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的贴身校花 > 3263唐宇苏醒

3263唐宇苏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即便无奈也没有办法。

    云天和叶泽一起,过了一会,终于是将一个唐宇傀儡给塑造好,这是一个完美的唐宇,光着身体,但是和唐宇一模一样,难辨真假!

    “真的太像了!”此刻叶泽也不由的激动道。

    “谢谢。”而唐宇却是看着叶泽点点头。“叶泽兄,你好。”

    “啊!”听到这里,叶泽又是震惊一声,“师父,他居然拥有灵智。”

    “当然,我创造的傀儡能是一般的傀儡吗?”云天倒是说道。“不过傀儡毕竟是傀儡,再逼真他也不是本体。”叶泽倒是有些唏嘘道。

    “这倒是。”叶泽也是无奈点点头,又是看向了旁边躺着的唐宇,“哎,如果唐兄能够恢复过来那该多好?”

    “我本体没有问题。”此刻这傀儡倒是直接的说道。

    “到底是傀儡,不分轻重。”叶泽看着唐宇傀儡,无奈的摇了摇头。

    “等等?你说什么?”此刻云天则是愣了一下,“你说你的本体没事?你怎么知道?”

    “师父,他是傀儡,又不知道什么。”叶泽无奈道。

    “不,本体和傀儡具有通性,思想一致,实力一致,他说的话绝对不是随意说之。”云天则是解释道。

    “啊!难道是真的?”听到这里,叶泽也是怔了一下。

    “额——头好痛!”而在这个时候一道声音陡然响起,此刻云天和叶泽都是看去,却是唐宇,他居然捂着头睁开了眼睛来,只不过十分的虚弱!

    “你——唐兄,你醒了!”叶泽看着唐宇则是激动无比。

    “叶泽……”唐宇睁开眼睛,须眯着,倒是看到了叶泽,不由的觉得自己很无语,想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唐宇头很痛,不过却是在慢慢的转好,陡然之间则是想到之前云天帮其塑造力量,其承受巨大最后一下终于忍受不住,然后直接晕死,不过唐宇虽然晕死,但其体内的能量却一直在流动,如果唐宇猜的没错,这还是最初吃了医圣五颗丹药的效果,虽然被老尼毁了能量,但其却毁灭不了那五颗丹药改变唐宇一切的根源所在,因为五颗丹药的缘故,唐宇侥幸的活了下来!

    “小子,你醒了!”此刻云天也是激动至极,没想到唐宇居然醒了过来,这也是他没有想到的。

    “云天前辈。”唐宇感觉到虽然很虚弱,不过体内实力却很充盈,慢慢的蹲了起来,“多谢云天前辈,我们似乎成功了!”

    “没错,成功了!”云天听到之后也是极为的激动,“这真是太惊人了,没想到呀没想到,我们居然真的成功了!”

    “嗯!成功了!”叶泽也是激动的点点头,过去伸出手,而唐宇也是伸出手,直接是将也则给拉了起来,二人这是第一次如此的“亲密”。

    “很好,不过快看看你的实力如何!”云天忙是激动的说道。唐宇醒过来已经是奇迹了,他也不知道唐宇依靠什么起来的,但肯定是有什么实力支撑着他,不过唐宇醒了并不一定代表他刚才所塑造的力量都在唐宇体内。

    唐宇则是看了一下,则是运了运实力,倒是惊讶的发现,所有的一切则都是存在!也就是说云天给自己塑造的能量全部存在!这真是太惊人了!

    “我能感觉到庞大的能量!”唐宇则是说道,“九重六巅峰!”实力并没有增加,还是九重六巅峰,但这已经让唐宇极为的激动了,实力能够恢复,难道还要要求更多吗?这样已经足够了!

    “好,真是好呀!”云天也是激动道,“看来我们是彻底成功了!”

    “恭喜本尊,成功了!”此刻一道几乎和唐宇一模一样的声音传来,这让唐宇吓了一跳,刚才他头晕晕的,眼神也不是很好,不过此刻一看,则是震惊一声,差点又晕了过去,想着这是什么呀,居然出现在这里!他能不震惊吗?

    “这,这是谁?怎么跟我一模一样!”唐宇则是激动的问道。

    “唐兄别怕,他是你的傀儡,我们都以为……”叶泽则是解释道。

    “我擦!这也太逼真了吧,一模一样!”唐宇看着这傀儡,和他一个模子中刻出来的,简直是难以辨认呀,这真是太惊人了。

    “当然,我的水平难道你还需要怀疑吗?”云天看着唐宇说道。“你现在还很弱,需要休息一阵子,我看就在我这里休养一段时间再出去战斗吧。”

    “嗯,也好。”唐宇点点头,不过看着唐宇牌傀儡,还是觉得有些无语,想着这要是放到本大陆,估计没有女孩子能够认出来谁是真的谁是假的。

    “那他怎么办?”唐宇则是问道。

    “这次算是你赚了你还不知道吗?”云天则是无语道。“他的实力和你的又是一样,算我给你塑造实力的附赠品吧。”

    “这么好?”唐宇听到之后又是吃惊一声,如此的话,那可真是太令人激动了,想想看吧,这实力又是一样的!

    “正好你的那个傀儡没有了,这个可以成为替代品了。”云天又是说道。

    “不行!”唐宇陡然说道。他的语气有些激动,不知道为什么,他绝对不允许失去莲花荷竹,“绝对不行!我需要重塑莲花!”或许唐宇觉得自己的语气太过激动了,唐宇则缓和的说道:“对不起,云天前辈,不过我已经习惯拥有莲花荷竹,不能失去她,所以我需要重塑她。”

    “那样你将有两个超级傀儡……也罢,我看你对那个傀儡是……算了,行吧,我给你药水,你自己去复制去吧。”

    “多谢前辈了!”唐宇听到之后则是激动的说道。

    云天便是拿出一瓶药水递给了唐宇,那便可以重塑莲花荷竹。

    “来吧,傀儡。”唐宇招手道。此刻傀儡则是直接过来,唐宇则是将之放在能量空间中。

    而在能量空间中。

    “老大,你终于来了!”郭晓冬见唐宇进来则是激动无比,忙是上前。

    “我不是你老大。”此刻傀儡倒是直接说道。“我是你本尊的傀儡。”

    “老大,你说什么?”郭晓冬倒是奇怪无比。

    而此刻唐宇本体则是飞了进来。

    “啊!”郭晓冬则是震惊无比,怎么有两个老大,真假孙悟空?

    “唧唧!”

    “吼吼!”

    此时天波鼠和古鸟亚纲也是觉得很奇怪,凑了过来。

    “我来介绍一下我们的新成员,他是我的傀儡,以后就叫唐宇傀儡吧。”唐宇则是说道。

    “唐宇傀儡?”郭晓冬愣了一下,震惊无比。

    “好了,没什么奇怪的了,我现在出去了,你们继续修炼,傀儡,你在这里吧。”唐宇看着傀儡说道。

    “明白,本尊!”傀儡则是直接说道。

    唐宇点点头,便是飞出。

    而唐宇傀儡倒是到一边,直接的坐下。

    唐宇飞出,在云天的空间中则是休养了一段时间,其也是彻底的恢复,他依然是综合性真气,其他的一切全部在,和以前一模一样!

    郁葱的竹子之下,一张石桌,三人倒是坐在上面,把酒言欢。

    给读者的话:

    三更