实际上,夏唐明也清楚,唐宇也会一些佛力招式,甚至不一定比他差。

    只不过,唐宇对于佛力招式,有一定的偏见,几乎很少使用而已,而且唐宇会的佛力招式,肯定也无法和夏唐明这个在梵罗族,相当于被囚禁了两年,专门认真学习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佛门功法的人相比。

    “呵呵!”唐宇只是笑了笑,并没有去回应夏唐明的话。

    唐宇和夏唐明想象中的一样,他并没有特别在乎那些佛门招式,尤其是夏唐明还在身边的情况下,他就更加不会在乎了。

    佛力招式,他只当是遇到特殊情况的时候,有效的攻击手段。

    “多搜集一些,反正空回不是说了,这里的佛心珠,足够他们梵宫的弟子,使用一万年了!”唐宇一边笑着,一边将手直接插‘进’了眼前的佛心珠中,神念一下子便笼罩了将近一百个立方的佛心珠,念头一动,这一百个立方的佛心珠,便进入到他的戒指中。

    一百个立方的佛心珠消失,对于眼前这个庞大仓库来说,根本不见减少的。

    可见这里的佛心珠数量,已经达到了多么恐怖的一个程度。

    让唐宇颇有些遗憾的是,佛心珠明明也是一种能量珠子,但可惜的是,吞噬空间好像对佛力这种能量,也有些抵抗,所以根本没有一点反应。

    不然,唐宇要是将这里的佛心珠,全都吸收了,恐怕修为又能得到一次很大的提升了。

    不过,这种佛心珠,毕竟也是含有能量的珠子,虽然不能被唐宇吸收,但是却能让唐宇用来布阵,也算是一点好处吧!

    旁边的夏唐明,就拿了更多了,这种东西,对于他修为的提升,也有很大的帮助。

    要不是他已经习惯跟在唐宇的身边,他都想留在梵宫,被梵宫的人进行培养,然后等到修为提升到足够的程度后,再回到唐宇的身边,陪着唐宇一起去寻找夏诗涵。

    主仆两人加来,拿走的佛心珠数量,绝对不会低于一百亿颗,可是在这密密麻麻的仓库之中,用一句话来形容,都不为过,他们拿走的佛心珠数量和这里的全部佛心珠比起来,连九牛一毛都算不上。

    “这些东西,应该不是你说的宝贝吧?”唐宇的目光,又看向了小七,挑着眉毛,笑嘻嘻的说道。

    “当然不算!”小七摇摇头,又带着唐宇和夏唐明两人,向着存放佛心珠更深处的地方走去。

    再次穿过两个阵法,一个只有半间教室大的房间,出现在唐宇的眼前。

    这个房间中,放置着数个架子,有的架子上空空如也,什么都没有,有的架子上则是放着一些玉简,还有一些架子上,放置的则是一些闪烁着金光的佛门法宝。

    不过,让人非常遗憾的是,这些法宝,几乎百分之九十九都被一层淡淡的禁制包裹着。

    唐宇想要破除这些禁制,并不算难,但是禁制被破除后,肯定也会被梵宫的强者发现。

    虽然之前在夏家弟子所在的那个小空间中,空回不过是诈唬了他一下,但唐宇还是有些忌惮,他现在还没有到和梵宫翻脸的时候,所以自然就不希望他拿走梵宫法宝的事情,被梵宫的人发现。

    “老夏,你看看,这里有什么对你有帮助的,你就收集起来带走。对了,那些有禁制的法宝,你都别动。不过,要是有看上的,你记下来,咱们以后再来拿!”唐宇坏笑着对夏唐明说道。

    “主上,我明白!”夏唐明这个时候,也已经忘记了,之前他看到唐宇和小七猥琐大笑的时候,还一脸无语的样子,对着唐宇嘿嘿笑了两声后,便向着货架,冲了过去。

    因为法宝大部分都被径直包裹着,所以夏唐明看的更多的,则是那些玉简。

    反正他也有佛力,这些佛门功法,对他来说,并不会比那些法宝差。

    最后,夏唐明从这个宝库中,带走了两本功法,一个虎牌模样的法宝,而唐宇则是拿了一些小零碎,然后两人一起离开了梵宫。

    因为这些东西,都实在太不起眼了,哪怕是未来,梵宫的强者,看到夏唐明拿出虎牌,用出他们梵宫的功法,都没有意识到,这是他们梵宫丢失的东西,只以为这些是夏唐明,从其他世界过来的时候,带来的东西。

    毕竟,他们梵宫的这些法宝,从一定意义上来讲,也是从别的世界带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