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的贴身校花 > 3517有什么呀

3517有什么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过唐宇也不管他们了,反正他们也即将离开。

    玛莎自然也不理会他们逃掉的三个,她现在激动无比,她第一次能够飞了起来。此时她悬浮在十几米天际上,别提多么激动了。

    “额,能不能不要穿超短裙呀,你这样飞着,我一看都能看到黑色的内内了。”唐宇无语道。

    “啊……”玛莎怒羞一声,“谁让你看的!”

    “好吧好吧。”唐宇无奈的笑道。“不过飞的时候要注意点呀,一开始飞很容易控制不好落地的。”

    “我才不会呢!”玛莎娇哼道,就是开始横飞着。

    “啊!”突然之间玛莎就是直接下坠。

    “你看看!”唐宇笑了笑,突然之间一上,将玛莎给接住了,“我说嘛,你还不信,没事,运好能量就好。”

    “我……”玛莎也无语,没想到唐宇说什么,她就怎么样了。“哼,我再飞。”

    “行啦,有人来了,还是先离开这里,你自己找一个地方练练吧。”唐宇说道。便是直接上去抱住玛莎,瞿雪儿也是跟上,直接离开了这里。

    “有鬼!有鬼呀!就在这,就在这!”教授吃惊无比的说道。此时他们三个还领来了几个人。

    “在哪里?”其中一个老爷爷看着教授三人问道。

    “就在那!嗯?他们没有了?”教授愣了一下,“他们刚刚明明在这儿的!”

    “那现在在哪里呀?你让我们来看鬼的,现在真的鬼呀,什么都没有!”一个老大妈也是愤怒的看着教授。

    “我……”教授也无语了,难道真的看花眼了?

    “明明就在这里的呀,我们昨晚在这嫖了一夜,开车下来,正准备走的,就看到他们三个鬼了,而且还飞起来了,昨晚我们还要找两个女鬼玩呢,被她们打了,那女鬼力量非常大!”络腮胡则是直接说道。

    “胡说八道什么呀你!”教授一听忙是打住,想着你们没什么,但是老子可是堂堂正正的大学教授呀,如果出来嫖,那不是完蛋了!

    “哼,我还真想看看鬼呢,大白天的哪里来鬼呀,你们三个是不是神经有问题呀!真是的!”一个年轻人则是直接离开。

    “就是,神经病!”

    “玛德,我真想打死你!”其中一个看起来很冷的男子大骂一声,也是走开。

    “小伙子呀,我说你们什么好呀,真是的,我告诉你们,谎话不能随便说,我们要相信科学,科学是立国之本,不要相信迷信,好啦,我就说这么多了,这里的精髓你们自己去体会吧。”最开始的那个老头无奈的摇摇头则是走开。

    “我认识你,你是海洋大学的张雪谷教授吧,没想到你出来嫖,我抓到你了!学校有大新闻咯!”突然之间一个青年则是拿出手机给教授三人拍照。

    “等等,小伙子,等一下!你认错人了吧!”张雪谷忙是追上去,想着这一下可完蛋了,没想到这里居然有海洋大学的!

    ——

    这些事情唐宇他们自然是不知道了,此时他们则是落在一个湖边的丛林中。

    “美妞,你自己去练习吧,以后飞往哪里就不要坐飞机了,自己飞就行,现在不是飞机坠落到现在没有找到吗?全世界都很挂念,有机会你也帮寻找看看。”唐宇看着玛莎说道。

    “你可真是忧国忧民!”玛莎娇哼一声,“不过放心吧,我会寻找的。”

    “那就好!”唐宇则是点点头,看着瞿雪儿:“雪儿,我要去寻找炼制凰天盛盛丹的药材,你先回家去吧,等我找全药材就开始炼制,然后我们再到屠戮大陆那边去报仇!”

    “我跟你一起去吧!”瞿雪儿看着唐宇说道。

    “不用,我自己去就行。”唐宇说道。

    “嗯,那好吧。”瞿雪儿听从唐宇的,“那我就先回去了。”

    “去吧。”唐宇笑道。

    说着瞿雪儿便是直接离开,而在这边,玛莎看着唐宇:“你又要出远门吗?我要找你双修找不到怎么办?”

    “放心吧你的桃源地那么美妙,我想要了自己找你。”唐宇无耻的说道。

    “滚!”玛莎羞愤一声,“我也走了!”说着玛莎便是朝远处飞去,飞的还不是很稳定呢。

    “额,你悠着点!”唐宇忙是嘱咐道。

    “知道啦!”玛莎回了一句便是直接飞走。

    如今便只剩下唐宇自己了,唐宇想着,先去古荡大陆去寻找药材,这种药材名为佛刹极果,根据小盆友所说是在古荡大陆的古荡嘶战场。而且小盆友已经是将这两个大陆的入口都搞定了,这可比屠戮大陆的入口好找多了。不过小盆友也说了,这两个大陆可是比屠戮大陆还要高级,唐宇自然也要小心万千。

    唐宇则是直接的进入能量空间,从能量空间可以直接进入古荡大陆。

    “主人!”莲花荷竹看着唐宇走了过来,“他们两个还是这个状态,还没有突破呢!”莲花荷竹显得也很着急。

    唐宇看了看天波鼠和古鸟亚纲,的确他们现在依然是被强大的能量包围着,这能量是有史以来他们身上产生的最强大的能量。“没关系,慢慢来吧。”

    “好的!”莲花荷竹则是点点头。

    唐宇则是按照小盆友所说,直接的说了一串类似咒语的东西,旋即在能量空间的旁边传来了一道能量门。

    唐宇感叹,小盆友的信息可真的够惊人的,居然连这个都有。唐宇则是直接的飞了进去!

    进入之后,唐宇便是直接来到一片丛林,里面的魔兽非常多,放眼望去,十分密集,不过这些魔兽都没有攻击唐宇,看起来似乎很和善。

    唐宇则是直接飞出了这庞大的丛林,不过在飞起来的时候有几只飞禽魔兽则是跟在后面,但他们也并没有攻击,好似是在尾随或者是更自恋一点的,是护驾。

    飞离了丛林,飞了许久,方才是到达城市。

    而在天空之上,也是有不少的修炼者来来回回的,这里完全不像是屠戮大陆那样残酷,人迹罕至,而是极为的繁荣,飞上飞下也没有什么约束。

    “兄台!”唐宇慢慢的飞着,突然之间旁边传来了一道声音,唐宇看去,却是一个长头发的修真青年。

    “你好。”唐宇微笑的说道。看其实力倒是看不出,但显然还是极为不弱的。“请问有事吗?”

    “没事,看兄台是外地人,要不要到小店去买点东西?”这个青年则是笑道。

    “额……”唐宇似乎明白过来了,原来这是拉客的皮条呀。“好呀,不过你的店里都有什么呀?”

    “各种修真资源,总有一款适合您。”修真青年则是十分自信的说道。

    “喔?”唐宇笑了笑,“那感情好呀,那带我去看看吧。”

    “好的!”修真青年很是高兴,便是带着唐宇朝前面飞去。

    “对了,兄弟,你知道古荡嘶战场在哪里吗?”唐宇便是打听道。

    “不知道,听说只是一个传说,你不会当真了吧?”修真青年看着唐宇有些嘲讽意味的笑道。

    “额……”唐宇一愣,那只是一个传说?

    给读者的话:

    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